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哪乙個國家的茶葉產量最多

2023-02-27 13:45:03 字數 1128 閱讀 2870

1樓:金花北路129號

中國產綠茶多,印度產紅茶多。

2樓:網友

茶葉總產量最大國家是印度。

他們佔有茶葉生產的天時地利。 2023年茶葉產量85萬噸,產值30億美元,其中75%來自種植,25%來自茶葉加工。從事茶業和輔助就業人口240萬,茶葉出口創匯3.

72億美元。與中國的3000萬茶農,茶葉產值億美元,出口創匯3.

42億美元相比,較為先進。

3樓:神探搜搜

中國認第二,印度敢說第一嗎?

中國,其2023年總共生產了255萬噸茶葉,全球排名第一,佔全球茶葉總產量,是當之無愧的全球第一茶葉大國。 中國作為世界上的茶葉大國,在幾千年前就開始了茶葉種植專案。

如今,隨著海外**的發展,中國的茶葉出口量也在與日俱增,中國為世界茶產量的增加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印度,其2023年總共生產了萬噸茶葉,全球排名第二。直接少中國一半的產量, 茶葉是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全國22個邦均生產茶。

阿薩姆紅茶是印度最大茶區,產量約佔全印總產量的50%以上。印度許多茶葉質量優良而穩定,其中大吉嶺紅茶更是享有世界聲譽的優質紅茶,在國際市場上,和中國祁紅地位並列,但是產量較小。

4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印度是茶葉最大出產國,產量為85萬噸,佔全球;

中國的產量列第二,為79萬噸,佔全球。

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嗎 當然是 中國了 古代 多是 出口的 你見過有進口的 茶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國,根據資料最多是中國其次是印度。

7樓:紫色沙漠

還用說,當然是中國的,有幾千年的茶葉文化了。

8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印度是茶葉最大出產國,產量為85萬噸,佔全球;

中國的產量列第二,為79萬噸,佔全球。

9樓:抹不淨

世界上茶葉。

最多的,那當然是中國了,中國茶葉有。

幾千年的歷史。

10樓:紫色沙漠

中國茶文化最久,當然是我們國家了。

哪個國家人口最多?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乙個

印度現在人口是億,美國人口統計局最近公布,印度人口可能在不遠的將來超過中國人口,成為世人口最多的國家。中國一直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現在約佔地球人口的1 5。但是印度出生率為32 1000 由於中國在近幾年嚴格控制人口出生,中國出生率僅是20 1000。印度人口 除去死亡人數 每年將增加,中國人口...

你們到底喜歡哪乙個?你們喜歡哪乙個?

1.如果是從衣服這個角度來看 那我更喜歡第三張圖西施,因為她有條龍我喜歡龍,其次衣服真的好好看啊。瑤的衣服也很好看,但是這件這件早出了,看得久了就會產生審美疲勞,小喬把她的衣服歸為可愛的,也很棒。2.如果是從技術水平上看 我個人更喜歡小喬,因為她的高輸出爆發裝真的一切乙個爆。瑤的輔助也很棒,但是我不...

哪是中國最多人姓的姓氏,哪一個是中國最多人姓的姓氏?

昨天早上新聞說,王 姓成為我國第一大姓,李 張分列前三位,三大姓總人口達2.7億。看來,漢族的人數是絕對的主流,而姓氏排名也會與日之變化發生變化。過去 趙 錢 孫 李。或 張 王 劉 李 陳,天下一半人。的歌謠,到今天都將被歷史從新寫就。根據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對全國戶籍人口的統計分析,王姓目前仍是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