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會記住的幾種女人,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幾種女人

2021-05-10 18:09:04 字數 1453 閱讀 2714

1樓:摯愛小慧

每乙個男人,一輩子都會有一位令其永遠刻骨銘心的,那個他們不小心失去的,那個他想得而得不到,那個他成了習慣的女人;自古,人都喜歡追求珍貴的事物,賞心悅目的事物,遙不可及的事物.眾口鑄金,現代人喜歡隨大流;比如,街上如果圍著一群人,會圍上更多的人,這是一種好奇獵獲心理,就算不知所然也認為一定有個所以然,我們稱之是隨大流;再好像你朋友跟你講今天誰誰誰買了什麼東西很好用,如果她真講得那麼神奇,我想你也會被打動.談戀愛玩感情也一樣就如像商店買衣服街市買菜,人多圍著的地方我們就好像也去看看,別人狂搶,我也去熱鬧一下下,無論是是否需要,也許我下次會需要吧.

人的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起來也短,怕就怕一覺不能起來,怕就怕青春一去不再來;而當乙份感情來臨的時候你不知道何時結束如生命般短暫也難以捉摸.所以,生命人生本來就是難以捕捉,我們又何必太執著呢;如果執著著痛苦,那便會是更深層的苦痛``````當我還年輕人的時候,我也用心享受過愛情,也曾像其它年輕一樣如痴如醉,為愛發狂,為愛奔走.也許我告訴你我愛過,你不相信,但我真愛著過,愛著別人比愛著自己還深;後來,我又愛了,然後再愛,還是,再愛````我不知道挫敗了多少次,但是,這場遊戲我卻越來越喜歡,並且相信最終有一天能光榮畢業掉.

實不相眶,我的愛情老實了n次還是沒有畢業掉.所以,愛情教授勸我改行當女姑了,切,當就當誰怕誰,呵呵~i am enjoying la~~男人,愛著拋棄他的那人女人,因為挫敗;

男人,會愛著他得不到她身體的那個女人,因為還帶著保鮮地神密;

男人,愛著跟他在一起時間最長的那人女人,因為已經成了身體的一部分,已經成為一種使用筷子般的習慣;我從來是被人挫敗我,所以太多挫敗難以選擇哪個去記切;

我從來對愛無所保留,所以一出爐第一件事便是開封;

2樓:ta說翡翠

男人這一輩子,可能會遇見,這幾種女人

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幾種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忘不掉他的第一任女友

男人的第一任女友,說白了就是男人的初戀。男人的初戀在男人的腦海裡經常會浮現,一生都難以忘懷。因為那時候,對方都比較單純,互相間的感情都是最真實的,沒有夾雜任何其他的東西,這讓男人的心裡一直都有一種完美的感覺。

男人忘不掉讓他最傷心的女人

能讓乙個男人傷透心的女人,絕對是男人動了真情的女人,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後來始終沒有走到一起,男人會在心裡默默的記住這個女人,一直都無法釋懷,會糾結於一直情懷,或遺憾當時的不夠堅定,是不是當初如果堅定,就能繼續走下去。

男人忘不掉他的女神

在男人的眼裡,女神並非是長得最漂亮的,而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覺。或是一種來自內在的氣質,或是一種言談舉止的淡雅,在他的眼裡是那麼的自然而然,舒適,隨和。男人在心裡一直會對這個女人念念不忘,也許是因為只是一種感覺,男人並沒有跟這個女人切實際地交往,所以,那種感覺會一直在男人的心裡。

不管是哪種女人,自己眼前的才是男人最該珍惜,最該守護的。或許你心裡的那個她已經不是曾經的那個她了,你不也不是那個曾經的你了?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請問,男人單身一輩子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詳細說說?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 買房 生小孩。為人處事 養老 等等 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

男人會忘記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嗎,男人會一輩子都忘不了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嗎

都說女人忘不了自己的第乙個男人,其實男人自己何嘗不是。任何一種刻骨銘心的愛,他肯定不會忘記的。無論以後他有沒有愛的人,他都不會忘記曾經深愛的人。這種不忘記是並不是說天天想起來,而是說他會在某個時刻想起這種深深的情感。自己也會被打動。別說以後的女人對他不好,他會想起你,就是他以後的女人對他好,他一樣也...

是不是沒有任何男人會愛女人一輩子

是的,在一起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親情也是一種愛 您好。這個得看具體情況,如果他們正在熱戀,突然遭到意外身故的話,確實存在一輩子的可能。以上。男人很專一的,一輩子都只愛二十歲的女人 我只想說不要小看了真正的愛情 全世界60億人裡 能有這種福氣的女人多不過百分之一 是的 後面就是親情了 但也可以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