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022-01-29 19:14:10 字數 2026 閱讀 9173

1樓:活力賽點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晚上注定淒涼?」三個45歲的女人說了實話陳傑:「世界上有老人,沒有小的。

乙個人生活的有點焦慮,被遺棄。」當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的老闆陳傑是一位年長的女性。那時候她才35歲。

她穿著襯衫、短髮和牛仔褲,看起來像個「假小子」,沒有女人的溫柔氣質。連公司的男同事都把她當「哥們」,我們私下談過。誰能控制乙個有媽媽性格的女人?

因為她太強大了,根本不需要男人,可以自己承擔生活的重擔。

而且陳姐自己也把單身當成一種享受,乙個人活的很自由,不看別人的臉。她用盡全力掙扎著,認為只要口袋裡有錢,女人就算沒結過婚也能過得很好。10年後,45歲的陳姐姐有點累了。

她周圍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唯獨她乙個人。陳姐父母年紀大了,還在為結婚發愁。但是陳姐知道,她很難再找到乙個合適的男人,因為她的年齡,她很難再生育。

女人到了中年,就老了,也年輕了。她不敢想如果父母去世了,自己還能乙個人呆多久。林妹妹:

「單身不可怕。我怕等你老了走不動了,就沒人依靠了。」

儘管45歲的林杰沒有結婚,但她在外人眼中非常美麗,因為林杰很富有。正是因為不缺錢,林杰才能活得如此瀟灑。她想旅行的時候可以去旅行。

她年紀輕輕就去過很多國家,生活多姿多彩。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林妹妹越來越不知所措,尤其是生病住院的時候。上個月林妹妹得了急性闌尾炎,半夜滾了一地。

她堅持不住,只能打**給朋友。在住院期間,她看到其他病人的親戚朋友陪著她的兒孫,卻連個陪床的人都沒有。

45歲的林妹妹多年來習慣了自由,認為任何煩惱都可以用金錢抹去。但是當你生病住院的時候,怎樣才能緩解你的孤獨和淒涼?女人年輕的時候身體很好,單身也沒什麼可怕的。

她怕有一天你老了,她走不動了。她身邊連個近親都沒有。現在你可以裝作很放鬆的樣子,說如果你真的想在大不了之後去養老院,你會發現你這輩子錯過了多少。

李姐:「40歲的男人不吃醋,但40歲的女人能嫁給誰?」45歲的李傑也是乙個大齡女子,但是別人很難以貌取人,因為她真的很美。

雖然不是真正的漂亮,但給人一種小家碧玉的溫柔感覺。如果說李傑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眼睛裡沒有沙子的空間,對婚姻的追求近乎完美。李姐姐23歲開始談戀愛。

她前前後後接觸了幾十個男人,但沒有乙個能陪她走到最後。

就連李傑的父母都說她太挑剔,不寬容,導致一次次分手。所以李傑一次次的挑挑揀揀,落在了後面。看到她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都結婚生子了,而她卻成了最難嫁的人。

如今,45歲的李傑終於失去了選擇男人的資本,但她還能嫁給誰呢?是離過婚的男人,還是不如她大的男人?畢竟,乙個青春恰到好處的帥哥是不可能娶到45歲的女人的。

李姐說她不敢想未來。她看不上壞男人,但又爬不起太高。她只能用餘生來應付他們。

記得很多年前,我採訪過乙個堅持單身的小女孩。臨走的時候說了這麼一段話:「其實女人這輩子不結婚挺好的。

她不用和男人磨合,不用委屈自己,不用經歷生孩子的痛苦。」但在我看來,這句話真的很傻。女人一生付出的東西,將來也會得到。

青春不付出,老年一無所獲。乙個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雖然躲過了遷就老公生孩子的艱難,卻失去了家人可能帶給你的溫暖和幸福。很多女人都說不想將就結婚,但話說回來,什麼樣的婚姻才能將就呢?

如果你想遇到好的人,你必須確保你足夠好。如果你不優秀,不想將就自己,你的餘生會過得很累很辛苦。

2樓:不能說的秘密加范特西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人生會少了很多的快樂,雖然表面上沒有婚姻的束縛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其實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內心都會非常的孤獨,因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只有家庭才能夠溫暖人心,不結婚晚年生活會沒有兒孫的陪伴,自己也會因為衰老而需要人照顧,反正是不幸福的。

3樓:譚談社會

最後她們都活得非常的幸福,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自己應該讓自己健康、有錢、經濟獨立,不依靠別人而活著。

4樓:心語佳語

有的會過得挺好的,乙個人沒有牽絆,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有一部分人可能會感覺到孤獨,身邊沒有陪伴的人。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最後她們的日子過得也挺輕鬆自在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哪怕和別人不一樣,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可以了。

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長大結婚生兒育女彷彿成為了中國優良的傳統,在中國人的眼裡面,結婚生子其實是最基本的生活原則。對於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其實還沒有被大部分人接受的,而很多人會認為不結婚是異類,甚至會認為不結婚是對於家庭的不負責。不結婚在中國人眼裡面,暫時還是無法接納的。社會發展,慢慢產生不婚族 其實,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及人...

男人一輩子會記住的幾種女人,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幾種女人

每乙個男人,一輩子都會有一位令其永遠刻骨銘心的,那個他們不小心失去的,那個他想得而得不到,那個他成了習慣的女人 自古,人都喜歡追求珍貴的事物,賞心悅目的事物,遙不可及的事物.眾口鑄金,現代人喜歡隨大流 比如,街上如果圍著一群人,會圍上更多的人,這是一種好奇獵獲心理,就算不知所然也認為一定有個所以然,...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請問,男人單身一輩子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詳細說說?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 買房 生小孩。為人處事 養老 等等 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