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空調,不知道美的的質量怎麼樣?有誰用過的嗎?

2023-05-07 07:05:07 字數 5370 閱讀 7778

1樓:怪獸

對我也覺得美的價效比不錯!

首先它便宜!其次質量也屬於一線品牌不象小天鵝等一些二線品牌質量沒保證畢竟人家沒的是大廠!還有我們家買了一款沒的全健康的(u)型的用著感覺不錯!

不過如果你還沒買的話我還是推薦你用 「格力」我不是槍手。

以前有人說買空調:買質量選格力,買**選美的,買服務選海爾。

其實空調只要是國產一線廠家的品牌都是不錯的。我家原來一直都是用美的空調,剛搬了新家,又買了3臺美的空調。美的空調的價效比不錯。

ps:我家新房買空調時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在美的和格力之間猶豫,因為三颱算下來格力的比美的要貴2000左右(2個大匹,1個大3匹),但聽別人說格力的空調好。

後來找到我表哥,他是商場家電部的經理,他就讓我們買美的的。

我覺得他說的一些話有些道理:其實空調的技術含量不高,外機就是個壓縮機,都是進口的,室內機就是塊電路板加個殼子,都大同小異,無非就是些被廠家放大了的可有可無的功能。只要是一線的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就看你是看中**還是品牌。

再就是不要買廠家剛推出的**啦!**除了外殼好看,裡面的東西是一樣的。至於為了光鮮的外殼多花幾百元錢,自己考慮了。

我家買空調的**:

美的空調怎麼樣?

2樓:用心為您解惑

美的空調算是國內最知名的空調企業之一。

1、美的空調企業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的 家電 企業之一,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

至今美的集團企業發展都比較良好,是中國最具價值企業品牌的前十位,企業的實力是比較強大的。

2、美的空調隸屬於美的製冷家電集團,產品遠銷國內外,美的家用空調一直保持出口第一的良好勢頭,**空調穩居國內品牌第一。

還曾經獲得過全國質量獎。美的空調在空調行業的造詣是非常高的,公司旗下的 小天鵝 、 榮事達 、 華凌 等幾個品牌在國內市場上也是非常知名的。可見美的空調在國內的佔有的市場份額是很強大的。

3、美的變頻空調是國內變頻空調的王者品牌,擁有中國最完整的空調產業鏈,擁有世界一流的caid,cad系統,實驗裝置居於世界前列。

變頻空調是近年來市場上最流行的空調種類,美的在變頻空調行業的造詣是國內領先的,堪稱國內變頻空調的王者。

4、美的空調新節能系列創新推出「eco節能執行模式」,可以實現「一晚1度電」的超級節能效果。

該系列產品以高能效製冷系統和「精控科技」為支撐,具備超低耗電待機、0.

1hz超低頻率執行、±度恆溫精控三大核心技術,把乙個夜晚8小時睡眠週期內所需的製冷耗電量以最經濟模式執行,最低控制在1度電以內。

乙個夜晚,一台空調,1度電,就可以讓使用者享受乙個清涼舒適的夜晚。

5、美的空調擁有國內領先的研發基地,擁有國家級技術研發中心,博士後流動站、高規格的測試驗證中心和國內領先的cad中心,世界一流的caid,cad系統。

美的空調擁有國內領先的零部件檢驗能力、零部件檢測累計投入5000餘萬元,對核心零部件進行全檢或大比例篩選,同時進行可靠性研究。

3樓:情感解答呦

5匹新一級能效的機型,不建議選酷金,精準控溫方面,酷金採用的是毛細管,而目前市面上配置好一點的變頻空調都採用電子膨脹閥,這是酷金不足之處。作為空調製冷裝置內的製冷劑流量的節流元件,電子膨脹閥更能滿足空調舒適性及節能方面的要求。在美的空調同等價位裡,酷金的製冷量和效能都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空調最主要還是看製冷量和基本配置來選。

而美的空調2023年的銷量也是位於前列,熱銷的機型中,酷金都不在自營店的行列,美的空調匹的機型建議考慮:風觀,冷靜星2,i青春ii

提問櫃機有咋裡推薦麼。

提問格力和美的價效比最高的櫃機和掛機推薦一下回答目前美的櫃機3匹空調,熱銷且價效比較高的櫃機空調型號有,美的銳雲3匹櫃機空調,美的智行3匹櫃機空調,美的銳爽3匹空調,這三款3匹櫃機空調是最為熱銷,且價效比較高的型號。

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啊

4樓:生過導師小小

美的空調質量很不多,畢竟也是大品牌,相比格力空調更吃香,畢竟是空調界的龍頭老大。

一、美的品牌介紹。

美的空調簡介

一,美的品牌介紹,美的空調是最早進入空調行業的,美的品牌是我國驕傲的乙個品牌,它在這個行業內是最早出名的,在國際上也是特別的有名。美的是一家世界五百強企業,是知名的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械人與自動化系統、智慧型**鏈科技集團。

二、產品技術優勢,美的空調系列產品均採用的的高新技術。擁有高智慧型化模糊邏輯控制技術和高靈敏遙控遙感技術。恆溫精控,舒適始終未變。

美的天行櫃機根據室內溫度變化情況,智慧型自動調節空調執行頻率,可達±精確控溫執行,實現超乎想象的恆溫舒適。

三、美的空調的優點,節能,美的空調整體達到節能30%以上的效果;溫控精度高,可以通過改變壓縮機的轉速來控制空調機的製冷(熱)量;調溫速度快,當室溫和凋定溫度相差較大時,能使室溫迅速上公升或下降到調定溫度,製冷(熱)效果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產品不是以前的樣子了 現在美的產品質量差不說 售後維修人員對美的產品的工作電壓範圍都不知道 真不知道他維修的產品你還勇用嗎?

美的空調的質量為什麼這麼差

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好不好

6樓:惠企百科

有三個系列的美的空調相當受歡迎,分別是美的靜之星、美的涼風、美的風尊系列,價效比高,製冷制熱效果好,功能優秀,值得入手。美的是中國的老品牌。我很小的時候用的是美的品牌的家電,質量很優秀。

美的在空調領域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在空調市場的占有率很高。而且美的空調**相當親民,比格力、海爾價效比高很多,所以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和支援。

7樓:蔥蔥年輪

實事求是,美的的經歷讓我寒心,2臺空調都是剛過6年的保修期壞掉了,美的維修的每台換主機板收690元,關鍵維修好了,把壞的主機板拿走,說是抵扣上門費50元,可是這50元是根本就不該收的,去美的貼吧一看,美的壞主機板的一大片,質量和服務都不行,

8樓:好好學語文

美的空調質量可以,用過美的空調的沒有出現質量問題,我用的美的空調感覺不錯。

美的空調的質量為什麼這麼差

9樓:更上百層樓

1、美的空調的機構設計較為簡單:美的空調利用交變電流通過線圈產生方向不斷改變的交變磁場,處於交變磁場中的導體的內部將會出現渦旋電流,這是渦旋電場推動導體中載流子運動所致;渦旋電流的焦耳熱效應使導體公升溫,從而實現加熱。

2、美的空調的使用效果較好:美的空調提供的多種品牌、多種型別的產品,能夠適應中國市場地區差異、戶型差異、燃氣氣質差異等各種地理及環境因素的複雜性特點,滿足中高階使用者市場的不同需要。

3、美的空調較為節能環保:美的空調無明顯耗能,鍋體自身發熱,減少了熱量傳遞損失,因而其節能效率可達80%至92%以上,而且無廢氣排放,無噪音,大大改善了廚房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圖bai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友廠派來黑du美zhi的,你要美的電磁爐。

燃氣dao灶垃圾,我就不說話了內。

容,畢竟買了n個美的電磁爐了,都有問題,花了2000多買的美的燃氣灶,半年就維修了,但你要說美的空調,我還真感覺不錯,至少比那個海爾強太多了!

上圖兩台空調,乙個美的,乙個海爾,海爾我自己用,14年買的,美的給我父母用,17年買的。海爾這貨,就14年一年買回來力,15開始就不冷了,打**售後還不錯,但是就是整不好,又費電又不涼,14年開著在客廳沙發上穿褲衩你坐不了,太涼,一會就凍的受不了,但到了15年,你是光膀子在這個空調口也沒什麼感覺,垃圾海爾,以後永遠不買!

那個美的,真的,到現在19年用了兩年了,我父母那屋比我這還大,這空調真的非常給力,開最大調到25度,十幾分鐘,屋裡凍的起雞皮疙瘩,想光膀子和那破b海爾那樣去空調出風口去吹?涼不死你!

現在兩這個空調有鮮明的對比,海爾那個就是溫度調到最低,還得坐在出風口下面吹!美的那個風量開到30%,溫度調到28度,還得別讓風口直接吹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單單是空調質量差,買的美的吸塵器3000多元。兩年零乙個月,地刷頭已經換了兩次。乙個地刷頭150元。質量差到沒底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真垃圾,用了三四年就壞了,光電腦版換了兩個,用了七八年修了三次,換乙個電腦版640元,真黑,而且是奇怪的是去年都是好好的,今年一開就莫名其妙的壞了,這一年又沒動過空調,垃圾美的空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裝師傅。美的空調不管是掛櫃機還**空調。雖然便宜點,內但故障率真的高,我搞的頭疼。

容,我裝格力的很少出現問題。美的業主三天兩頭給我打**,煩死人?美的機器就是不行。100台有台出問題,**空調 垃圾,我真不想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真的太差了,買了六年每年修,維修人員也不說像這種每年修的可以延保,六年過保了,花160元錢換了個接收板,用了半個月,電腦板又壞了,熱死!真的莫買美的,質量太差了,還死貴!真的氣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倆臺美的空調,幾天就壞了,過了乙個月問維修師傅,說當時管子沒接好,把氟漏了。這大熱天的不是坑人嗎?

16樓:幸福老咪

美的空調的變頻空調主機板第一次用就壞了,你說***不好,售後一會說沒這款主機板,就熱死你們,看看。

17樓:沃寶橋雁芙

從銷量上看,格力空調的市場占有率排第一,**上也比美的上貴,中國有句古話,一分價錢一分貨。

18樓:007綠寶寶

美的空調就是太來差,全年底源買了兩台,今年開始使用就被那室內掛機噪音吵的睡不了覺,兩個月來了6個維修的都說是蒸發器截流聲音,是正常,鬼不知道是截流聲音,但是這聲音是超過了接受範圍就是不正常啊,買了美的空調真是在受罪。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不錯呀,我家的美的用了十幾年都沒有出現過一次故障,反而格力的出了問題。

20樓:love包黑炭

反正我是copy不買美的產品了,寒心啊,前幾年買的美的空調2匹的,外機這噪音,可以和拖拉機pk,去年,我把外機蓋子開啟,檢查一下是否有活動的地方、碰觸的、減震方面、共鳴。各部位都沒問題,絕對是製造問題了,氣的我把外機裝到平頂房上面去了,但是,一開機,室內房頂也是嗡嗡響,不過聲音比以前小多了……

想買空調 美的的好不?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的相對來說也還算可以,不過個人覺得格力的要好些,不過我家用的是惠爾浦的,哈哈。海爾的服務,美的的外觀,格力的品質。這是行業的評價,但是現在看格力的空調配線也是那麼回事了 國內的製造業啊,都是唬人的。美的現在的質量是越來越差了 不值得購買。美的的很好,我們家幾台都是美的的!當然好了,美的是國美電器...

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空調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我現在也是用美的空調,製冷效果非常好,到 達了最低溫度會自動調節為適合正常環境下溫度,不會再繼續降溫,而且關掉之後,還有一段時間的冷效果!美的集團,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 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 四大產業集團,是中...

本人想買哈弗H9不知道質量怎麼樣

配置和h6並無太大區別,關鍵看質量穩定性,雖是高階suv,但小毛病還是比較多,買車不但看車廠的研發實力,還要看質量系統,徐水工廠太新,有經驗的工程師太少,以前h6質量維持的還是不錯的,那邊工程師技術很強,一切都有人決定,建議長城把h6的核心工程師用在高階suv上面,否則不看好。個人意見啊,我覺得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