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聽哪乙個經理的?

2022-12-13 09:25:02 字數 898 閱讀 6950

1樓:網友

不過 一般情況下一般不怎麼樣的公司,或有問題的公司,也或許內老闆有私人問題,或者其他點什麼 的 ,、才怕說出自己公司名稱,也許像你說 的那樣,他在故意整你,故意為難你,你 可以像上級匯報,或找他談談,不要因為他是經理就怕他,不敢說話,就要依他的看法做事,也不要因為你是員工就一動搖什麼都聽他 的,他叫你做什麼 就 做 什麼 ,做什麼事的時候也要看看自己做的是對害還是 錯 ,不是因為他是上級就什麼都 是對的 ,就什麼都 沒有 錯 ,其實每個人都 還是天真的,自私的 ,需要交流的,也許是他自己還不懂得怎麼經營這公司還不一定,因為現在靠關係,要錢買來的 面子,地位,並不少見。

按一般情況下做前台是要報公司名稱的,那樣有助有推銷,也可以讓人明白他打的**是對的還是錯了,也讓人有保障,信任,如果沒有報,你接**麻煩,又耽誤時間,對方也覺得厭煩,又耽誤了別人的時間,時間對有些人來說是寶貴的,對某些人也許是消磨時間,更有些人打**是因為自己寂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也許他認為這樣好,這樣是對的,而有時有些事切恰恰相反,路不是人走的 越多就越好走,不要看見別人怎麼走就怎麼走,也許前後是陷阱也不一定,想讓自己出色一點,走出奇蹟,不如走一條正確的,自己喜歡的路,讓自己活得精彩一點 ,不防試試我的 看法吧!

2樓:zwq樂樂

報公司名是社會常識,可能你的頂頭上司和誰鬥氣吧。暫時聽他的吧,必竟是你直接領導嘛,他有權開你回家的。

3樓:醉心聲

這個應該根據你的工作需要,不要聽人家自己有點主見,

4樓:網友

你需要和兩個經理都說明清楚,就不至於兩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權利大就聽誰的。

6樓:邵灣

你不會和你的頂頭上司說啊 找董事長啦。

你們到底喜歡哪乙個?你們喜歡哪乙個?

1.如果是從衣服這個角度來看 那我更喜歡第三張圖西施,因為她有條龍我喜歡龍,其次衣服真的好好看啊。瑤的衣服也很好看,但是這件這件早出了,看得久了就會產生審美疲勞,小喬把她的衣服歸為可愛的,也很棒。2.如果是從技術水平上看 我個人更喜歡小喬,因為她的高輸出爆發裝真的一切乙個爆。瑤的輔助也很棒,但是我不...

我該選擇哪乙個?我該選哪個?

你真的就沒有愛過現在身邊的女孩嗎?有乙個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道理,慎重考慮,不好等和身邊的分手了,才發現她的好,不要等你得到了你愛的,卻發現她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如果這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你都能接受,那你就勇敢的最求你愛的。交往了半年並不是很久,如果你繼續,可能是三個人一輩子的痛苦,還是選擇你愛的吧,...

我究竟該選擇哪,我究竟該選擇哪乙個?

1全部就算選了第乙個,你心裡一輩子會惦記第二個。所以我建議你跟第二個去告白,就算死,也要死得瞑目,給自己乙個放手的理由。如果同意,那就最好,就算以後走不到一塊,也是重頭再來,不會給自己留下惦記和遺憾。男人應該選自己愛得女人,這樣的生活,才能過的下去。如果違背心意選了沒感覺的女人,下半輩子都會活在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