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是處是不是很了不起,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2021-03-04 08:49:37 字數 1033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代,一輩子是

**,不能說很了不起也難能可貴了,這個世界老太婆那麼內多,是**的有幾個容?物當然以稀為貴了。

覺得可悲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人,不用管他們,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只知道人云亦云,社會價值觀就是他們的價值觀

2樓:小小姐

是的,給你點個大大的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一輩子是處的話,只能說是悲哀,並不能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沒有感情,沒有所愛,沒有正常人的生活.......這是人生嗎?

4樓:安妮卡霞霞

不是很了不起,是太悲哀了,應該不算個真正的女人,沒有真正女人還有的生活經歷,包括生孩子都是不曾經歷的,所以只能說是一種遺憾,也沒有釋放自己的機會,太可憐了這樣的女人

5樓:相柳麼麼噠

是不是都和別人沒有任何關係,身體是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沒嚐過男人的滋味,有什麼了不起的?是悲哀才是

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7樓:洋芋

女人一生都是這樣,勞碌一生都不自己,為了照顧父母,孩子,丈夫,都沒有辦法為自己設想,這就是女人的命,所以才顯得偉大,當孩子長大,老伴慢慢老去,結束簡單平凡的一生,其實是偉大的一生。

只要注意,你會發現女人慈愛的笑容,這就是愛的付出,好好對媽媽吧!無論她做了什麼,都應該被原諒。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生活一生平淡。有的渴望激情。那都是人生。說女人為了什麼。一句話為了生活。就這麼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相互的,乙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溫馨、和諧不的但一面的,而是雙方面甚至是多方面的。女人除了做你說的這些應該還可以多做些的。現在都是男女平等時代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好受罪,寧願不嫁,不生孩子

女人沒有嫁給好男人女人一輩子就毀了是不是這樣

大多數是,但是女人也能撐一片天,如果能夠有自己的事業,靠自己也完全可以,難道女人人生的意義就是要靠男人活著?當然是這樣 所以嫁人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了 一定有影響的,但是不會完全毀掉,因為你自己如果可以自立自強的話,只毀掉了一半!婚姻一定要謹慎,我結了婚不合適就離了,因為是要過輩子,而我們只有一輩子,...

是不是沒有任何男人會愛女人一輩子

是的,在一起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親情也是一種愛 您好。這個得看具體情況,如果他們正在熱戀,突然遭到意外身故的話,確實存在一輩子的可能。以上。男人很專一的,一輩子都只愛二十歲的女人 我只想說不要小看了真正的愛情 全世界60億人裡 能有這種福氣的女人多不過百分之一 是的 後面就是親情了 但也可以說是...

李白是不是打了一輩子的光棍

不是,李白有老婆也有孩子,只是他的老婆死了,他接著還找了好幾個,但是由於種種原因都散了。李白肯定是有老婆的,不然現在還有很多人自稱是李白的後代,那不是沒有任何理由。這些老婆是誰,就很難考證。李白是有妻子還有孩子的,只不過他的妻子去世了,後來他也沒有找到乙個能和他在一起的人。李白有老婆有孩子,只是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