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站到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怎麼走

2023-05-07 07:15:03 字數 1117 閱讀 4734

1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泉州新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g324(舊)

2.沿g324(舊)行駛70公尺,朝泉秀街/田安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24(舊)

3.沿g324(舊)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泉秀街。

4.沿泉秀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悅華酒店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刺桐南路。

5.沿刺桐南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富康大廈約270公尺後,右轉進入妙雲街。

6.沿妙雲街行駛4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

公交線路:601路,公里。

泉州新車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泉州汽車站。

乘坐601路,經過3站, 到達客運中心站南門站。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

想知道: 泉州市 從火車站到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怎麼坐公交 很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k1路空調,全程約公里。

1、從泉州站步行約510公尺,到達高鐵泉州火車站2、乘坐k1路空調,經過8站, 到達客運中心站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市 從火車站到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乘坐k1路空調,約1小時10分鐘,公里:

泉州站步行510公尺至高鐵泉州火車站乘坐 k1路空調,在客運中心站下車;步行520公尺至泉州市行政服務中心。

從泉州中心客運站到泉州人事人才服務中心怎麼去

4樓:網友

公交線路:3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泉州中心客運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客運中心站南門站2、乘坐39路,經過5站, 到達湖心街中段站3、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泉州市人才人事公共。

霍爾果斯市行政服務中心怎麼樣

霍爾果斯市行政服務中心是2015 09 2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市註冊成立的,註冊位址位於霍爾果斯市蘭新路17號。霍爾果斯市行政服務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65400090271號。霍爾果斯市行政服務中心的經營範圍是 負責對 各部門進駐 委託事項辦理的組織協調 監督管理...

行政服務中心怎麼樣,行政服務中心是幹什麼工作的,工資怎麼樣,工作好嗎

行政服務中心是政 府設立的不算部門的部門,沒有具體的分管業務。他是由政版府組建設立,由各個行政權審批部門共同進住辦公的綜合部門。這些部門的人員由行政服務中心管理。建立行政審批服務中心的意義。1 有利於重塑 形象,改善政社關係和幹群關係。2 有利於促進 職能轉變和行政管理體制改革。3 有利於建設法制 ...

廣州南站到廣州市天河區政務服務中心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 鐵2號線 地鐵6號線 497路,全程約39.6公里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海珠廣場站2 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3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5站,到達高塘石站4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地鐵高塘石站 5 乘坐497路,經過6站,到達天河軟體園管委會站 也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