國產的新風系統哪乙個價效比比較高一點?

2023-05-07 07:15:02 字數 5327 閱讀 8521

1樓:西班牙聖島

可以解決在不開窗的情況下房間通風,歐洲原裝,噪音低,風量大,帶有多種人性化設計。可以不開窗解決房間通風問題,空氣新鮮,**室內空氣汙染對人類健康的損害,同時避免了室外噪音和灰塵對房間的影響。

新風系統是未來生活的必備品之一,對人的健康至關重要,在未來幾年,戶式自平衡新風系統將會走進每家每戶。新風系統在中國經過十多年的風雨,已經由高品質的象徵變成家居生活必備裝置。

新風置換系統主要是由超靜音**新風主機、自平衡式進風口、自平衡式排風口、通風管網、控制器、新風元件等組成。新風主機置於衛生間或廚房的吊頂上方,工作時,有害氣體與微塵通過排風口,將室內汙濁有害的空氣排到室外。在負壓的作用下,室外新鮮的空氣經過濾殺菌由客廳、臥室、書房等地方不間斷送入室內,使密閉的空間內空氣得到充分的置換,暱稱「房屋呼吸系統」。

西班牙「聖島超靜音**新風系統」

人性化設計。

長效超低噪音風機:西班牙聖島超靜音**新風系統採用超低噪音的風機、特製板材製作而成的金屬風輪,整機工作時,機外噪音低、無干擾;

超薄型設計易安裝:立方體構造機體特作超薄機型設計,安裝方向隨意自如,給施工帶來極大便利,吊頂隱藏安裝更加容易,可節省寶貴的建築空間;

免維護設計:獨特設計的氣流通道,氣流穿透性好、風阻小,可以長期連續使用,實現主體免維護;

精工細作:裝置部件均採用優質材料、環保材料,產品工藝精湛,外形美觀精緻。

系統特點。◆ 外殼為奈米處理的新風專用鋼板,表面靜電噴塑技術處理;

機身裝有吸音材料,大幅度降低噪音;

新設計的高效率雙向吸入型千葉渦輪結構,高效大風量,使空氣勻速地從兩側吸入,實現噪音值的大幅度降低、美觀、輕巧;

標準配置西班牙「聖島**新風置換系統」專用的二速開關控制器,另外還可以根據需要配置可以自動定時、調速、檢測室內汙染物的聖島智慧型監控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聖島新風,國際牌子,國產機質量也不錯 而且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裝的是悅明朗的新風系統,用著感覺還不錯,售後服務也很好,上次有點問題不懂,打**就上門了。

新風系統哪個牌子比較好? 10

4樓:搜狐焦點

遠大 布朗 霍尼韋爾 松下等都是現在主流的知名品牌,市場認知度高 品質相對比較不錯。

5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新風系統種類繁多,根據不同的家裝需求和使用面積等可選擇不同的新風系統,可根據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選擇:

1、新風量。建築物所需新風量一般根據「建築物容積」和「室內人數」進行計算,並以較大值選配新風系統。

2、過濾效果。達到hepa-u標準的過濾網,對於微公尺物質的過濾效率達到。濾網等級越高過濾效果越強。

3、噪音。一般來講新風淨化系統的噪音是跟風量成正比的,風量越大噪音越大,所以選購新風的時候我們需要在風量和噪音之間找到乙個平衡點,選購新風系統時最大噪音建議不要超過45分貝,否則會對日常生活休息產生影響。

4、冷熱交換。為了解決空氣置換造成的室內溫差對人體傷害及能量流失問題,可通過全熱交換器,**室內排出廢氣中的能量,為引入室外的空氣進行加熱或者降溫,平衡室內溫差,確保溫度環境舒適,降低空氣置換造成的能源損耗。

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是由送風系統和排風系統組成的一套獨立空氣處理系統,它分為管道式新風系統和無管道新風系統兩種。管道式新風系統由新風機和管道配件組成,通過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匯入室內,通過管道將室內空氣排出;無管道新風系統由新風機組成,同樣由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匯入到室內。

諾森柏格起源於德國,是世界上最早的空氣淨化器製造商之一,2023年曾經參與曾參與制定美國家電協會空氣淨化器標準,之後多次在行業內獲得技術突破,為治理全球環境汙染做出突出貢獻。2023年開始為國內部分空氣淨化器品牌提供相關材料和技術支援,並且採集138個中大型城市空氣樣本進行分析研究,憑著其傳承德國機械工業的高、精、尖生產理念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創新能力,歷時7年,自主研發領先行業標準的空氣淨化的6大核心技術, 2023年進駐中國大陸市場,2023年3月,榮獲中國315誠信品牌,為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樹立了新的標桿。

6樓:麻汀蘭鹿雪

目前新風系統市場魚龍混雜,品牌太多,建議你多看看幾家,有朋友在做這方面的市場,基本以松下和古耐為主,其中古耐的產品我用過,相當不錯。

7樓:銀敏其芬芬

家裡的空氣也一直很好,因為不用開窗戶,我打掃衛生也省勁了,呵呵,是濟南聰慧公司的,叫什麼施樂百的新風系統,這都按了好幾年了,還是很好用我覺得還是很管用的,我們家就按了一套。

8樓:續昶邊曼梅

法國愛瑞雷格新風系統,擁有無源溼感控制的進氣口,紅外線自動識別感測器的排氣口,和低能耗超靜音風機,愛瑞雷格新風系統是一套高效能通風產品。法國第二大品牌。

9樓:士行王以彤

很多親戚朋友家裡面都安裝了古耐新風系統,我堂哥的公司也全都安裝古耐新風系統,聽他們說古耐新風系統蠻好的。

10樓:香密密小君

panasonic松下 ,honeywell霍尼韋爾 , 遠大潔淨空氣 ,zehnder森德 , nather蘭舍 ,霍爾新風kinghonor ,愛迪士aldes ,broan百朗 ,daikin大金 ,vortice威特奇 這些新風系統十大品牌,質量都不錯,你可以去實體店對比選擇下。

11樓:道芳馨漆路

裝修時候朋友給介紹的布朗公司的新風系統,現在用了大半年了,感覺挺好的。

12樓:信飛馳

匠誠心品牌效果特別好,推薦。

13樓:夾谷英祖芳

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我家在河北,親戚和同小區都在用filtech飛得全屋同步空氣淨化系統,過濾率達。

3過濾率達,引領行業進入淨慮時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風系統哪個品牌好,我覺得森德就不錯。家裡裝的森德康舒安系列新風機,差不多半年了,使用之後室內的空氣變得比較清新了,而且用起來也很節能。這款新風機安裝調適和維護保養也都特別方便。

但挑選新風機的時候,多數人會有這樣乙個誤區,關於新風系統的過濾效率,將基材從h11公升級到h13,級別提高,但是阻力增大,耗電量也增加。因此,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想辦法提高邊框的密封性,像森德康舒安系列新風機採用的就是森德紅邊濾網技術,並且經過國際認證,能使新風機的過濾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做到了產品的設計和使用者體驗的雙重保障,這樣一方面降低了更換高效濾網的費用,一方面也讓整個過濾更加高效平衡。

15樓:和藹的小阿浪

松下挺好的哦,一百多年的品牌積澱,自有工廠保證出廠產品質量,服務那些都相對到位。像專門的品牌合作商華商暖通這些,全流程服務放心,門店還挺多的,買松下產品和服務都挺方便。

16樓:at姝堯v渦

我是乙個對氣味和聲音都非常敏感的人,再裝修的時候閨蜜就強烈建議我安裝乙個全屋新風,我當時對這個產品其實也是一知半解的,後來了解了之後才發現確實是非常適合我了。我買的是蘭舍的新風機,目前用下來還是非常不錯的,晚上睡覺的時候基本是沒什麼聲音的,以前家裡做飯的時候油煙味很重,現在基本上做完飯沒多久油煙味就可以去個七七八八,總體使用下來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中嘉新風阿杜

整體上來說中嘉的使用效果不錯,家裡空氣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家裡的異味沒有了,也不需要經常開窗通風,家裡很明顯了灰塵少了,新風系統噪音小使用方便維護了簡單!

新風系統用哪個牌子好

18樓:愛品生新風系統

2023年的淨化產業,新風系統也引起了越來越多朋友的關注,消費者對空氣淨化產品的關注不僅侷限於空氣淨化器,整個行業都與消費者一起公升級。除了甲醛等眾所周知的空氣汙染,包括二氧化碳的危害等,為了加速室內和室外的空氣迴圈交換,作為通風裝置的新風機家裝已成為必要。

新風行業是早就存在了的,現在由於空氣汙染的加重,我們更關注新鮮空氣。新風系統是引入新鮮空氣來稀釋和替代室內汙濁的空氣,一是稀釋效應,引進室外的新鮮空氣過濾淨化後送到室內慢慢稀釋掉室內的空氣;二是替代作用,排出室內的汙濁空氣,補充室外的新鮮空氣。

在新風系統中,雙向流動比單向流動更有效,而帶有全熱交換器的比普通的新風機效果更好。嚴寒的冬季或者炎熱的夏天,室內外溫差較大,一般不會選擇開窗通風,擔心室內的溫度流失。如果您家裡安裝了帶熱**功能的新風系統就不會有這樣的擔心,熱**的新風機會將室外排出的汙染空氣的溫度傳遞給引入的新鮮空氣,從而使進入的空氣溫度適中,不會使室內溫度發生太大的變化。

愛品生新風系統的優勢:

1.好安裝 側面和正面都行!

2.熱輔助。

3.全熱交換 不會給空調 地暖帶來額外消耗。

目前新風行業等級最高的濾網 濾網不縮水。

5.復合濾網更高效。

6.九級風速調節。

7.機器新風口有角度 風是一定角度吹向正前方 屋內空氣是攪動迴圈 同類很多產品沒有把這個做好 會造成屋子遠端空氣迴圈效率低。

超耐久技術 讓新風機壽命更長。

19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眾所周知,新風系統作為可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一款新型產品,在這種大環境下,得到了高速度的發展,自然而然,就有一些渾水摸魚的品牌,不僅不能改善室內的空氣質素,而且會將室外的霧霾,一股腦的換進室內,這樣不僅起不到改善室內環境的作用更是會造成室內空氣的二次汙染!

究其原因,是因為很多新風系統的過濾系統並不完善,所以才會在室內外空氣進行置換時,造成空氣的二次汙染。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搭載了其強大的空氣淨化系統,其高效濾網是採用了核心的hepa-u濾網,這是一種醫用級濾網,對顆粒物的去除率高達99.

97%以上,並且,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採用的是多重的過濾、淨化技術,確保萬無一失。

除此之外,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還具備強大的全熱交換系統,一種將室外新鮮空氣經過過濾、淨化後,通過全熱交換處理後送進室內,同時又將室內受汙染的有害氣體進行過熱交換處理後排出室外,而室內的溫度基本不受影響的一種高效節能的裝置,可以保證冬天不冷,夏天不熱!

20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其實新風系統是現在對室內空氣最有效的淨化方式,比方說很多人關懷的室內甲醛問題,室內甲醛多數是由劣質板材中的膠水開釋出來的,會連綿不斷開釋,剷除或許得幾年乃至十幾年,而最好是常年開窗通風稀釋。

而開窗通風不一定能天天進行,比方每天開窗關窗不方便;比方怕下雨家裡沒人關窗;比方室外有霧霾不能開窗;比方入住後冬季夏天開空調要關窗等等。

新風能夠把室內空氣和室外空氣進行交流,所以,理論上和開窗是一樣的效果,雖然體系本身不會除甲醛,但通過交流新鮮空氣把室內甲醛以及其他有害氣體都稀釋了。結論是,有用的。

其次新風種類很多,根據不同的家裝需求和使用面積等可選擇不同的新風。

考慮到室內外溫差,也要選擇有熱交流功用的新風機。

關於室內汙染,也要考慮是否需求除甲醛功用的風機。

關於過濾網,一定要選擇物理淨化的,不會產生臭氧的醫用級hepa-u濾網。

兩個系統該刪哪,兩個系統該刪哪乙個?

刪哪個取決於你,比如哪個系統穩定,好用 執行,msconfig,boot.ini,檢查所有啟動路徑 ms會提示你刪除啟動路徑無效的那乙個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2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

方正飛騰和CDR哪乙個排版比較方便

如果你經常做報紙的話,我建議你學方正飛騰indesign 反正會多乙個軟體也是好事,我有個朋友也是做報紙的,他是用freehand 做的,用方正飛騰indesign和freehand 輕便一點,cdr佔用記憶體太大,輕常會卡!飛騰要看是哪個版本,不見得比cdr快,但是肯定比cdr快很多但目前還沒有普...

使命召喚哪比較流暢,使命召喚哪乙個比較流暢

12468,這些優化很好,要是說流暢得看您的機子,如果您有耐性,就試著玩玩5和7!望大俠採納 祝您遊戲愉快!1,2的配置最低,4比1,2要高一些,6,8比4高但是相差不多。7是因為優化問題,有點卡。9最高 使命召喚1,低配,連我的g41都能高效,如果你想玩現代戰爭,就4吧,6和8我的g41也能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