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告訴你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最後會過得怎麼樣?

2023-05-07 04:40:04 字數 3638 閱讀 1368

1樓:30秒不

剛開始的時候過的肯定還是非常不錯的,會感覺特別自在,根本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完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每天也可以過得特別充實,最重要的是不用總是去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不過隨著年齡的推移,有很多時候會感覺特別的孤獨,特別是年齡老了的時候,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無助,因為沒有人幫助自己,會有那種孤苦伶仃的感覺。

2樓:馬寧學長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中年會過得非常寂寞,老年會非常痛苦,因為沒有老來伴,什麼都依靠自己,難以為繼!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的話,之後會過得非常孤獨,因為年老的時候沒有乙個人能夠陪在自己身邊,特別的無助。

4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還會很完美的。一輩子不結婚就是一生一世唯有兩情相悅的白頭到老,但也能完美收官。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碰不到好的人,寧願單著乙個人過,要是碰到那種媽寶愚孝,家暴自私無責任心的男人,過的只會短命!跟單身孤獨比起來,命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看懂了人生,男人的本性,自然就會害怕和恐懼,勇敢者就明白,原來最好的人生就是愛自己和自己過。這是最安全有效保險的人生路。

7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不會過得特別幸福,因為自己孤孤單單的乙個人在家,節假日也沒有人陪,當自己父母老去時也就無依無靠了,

8樓:莫忘莫失

大部分男人們會說,女人不結婚會過的很痛苦。

9樓:談情話社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最後會過得怎麼樣?聽聽這些過來人的心裡話!

10樓:星雨之羽

其實可以在退休的時候找個老頭搭伙過日子,那樣就不孤獨了,那會兒倆個人都有退休金,什麼都不用做,就每天到處玩玩就行 哈哈哈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有自閉症,她們自己覺得幸福著呢!

12樓:檸檬心理

最後她們都活得非常的幸福,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自己應該讓自己健康、有錢、經濟獨立,不依靠別人而活著。

最後她們的日子過得也挺輕鬆自在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哪怕和別人不一樣,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可以了。

因為女人乙個人生活完全可以過得特別充實,女人也可以做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啊,能夠讓自己每天過得特別開心。

13樓:蘇州科技大學

說起來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標題不用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女孩子一輩子不結婚會是怎樣的人生?還會有幸福嗎?

14樓:啥地方

女孩子一輩子不結婚是非常幸福的,她們自己可以賺錢,不需要照顧丈夫,不需要照顧孩子,沒有婚姻的束縛,即使年紀大了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15樓:釩矽攢勵奎

每天都是在工作和回家兩點一線的生活;會有幸福,但不會是婚姻帶來的幸福,只會有工作和家人帶來的幸福。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一輩子不結婚也可以過得很好,會非常自在,特別的輕鬆,無拘無束,沒有壓力,也是可以幸福的。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的後果是什麼?

17樓:敏敏情感答疑

一輩子不結婚的話沒人管,我們自己想去旅遊就去旅,想工作就工作,自由自在,但是如果找到合適的乙個人,並且彼此真心相愛,能夠包容支援對方。

18樓:高旻筆談屋

在感情的世界裡面,若乙個人對你有愛的話,或許她沒有辦法做到任何舉動都對你透露出愛意,但是她一定會有愛你的舉動。可是若乙個人對你已經沒愛了,那麼從她的舉止間,你根本感受不到愛,有的更多是冷漠。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愛上哪上哪,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引人側目:這人性取向是不是有問題啊?

耳朵受折磨:父母啐啐念。

難過:生病鬱悶的時候,身邊的閨蜜都拖兒帶口沒空理你,只有自己乙個人難過。

讓人假假的羨慕:好瀟灑哦(不過夜深的時候咋辦吶)讓人警惕:不結婚?是不是想當專業小三啊?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最後會過得怎麼樣?

20樓:使用者名稱用

首先,一輩子不結婚就會意味著女性需要獨自去承擔人生道路上的一切事情。因為女性比較細心,但是相較於男生卻沒有那麼大的魄力和決心,所以遇到人生道路上的一些重大抉擇的時候,只依靠自己的力量或許會有一些薄弱。特別是當女性的父母走到了人生的最後時期,可能女性一直會處於非常低落的心情之中,就無法顧及到其他事情的處理了,這時候如果能夠有乙個男人和女性一起面對,就會把事情處理得更加完美一些。

其次,生活中的很多小事情,女性自己乙個人也恐怕是無法做到的。比如說當在生活中遇到一些需要搬運沉重東西的時候,女性的力氣比較小,往往難以完成,這個時候男性的存在就顯得尤為重要了,而且誰家的日常生活會遇不到搬運沉重東西的時候呢?再有就是從安全層面而言,乙個家庭如果有男人,小偷可能都不敢惦記這家,可是如果乙個家庭長期沒有男人出現的話,這些賊可能就會惦記上這家的,俗話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女性乙個人生活還是有著比較大的風險性的。

21樓:優創物語

在世俗人的眼裡,這個世界剩下男光棍很正常,剩下女光棍就有點不可思議了。在此我想說兩點:

第一,習慣成自然。人們一般都按照慣性思維思考問題,男光棍到處都是,見怪不怪。而對於女人,只要想嫁,傻子,殘疾,甚至神經病都能嫁出去。

因此,乙個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很正常,沒什麼;而乙個女人一輩子不結婚就顯得不正常了,免不了被世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第二,境由心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誰也不能左右。如果乙個女人不在乎周圍人的看法,能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你完全可以一輩子不結婚。

只是人屬於高智慧型生物,都有豐富的情感,要想做到獨善其身真的很不容易。

總之,我認為乙個女人不到萬不得已還是應該結婚的,只要你敞開心扉,世界就會還你美好。

22樓:談情話社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最後會過得怎麼樣?聽聽這些過來人的心裡話!

23樓:養斌蔚

不知道,楊麗萍一輩子沒結婚,活成了仙女,每個人生活環境不同,境遇也不同。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最後會過得怎麼樣?

24樓: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最後會過得怎麼樣?

不結婚,能夠在事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也不用像個黃臉婆一樣,每天只知道做家務,然後等著老公回家,為了孩子操碎了心,忍受十月懷胎的辛苦與操勞,如果老公是個渣男,滿世界滅小三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能遇上乙個合適的人嫁了也不錯。如果還沒遇到,那麼再等一等那個對的人,才是明智的選擇。

為了那個對的人,多等幾年才是機智的。

當女人說我一輩子恨你,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

因為愛你愛得很深,而你又傷害了她,她才這麼說!她會記得你一輩子,有機會還是認個錯,不管有錯沒錯,男人嘛,要會哄女孩 她是想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21312312421412 當乙個女孩說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再也不想看到你,我恨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原諒。愛與恨,往往就bai是一線之隔。du愛有多深...

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更可怕呢,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一個更可怕呢

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這個人生是沒有回頭路的,從幸福的程度來講,結結婚的人有了生命的另一半,會對人生有更多的體驗,會獲得感情的支援。激發出更大的人生活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結婚的人永遠會大於離婚的人。而社會正是...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