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畫室教的孩子比較好,哪乙個畫室教的孩子比較好?

2021-06-11 22:21:39 字數 2596 閱讀 5498

1樓:天籟藝術學校

要知道,每乙個要參加集訓的美術生,在某些高中老師眼裡都是「一塊肥肉」,畫室老師會想盡各種辦法給你**,尤其是那些辣雞畫室,很多時候就是無底線招生,各種忽悠各種騙,讓你防不勝防。

還有就是成績。湊用成績,直接使用假成績,或者把畫室從創辦以來到現在所有的成績合併,讓人誤以為是他們最新的成績。所以,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多向經歷過的學長學姐打聽打聽,不要只看宣傳,最好能直接去當地實地考察,還要多參觀多考察幾家。

最好能夠參加試聽課,避開那些宣傳的知名老師,真正進入班級感受一下會教到你的老師水平,感受畫室的學習氛圍,管理,後勤保障這些,不要輕易的任由老師擺布,否則錢搭進去,可能前途也搭進去了。

二、教學環境及硬體設施

在教學質量保證的前提下,畫室的硬體就成為家長們最關注的一點。畫室的硬體設施好,並不是說教你享受,而是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每天都有保潔阿姨幫大家打掃衛生,創造好的學習環境,相比你一進教室就是鉛灰橡皮沫,踩的髒兮兮的顏料,感受如何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最需要重點了解的就是畫室的安保、防火、餐廳,這些都關乎你的人身安全。不懂沒關係,也要讓畫室的工作人員介紹一下,最起碼能證明他們是有準備的。

三、各種收費標準

關於這一點,大家一定要問清楚。

之前就有同學跟我反映說,ta去到的那家畫室,開始只收了學費和住宿,結果到了畫室學習後,又七七八八的收取了很多別的費用,什麼書本費、雜費、環境費什麼亂七八糟的,總之很鬧心!

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問清楚,除了學費、住宿費之外,無非就是文化課、設計課、寫生費是主要的收費專案,是怎麼收的,標準多少,服務到什麼程度,有沒有退款說明,免得後期加收費用,或者退費無門。不行就把這些問題用手機錄下來。

四、老師的教學方式

一開始負責接待你的大多都是畫室的市場部門,也就是他們說的接待老師,他們負責給你講解畫室的基本情況,還有設施之類的,也就是前面第一點裡提到的一些內容。

但這只是一些基本的,你到畫室去的主要目的還是學習專業課,對於專業課老師的教學模式和教學方法,到這裡你還不清楚,所以有的畫室會安排試聽課,如果畫室沒有主動提出試聽課,那就需要你們自己去爭取一下,問一問有沒有試聽課程,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或者有心理負擔。見到專業的授課老師,可以多問問老師問題,看看專業老師是否能很好地理解你提的問題,同時老師的講解你是否能聽懂,這關乎著你的上課質量。就像我們之前說的,不是所有畫的好的老師都會講,講的好的老師都會畫。

五、區域的重要性

以荷馬為例,開辦畫室的大部分都是央美、清美畢業的,所以一脈相承是有道理的,保證央清的過關率是他們重中之重,花費大量師資研究教學效果,多年的經驗積累出了有效教學方法。厲害的老師也會選擇大城市發展,像美院畢業的高材生有幾個想去小城市的,大都會留在大城市。所以大城市的美術教育水平肯定會高,是高手雲集的地方。

像荷馬畫室老師基本都是央美、清華畢業的,北京荷馬畫室是荷馬教育集團央美、清華的教學和課程的研發中心。

但不管是在**學習,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盲目跟風!

不要盲目跟風!

不要盲目跟風!

看別人去哪兒你也去,那個地方可能適合ta,但並不一定也適合你,就算你想去,也要先去體驗一下再做決定!

不靠譜的畫室可能存在以下風險

1、安全隱患:這是最最基本的一點,也是家長們最為擔心的一點,出入管理、消防設施、食品安全,這些都有隱患!你沒聽說不代表沒有發生過(和諧,你們懂得)

2、早戀、師生戀:畫畫沒學好,竟搞那些沒用的,你要時刻記住你是來學習的。

3、成績—負分出局:要啥沒啥,天天不幹正事就知道瞎搞的畫室,你還指望能出成績?

4、花錢就像無底洞:要成績沒有,要錢倒是一套套的,各種花式亂收費不斷,到最後一算賬,比好畫室花的多出去不知道多少……

2樓:撒比斯科技

我覺得成都辦的最好的話,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我認為首創畫室是可以的。

3樓:藝術妹子

白塔嶺在學生的成績、人品方面都比較重視,挺好的。

4樓:小願

不是只有環境好,才去這間教室!最主要的還有,你孩子自己愛畫畫,勤奮願意自己努力學習畫畫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乙個好的畫室,不光只是教畫,更多的還會言傳身教,除了畫好畫以外思維以及品行也是很重要的,在這方面成功軌跡這家畫室就做得很到位,挺負責任的,這也是為什麼成績一年會比一年好,整體管理也是很重要的。

6樓:魔道忘機羨羨咪

哪個畫室教的孩子都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最好是找規模大的正規的畫室。選畫室一定要從師資力量、畫室規模、教學安排以及公升學率等幾個方面來選擇。 第一入學前要仔細考察畫室的辦學資質,檢視畫室的營業執照,然後還要看畫室的負責人是負責教學的老師還是社會投資者。

其次就是公升學率,現在家長和考生都比較關注公升學率,美術培訓行業潛規則是公升學率造假,每個畫室都把公升學率吹噓的天花亂墜,所以一定要仔細辨別。第三,實地考察,親自對比。選擇乙個權威的畫室關乎未來,例如小澤畫室,千萬不能草率輕視,大家自己看看比較一下,多實地考察下,我相信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不要聽網上那些托兒瞎忽悠,這就是我的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8樓:

那要看你在哪啊?你在上海我給你推薦乙個北京的畫室也不能來學啊,最好的畫室在巴黎紐約這些地方……

求婚戒指哪品牌比較好,求婚戒指推薦哪一個品牌比較好?

求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也是一件讓人十分激動的事情,其實對於人倆說,如今求婚已經是一件比較常見的事情了,但是依舊讓人內心十分的感動。其實求婚雖然是一個儀式,但是也表現了滿滿的愛意和在意。所以如今能夠為對方進行準備一個浪漫的求婚是多麼難得,那麼求婚的時候求婚戒指選擇哪個品牌好呢?一起來了解下吧。說到求...

商丘師範學院和濰坊學院哪乙個比較好

商丘師範學院 shangqiu normal university 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河南省商丘市。學校歷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創辦的 歸德府中學堂 前身為北宋全國四大書院之首的應天書院。2000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商丘師範學院,2004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資格。濰坊學院坐落在世界風箏之都山...

哪種速溶咖啡比較好喝,哪乙個牌子的速溶咖啡好喝

麥斯威爾的,感覺上比雀巢的奶香濃。真正喝起來爽的方法 適用於各種速溶 買一袋或兩袋伊利或蒙牛的袋裝牛奶,放在暖氣或者熱水中加熱,直接用加熱後的牛奶衝速溶咖啡,不加水,那個滋味 衝的時候也有技巧,就是用牙齒尖將牛奶袋的角咬乙個很小的小洞,然後用力擠出,用壓力衝擊速溶咖啡粉或用一點熱水已經泡開的咖啡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