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2021-03-04 04:05:03 字數 2731 閱讀 9798

1樓:麥小粒小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

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

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歲月這條河,下水後才知水深淺,嗆水後方知是什麼河,走過清澈的小溪是自在的感覺,經常走進通天河,看你駛著什麼船,不知船駛向**,好在有唐僧取經伴你行。

有些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而有些人只看了一眼卻永生難忘......

4樓:咕嘟啦啦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有些人看了你一眼,卻影響了你一生;

有些人熱情的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的冷落;

有些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湧動;

有些人一廂情願了好多年,卻被你拒絕了好多年;

有些人無心的乙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

有些人未曾見過面,卻成為心中那道永恆的想念;

這就是人生,

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

錯過時沒有發現,而事後追悔莫及,

人生最好不要錯過二件事: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你真正的朋友!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6樓:掉渣渣雙魚

太對了,看到你的這句話,簡直就說我,我媳婦我就是看了五六年了,但是我一直不想和她過,結婚也是被迫,離婚又怕孩子受罪,所以一直忽略狀態;而我乙個高中同學,我一直惦記了她八年。哎

7樓:醉竹清鈴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且行且珍惜

有些人你看了一眼卻記了一輩子,有些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銘記於心,很難忘懷,不喜歡的,縱使對自己再好,也不入眼,冷淡了一輩子。

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在乎的太多,有句話說的好,沉默是金,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只會難過,你之所以忽略他,是對他沒有好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入了魂

日日陪伴未走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腦皮層刺激太強,記一輩子。看一輩子無亮點就忽略一輩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眼就記了一輩子這是何等的情感,一見鐘情此生難忘。看了一輩子忽略了一輩子如此冷淡。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最貴為情,最美為緣,而兩者卻可遇而不可求在不經意間就會和你碰面

在一轉身的剎那,就會和你擦肩而過…

還是珍惜你應珍惜的,放棄你該放棄的

努力使你的人生不留遺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明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不會發現,發現時已錯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麼?你問的是什麼?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 優柔寡斷的人 重感情的人 經歷應該多一些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你一生,有的人熱情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是

17樓:野尻小百合

你好,1.說的是你愛乙個人和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這個人卻因為不愛你而忽視你2.有時候遇見乙個人只是看了他一眼一瞬間卻改變了你一生3.有的人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冷落他

18樓:額

就是說別人對你你卻對他不好,別人對你一般般你反而熱戀貼冷屁股無條件的好

19樓:不是誰家的誰

我覺得這是一般人的思維,珍惜眼前人吧~~~

20樓:絲雨小倩

就是說愛你的人你不愛他,不愛你的你卻死命愛著

21樓:屌絲

說你不珍惜眼前的人和事

22樓:林樹治

這是個哲理問題,是結交朋友的經驗總結。字面上的意思很淺白,不用多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真正中意的人你才會接受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

我是新來的,你說的現象我都不想說什麼了。我記得我第乙個答案被選為最佳時我動力就提公升乙個檔次了,開始認真斟酌別人的問題,結果是就一標題,有補充的話也是一兩句根本無法準確的了解問題。後來就和lz一樣找真心提問的人。每天回答乙個,算是日行一善。你說的很對也很真,搜答案時,搜出來一堆沒用的東西。呵呵 看得...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

人的一生本來就與眾不同。只是你看每個人的角度不同罷了 人生不是乙個簡單的詞 幫我 一封感人的對女朋友的道歉信 這幾天我一直心緒不寧,有幾句話想要說給你聽,可又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你肯不肯聽。我不想解釋什麼,也不知該說什麼。我已分明感到我們之間的距離在疏遠,我們都在躲避對方,不同的是你刻意如此,我卻自...

當女人說我一輩子恨你,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你

因為愛你愛得很深,而你又傷害了她,她才這麼說!她會記得你一輩子,有機會還是認個錯,不管有錯沒錯,男人嘛,要會哄女孩 她是想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21312312421412 當乙個女孩說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再也不想看到你,我恨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原諒。愛與恨,往往就bai是一線之隔。du愛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