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如果乙個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2021-05-04 03:09:36 字數 6067 閱讀 7435

1樓:韋培敏

一輩子不結婚的話沒人管,我們自己想去旅遊就去旅,想工作就工作,自由自在,但是如果找到合適的乙個人,並且彼此真心相愛,能夠包容支援對方

2樓:高旻筆談屋

在感情的世界裡面,若乙個人對你有愛的話,或許她沒有辦法做到任何舉動都對你透露出愛意,但是她一定會有愛你的舉動。可是若乙個人對你已經沒愛了,那麼從她的舉止間,你根本感受不到愛,有的更多是冷漠

3樓:淡泊名利

婚姻牽扯到倆個家庭,如果婆家是那種會來事又擺不准位置的人,那婚後有你受的,還不如不結婚,

4樓:菩善

女人只要健康又有錢然後年輕漂亮就夠了,結不結婚沒啥。畢竟這個社會好男人不多。

5樓:太上桃花源主

西方很多人一輩子不結婚,但是戀愛同居生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我猜他絕對會得抑鬱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了好的物件還行。找了不好的,婚後天天家暴伺候你,讓你變成黃臉婆,他厭煩你後出去找個小三一腳揣了你,錢你甭想拿得到多少(新婚姻法自己認真查查去),你就真一無所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樣,就是變老姑婆咯,自己乙個人過一生咯

9樓:

我想過乙個過,有時候兩個人很累

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10樓:大寶

其實要是你不想結婚的話,也證明了你在現在這個階段中,你覺得你受到了傷害,因此想躲避這個傷害,所以在這個年齡段兒,如果你不想結婚,那我們自然可以不結,隨著時間的增長,可能當你慢慢的想要有了結婚的想法,這個時候再借其實也是不遲的,重點不是結婚與不結婚,而是能否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賭博,無論結婚否,女人得自己有錢,男人靠不住,別為婚姻丟了自我,並隨時保持能恢復單身的條件和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結了婚的女人都會認為不結婚才是最好的選擇

13樓:流年不再來

只要有錢,不結婚也挺好吧

14樓:在那裡看的嗎

我也不想結婚 我不想為結婚而結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幸福,會有很多錢,會到處旅遊,沒有牽絆和煩惱,生活快活似神仙

16樓:愛吉利毛毛

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更自在。不用伺候公婆,伺候男人,養活教育孩子。不用與男方家的親戚勾心鬥角。

17樓:他鄉朋友感恩

其實不會怎樣,外人閒話不必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結婚與否,都由自己做主,我思故我在。結婚只是人生體驗其中的一種,而且最重要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19樓:fifi的

我只知道男人會憋死,那些想傳宗接代的只能通過網路罵剩女,但是卻很無力,改變不了什麼,哈哈哈哈哈

20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女人還是要結婚的,不是說離了男人就活不下去,而是找乙個可以相互扶持到老的人才不至於老了以後孤獨無依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在自己生病時也可以有人及時發現把自己送去醫院。所以你即使戀愛受到傷害也要依然相信愛情,因為總有乙個更合適你的人在等著你。

21樓:熊寶貓

會ok啊該吃喝玩樂該陪父母到老,該去學習一些東西,該去認識一些朋友和到處旅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反問一句,結婚後幾年從愛情慢慢到平淡生活的親情,舉例下比如夫妻之間沒有溝通了,都是一些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事,還要為孩子操心,婆媳關係的不和諧一直是從古至今的難題等,你做好準備了嗎?

23樓:**問題諮詢

我個人是認為結不結婚是個人的選擇,但是這個選擇一定要是你自己這麼想,

你想過這種生活,你有這個意願,而不是外物導致於你去這麼選擇的,你說因為戀愛受傷而不想再次面對愛情而選擇不結婚,我個人是不認同的,你在前兩次是被愛所傷害,但是你不能就把愛拒之門外了吧,這是一棒子打死一船人啊,你之所以會受傷,說明自己並沒有遇到對的人,你應該要做的是總結過去失敗的經驗,然後改進自己,提公升自己,去等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而不是現在就放棄,這是逃避,不要對愛失去期待,這是乙個女人永葆青春的秘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姻只是一場湊合的關係,那麼何來的有共鳴?幸福感?

25樓:手機使用者

會活的很好 不然你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後,才發現性格脾氣不合適,回家沒有話說,分房睡覺。日子難熬。

27樓:抉擇誰吧

乙個女人一輩子不結婚,那麼我覺得是一種悲劇,因為當自己容顏老去,但自己不再年輕,但自己行動不便的時候,那麼就有可能不會有身邊的人來靠近自己,到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孤獨,或者說別人過年的時候就能撈到的,有可能你就會孤獨冷清就會覺得很寂寞

你認為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28樓:編劇31356勺捌

女人一輩人不結婚人生注定是不完美的!不結婚的女人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雖然沒有結婚,但身邊的男人不斷。她們該有的夫妻生活也從不間斷,只是不斷更換伴侶而已!

29樓:猴30188蛹覓

即是她一輩子不結婚,也沒什麼可顧及的,無.兒無女罷了,養老問題吧,和光棍男孑是一樣的,其實有子女也不一定都能得到孝順,養老,還是順其自然.生老病死,只不過這樣的女人,大失天理,不同常規,無延續之義,缺慈母之心,乏憐善之情,天下男士至少一人悲哀,嘆矣!

30樓:白凡巧

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後來,因為某種原因分手了,或者對方死亡了。這種女人一輩子不結婚,也不會有問題。

因為,她會永遠沉浸在過去的愛情裡,心靈已經完全被佔據,別的人根本入不了她的法眼。這種女人雖然現實中沒有丈夫,但精神上是有寄託的。

31樓:回憶

自身條件一般,要求不高,卻尋人不遇。最常見的就是這種,最可憐的也是這種。這種女人就是想找個般配的人嫁出去,條件也可以商量,但就是找不到。

總不能隨便找個人嫁了吧?想嫁卻嫁不出去,你想會怎麼樣?孤獨肯定有吧?

好想找個人來陪,不願意乙個人獨醉。煎熬也會有吧?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孤獨總在我左右。

因為是正常的女人嗎!有煎熬當然也是正常的。遺憾肯定有吧?

缺少另一半的人生,當然不是完美的人生。後代肯定沒有吧?沒做過母親的女人,當然不能算是幸福的女人。

枯萎肯定有吧?沒有男人滋潤的女人,就像鮮花沒人澆水,衰老是必然的。

32樓:名

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我想她應該有她的原因。要不,凡是女人都希望能將自己嫁出去,因為女人一輩子視婚姻,家庭為生命,具有先天的母愛。如果一輩子不結婚,對身體的新循代謝也不好。

婚姻和諧幸福的女人就像小草得到了甘露的滋潤,美麗溫柔,楚楚動人。相反,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因為沒有得到愛的滋潤,臉色灰暗,容貌和年紀相差也大,脾氣暴躁,嚴重者還容易得憂鬱症。我見過乙個女的,她一直都沒有結婚,現在40多歲,看似猶如老太太一樣,整天不是東家長西家短的叨叨,就是把自己宅在家裡發呆,真替她後來的日子擔心。

所以說,女人能嫁就嫁吧,別把自己單身的苦變成一輩子的淚。

33樓:名

無婚姻之名,而有婚姻之實。這種情況就不會怎麼樣,和正常婚姻比,就是差了乙個名份,一種法律保障。趙四小姐60多才嫁給張學良,他倆是這種婚姻的典型案例。

其次,受過某種刺激,對男人有恐懼感,有心裡陰影。或者性取向有問題,對異性有排斥感。這種女人一輩子不結婚,也沒有任何問題,結了婚反倒有問題。

34樓:猴22326笛崩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也要生活下去,時也、命也、運也。婚姻不逢時錯過了良緣。越到後面越不好找,好的都被人挑走了,形成了高不成低不就,婚姻大事也不是湊合的事兒。

再看看那些圍牆裡的女人,進去了又要出來,鬧離婚的也不在少數。看到身邊這一幕幕的情景,乾脆做乙個快樂的單身族,人生很短暫,都是由於無奈,都會留有遺憾,所以婚姻問題是乙個很複雜的社會問題。這個裡面的原因很多,想開了其實每個人到老了都是單身,總會有乙個先走,後乙個落單的狀況,女人一輩子不結婚,雖然遇到困難重重,但是單身的女人都是堅強的!

35樓:韓三歲的世界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的3種後果

女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36樓:幸運的

生活是自己過

抄出來的,即使襲不結婚過得舒bai服就好

生活的本質在於就是生下來du,活下去很多人的忠告是不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結婚的意義在於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有人說如果你的人生若永遠停在18歲,你當然永遠碰不到。碰不到也無所謂,時間那麼多精彩好玩的事情,人生走一遭,不虧。

其實無論是婚育也好,不婚不育也罷。只要自己的內心足夠豐盛,能夠通過自己的能力去獲取足以保全自我的物質生活,那麼婚育可能也並不是人生中必須要完成的事。

37樓:you在午後徜徉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非常自由。

如果乙個女人可以不結婚,那麼她就一輩子可版以不用擔心權什麼家務,不用看婆婆的臉色,不用為婆媳問題而鬱鬱寡歡。生活非常的自由,可以幹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質量會非常的高。如果她不幸遇到了乙個渣男,結婚幾年後,他厭倦你了,出去找其他漂亮的姑娘,你除了埋怨他,還能怎麼辦呢?

那個時候你已經老了,你已經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華都獻給他了,你真的已經一無所有了。

38樓:乙個小淑女啊

婚姻不是絕對的,乙個女人就算不結婚也不會怎麼樣,好處可能大於不好的地方專。

不會在夜深人屬靜的時候,守著孤獨的家,等著他回來,不會在春節前後,考慮是去他家還是我家,不會因為今天做的湯裡忘記放蔥花而被說到很久,不會受到婆婆的挑剔和職責,不用早早起來給孩子做早餐,伺候好丈夫孩子,然後還要自己趕著去公司上班。

女性如果一輩子不結婚就不用整天面對自己的婆婆,不用處理複雜的家庭關係。她們不用看婆婆的臉色而把自己委屈得像個小媳婦,不用每年的節假日去恭恭敬敬地請安。她們不用擔心失去老公的寵愛和出軌的可能,不用被逼喝下可能讓子宮出問題的「送子湯」,不用糾結生孩子要不要選最貴的麻醉,不用擔心生孩子後肚皮上醜陋的妊娠紋遭人嫌棄,也不用面臨著因為懷孕可能要遭遇的職場危機,更不用因為整夜哄孩子入睡第二天上班遲到精神萎靡地被領導批評教育。

39樓:韋培敏

一輩子不結婚的話沒人管,我們自己想去旅遊就去旅,想工作就工作,自由自在,但是如果找到合適的乙個人,並且彼此真心相愛,能夠包容支援對方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裡面,若乙個人對你有愛的話,或許她沒有辦法做到任何舉動都對你透露出愛意,但是她一定會有愛你的舉動。可是若乙個人對你已經沒愛了,那麼從她的舉止間,你根本感受不到愛,有的更多是冷漠

41樓:木子果

女性一輩子不結婚,到老了以後會沒有人養,會孤獨。

42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女性一輩子不結婚會很孤獨,不過也會很瀟灑。

43樓:刑振梅稱書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當然也有,有快樂的時候,也有孤獨的時候,不過做個人,結婚是人的必經之路,如果沒有走這條路,你不覺得遺憾嗎,雖然女人結婚生子,有痛苦,有無耐,但是也有快樂,也有許多開心的事啊,

44樓:累跡

年紀大了以後你就知道,女性單身下半身有多苦。可以去知乎看看,上面有專門乙個話題說到女生不結婚不生孩子。國內的養老體制還有所欠缺。你老了以後會越發地無助

45樓:諶玉蘭翟棋

會過的很好很好沒老公算什麼只要你想多少個老公都會有的。結了婚就會有人把你束縛住再也沒了自由再也沒了快樂

46樓:手機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是人生不完美,沒有孩子的怎麼能算女人啊!

如果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你會一輩子不結婚嗎

每個人的看想都不一樣吧!結婚的物件當然要喜歡才好 要不然生活有什麼樣意思,呵呵,要不然就是有什麼目的了,總之喜歡這種事很難理解啦,個人覺得開心就好!快樂最重要!如果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最起碼是要快樂的結不是嗎 對於我還要考慮父母啊不結婚是不可能的 結婚物件跟自己差太遠沒意思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人就一輩子...

如果可以,能不能一輩子不結婚,如果不能和你最愛的人結婚,你願意一輩子不結婚嗎?

有很多人一輩子不結婚。當然可以不結婚。但是前提是你要在沒人認識你的地方生活。因為市井和人的劣根性總是喜歡八卦。不結婚會受到很多困擾。要考慮到自己的將來,不結婚並不是不找物件。但是不結婚總歸是不能有孩子吧。老了沒孩子照顧。可能經濟問題不存在,總希望有小棉襖或者小棉褲陪在身邊。不想結婚的想法會隨著年齡和...

如果我打算一輩子單身生活,不結婚,該怎樣規劃自己的人生呢!幫幫我

不結婚可以領bai 養個孩子 但前提是你的du經濟能力zhi允許 首先給抄自己定位,自己的襲年齡,自己的興趣 愛好,父bai母的顧慮等。是否想du打工 還是想創業,zhi還dao是做個自由職業。單身的生活可是比較自由的,負擔也少具體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去向。如果是想養個孩子過的話,那就是需要有個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