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到老會後悔嗎,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2021-05-25 10:06:57 字數 5755 閱讀 4401

1樓:我就是你不看好的那個

結婚不是一時頭腦發熱就會有行動,也不是證明給別人看的,重要的是能找到乙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過一輩子,如果勉強自己去接受乙個不願意接受的人還不如乙個人過一輩子,人生在世快樂才是真正的幸福

2樓:謙謙愛你們

我也有這麼想過,其實,管這麼多幹嘛,只要能快樂不就好了嗎,即使我們和別人不一樣,那別人也沒有任何理由來管我,如果你覺得它沒有好處,那它就是這樣的,其實我們只是人生過路的人啊,這條路上難免會孤獨,要怎麼選擇取決於你,沒有陪伴我們走的人,我們會迷路嗎,這路上或許有路標,看在你會不會留意它,沒有人陪你走,你照樣能走到重點,只是沒有人和你一起走過來,回頭看一看,只有兩行腳印,而不是她的笑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過什麼樣生活的人都有,沒什麼行與不行,個人的追求不同。但是沒娶老婆的人當然不會感受到有老婆的好處、相互的照顧,你可以找個相對有經濟能力的或是有賺錢能力的女人,與你一起奮鬥,眼光不要太高,但她一定要能吃苦,有家的男人跟沒家的男人,日子是完全兩樣的,沒家的男人不會感到溫暖,就是現在還可以,但是父母不可能陪你走過一輩子,找乙個一起過,會有更大的精神支柱,不找老婆,你就不會有壓力,你就更沒有目標,將就著過也還行,時間久了,你就會越來頹廢,等父母不在時,你只有孤獨一人。朋友們都是一家一道的,不可能隨時都陪著你。

所以想想這些吧,還得要找老婆好過與乙個人過,有點什麼的時候還有個人照應。

4樓:與你齊心協力

可以。乙個人想要帶給別人幸福,首先自己要幸福起來。

你現在條件不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內心都沒有對家合美滿的渴望。

這樣即使找個人勉強在一起你甚至會比自己乙個人還要寂寞。

幸福不全是別人給的,自己覺得安心就行。

如果你現在或以後對待自己好,對待家人朋友好,自己覺得可以,就不會後悔。

既然決定了,就沒必要後悔,路都是自己選的,從容接受便好。

5樓:愛笑的大嘴妹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老了以後會不會後悔?聽聽2個男人的真實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也不想結婚,不想討好那些喂不熟的白眼狼。反正遲早是乙個人去死,沒人陪你。不過我是未成年。

7樓:姜尐栯裊裊嵐

老了會孤獨的,最後肯定會結婚啦,除非你朋友多,也有事業忙

8樓:雙子小木

我覺得肯定會後悔,到老時乙個人多孤單呀,身邊連個說話倒水的人都沒有。再說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挺不容易的,離開這個世界時沒娶過乙個女人,人生也不完整呀。

9樓:將春為何花不開

這問題.等你有了孩子以後,你會發現它很傻.孩子和婚姻不是個包袱,而是另乙個開始."你當爸爸了,你該扶持乙個家了"雖然會比較累,但當你看到孩子一天天長的時候,你會很欣慰.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只不過是有乙個溫暖的家。

在家裡,可以跟家人談心,他們會關心你,以後你老了,你的兒女會照顧你不結婚,你沒有乙個完整的家

以後你老了,誰來照顧你,關心你。沒有家,你現在不覺的開心,以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帶來了彼此依偎的伴侶和可愛的孩子,讓你在失意孤獨的時候有人作伴相依相偎,而不應該只考慮責任,忽略它的內涵 。

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12樓:

現實。結婚的權利在自己手中,不想結婚就不結婚,不結婚的好處有很多,如下: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1、可以全心工作,事業比婚姻更牢靠。

其實事業與婚姻相比,具有更牢固的優點。因為婚姻即使你付出了自己的畢生心血,也不能完全把它拴住。但是事業就不同了,只要你加倍努力一些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生存方面,事業也會比婚姻更加可靠一些。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2、可以自由自在,生活也更加隨心所欲。

乙個人意味著做任何事情都很自由,但是結婚就意味著各種規矩,比如婆媳相處、母子相處、夫妻相處都要規規矩矩才行。所以相比之後,單身可以隨心所欲。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3、人際關係簡單從容,不需要做孩奴和家奴。

乙個人的生活既不需要面對另外乙個家庭,也不需要處理各種麻煩的人際關係,甚至很多瑣碎的禮尚往來都可以省略。同時單身生活也沒有孩子的**,所以你也可以不要做家奴。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4、不用辛苦生兒育女,永葆年輕的身心。

因為乙個人生活並不需要生孩子,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保養自己的容顏。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5、可以一直開心戀愛,隨時隨地保鮮愛情。

其實婚姻生活與戀愛生活相比有著很大的差異。因為婚姻生活會被一些瑣事給絆住,但是戀愛生活就不同了,所以可以更好的把新鮮感保留。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6、不怕遭遇小三難題,不用時刻擔心外遇。

因為愛情沒有婚姻的束縛,所以戀愛的兩個人不需要擔心會有第三者的出現,更不需要時刻擔心對方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13樓:台灣田豐

如果乙個國家年青人都不結婚,那麼代表就是,養小孩實在是太貴了,讓一些頂客族,只願意同意,而不願意生小孩。

14樓:遲鈍男的夏天

可以。自由意志。

然而如果你在小地方,資訊越是閉塞,你所受的壓力就越大。

所以你的自由意志需要有強大的心理支撐。

當然相對而言。在大城市裡面好過一些 。

15樓:良攸乀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不結婚是一直都在堅持,我也是接受不了男的,大概和你說的一樣是厭惡吧,說起60歲都快過了一半了,孤獨寂寞這些都會有的,但是比起結婚 ,我還是寧可孤獨一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但是也得做好接受別人異樣眼光的準備。安啦,喜歡女性的不結婚也不是多的是麼。心裡強大點,大不了就被別人嘲笑啦。

不過心理疾病有條件還是去醫治一下吧,畢竟這世界不是男就是女,很影響交際的,自己也不舒服。

17樓:qqqqqqqq無道

我是覺得無所謂,而且你也不用這麼絕對,每個人的內心思想都是在不斷變化的,也許等到有一天自己變得平和了,逐漸能夠發現更多的沒好了,順其自然的也就遇到對的人了

18樓:淡淡茶香

還是單身好,總覺得身邊有乙個人在不自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的,畢竟男多女少

20樓:吃瓜群眾誠哥

還行吧,閒雲野鶴,挺好的呀!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人管也挺好的

21樓:蔣小小丫

在現實中有很多大齡的男女不想結婚的,不想結婚就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很多狀態都是暫時性的,你厭惡女性也有可能也是暫時性的,沒有遇到好的女孩。還有就是自身的原因,多跟外界交流和溝通。

22樓:獨我笑滄桑

曾經的我也有單身的想法,最終還是抵不過世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現實,因為中國人就覺得你不結婚要麼就是沒錢娶老婆,要麼就是別人看不上。沒本事,所以經常性的別人拿你不結婚的事當回事總是催你結婚。會讓你很煩惱

24樓:暗藏聖誕節

要是自己不想結婚也是可以的,但是要為自己的鍵考慮,為自己的父母考慮

25樓:潭厚赫飛語

現實啊,我就是這樣想的啊

26樓:壬頎義慧捷

女人是來愛的

雖然她們有的時候會讓你沒有辦法

但你要知道她們愛你才會那樣~!我們是爺們

不要計較那嗎多

她們傷心了

我們也不開心

愛她是我們必須做的23

27樓:柯中左鶯語

當然現實,可是不可取,那樣人家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

28樓:昔容師葉飛

可以啊只要你願意咯】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29樓:江然_錦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從女人的角度,我只能想到:他不會為買房子、孩子奶粉錢,教育費用疲於奔命。不用在工作上壓力如山的的時候,回家還要裝出一副頂樑柱的姿態。

不會因為在重要節日忘記送給女人禮物,而被diss很多遍。

但話說回來,中國人的世俗偏見根深蒂固,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被周圍的人看成異類,會被懷疑性取向或是那方面有問題。有人會背地裡罵你精神病,你的父母親人也會因你而抬不起頭來。所以如果你能扛住這方面壓力,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如果你能乙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講衛生,愛乾淨,有愛好,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願意結婚也就罷了,沒什麼淒涼不淒涼的。但在這一生中,你肯定會:偶爾感傷孤獨,偶爾慶幸單身。

有的人結婚了但卻不幸福,有的人一輩子不結婚也不一定晚景悽慘。幸福還是不幸福和婚姻無關,在於你自己怎麼過。有些人單身時著急脫單,結婚後又後悔,總覺得自己會碰到對的人,也可能一輩子都在後悔和抱怨中度過。

把幸福和婚姻掛鉤的人永遠不會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給予的,不是靠婚姻。無論男女,對於很優秀的人來說,婚姻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相反,婚姻是生存能力弱者的生存工具。

高質量的婚姻,勝過低質量的婚姻。本來生活就是自己的,很多人結婚都是因為許多客觀因素,多少人也因此向生活妥協。「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的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要後悔。

」這是蕭伯納說的,現在送給所有未婚人士,包括我自己。

我有乙個男性同學,今年36歲,從大一初戀算起,也經歷了四場戀愛,但最後一次卻傷他入骨。那個女人跟他在一起是屬於騎驢找馬,跟他確定戀愛關係後,揹著他同時劈腿兩個人。

最後,男人卻落得個人財兩空的下場,身心遭受重創,他對女人已經沒有熱情了,一點熱情都沒有了。男人說,他已經默默做好了一輩子不結婚的準備,父母他準備慢慢地去說服。

但同時,他又對未來不婚的生活,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和迷茫,不知道未來的生活該去如何規劃,我覺得他一輩子不結婚是很幸福的,只是偶爾會迷茫。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1、可以全心工作,事業比婚姻更牢靠

其實事業與婚姻相比,具有更牢固的優點。因為婚姻即使你付出了自己的畢生心血,也不能完全把它拴住。但是事業就不同了,只要你加倍努力一些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生存方面,事業也會比婚姻更加可靠一些。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2、可以自由自在,生活也更加隨心所欲

乙個人意味著做任何事情都很自由,但是結婚就意味著各種規矩,比如婆媳相處、母子相處、夫妻相處都要規規矩矩才行。所以相比之後,單身可以隨心所欲。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3、人際關係簡單從容,不需要做孩奴和家奴

乙個人的生活既不需要面對另外乙個家庭,也不需要處理各種麻煩的人際關係,甚至很多瑣碎的禮尚往來都可以省略。同時單身生活也沒有孩子的**,所以你也可以不要做家奴。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4、不用辛苦生兒育女,永葆年輕的身心

因為乙個人生活並不需要生孩子,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保養自己的容顏。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很多但是一輩子不結婚的男人非常少。首先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沒有家庭。也沒有孩子。他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32樓:h齊天聖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就是古代的和尚啦,挺好的。

33樓:smile火鳳凰

這個要看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那種工作狂,所有精力都用在工作上。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沒有什麼,唯一的缺陷就是老了比較孤獨,沒有什麼地方走動。

如果是沒有錢窮的原因,導致一輩子沒有結婚。這樣的情況就比較麻煩了。不但沒有錢養老還沒有人可以依靠,比較孤獨寂寞。

總的來說,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過得比較孤單寂寞冷,沒有知冷知熱的人照顧。

中國有多少人一輩子不結婚的,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因為根本沒有人去估算這個 但是我想每個正常的都有七情六慾,都想得到幸福的生活,除非是有特別的情況才會不結婚吧?沒有人去統計,不過大致是在100萬左右,這是在看報紙,看到的 應該會接受,真正的和尚還是有的 不結婚,跟接不接受沒關係吧?難道你指的是 同志 不結婚,有的是沒能力結婚,也...

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更可怕呢,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一個更可怕呢

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這個人生是沒有回頭路的,從幸福的程度來講,結結婚的人有了生命的另一半,會對人生有更多的體驗,會獲得感情的支援。激發出更大的人生活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結婚的人永遠會大於離婚的人。而社會正是...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