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菱電梯有限公司襄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2:55:04 字數 1283 閱讀 9119

1樓:愛企查

上海三菱電梯****襄陽分公司是2013-01-23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長虹北路9號萬達寫字樓1幢12層a-1210室。

上海三菱電梯****襄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060672159w,企業法人居衛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三菱電梯****襄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大樓管理系統以及上述產品的零部件,銷售三菱商標電梯相關產品及零部件,提供上述所有裝置的安裝、改造、維修、保養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6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三菱電梯****襄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大樓管理系統以及上述產品的零部件,銷售三菱商標電梯相關產品及零部件,提供上述所有裝置的安裝、改造、維修、保養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居衛明。

工商註冊號:420600500003544企業型別:分公司。

3樓:職場達人

你好,你的問題我已收到,我正在整理你的回覆,請耐心等待一會,謝謝!

你好,你好,這是大公司,待遇不錯。員工一經錄用,立即簽訂勞動合同,首次簽訂試用期2個月,並按規定辦理社會保險、住房公積金(五險一金),並根據國家、地方相關規定享受雙休日、法定節假日、帶薪年休假、年終獎、雙薪、午餐補貼、夏季高溫津貼等福利制度。上海三菱電梯****成立於2023年1月。

合資公司由上海機電股份****和日本三菱電機株式會社等四方組成,公司投資比為中方60%,外方40%。公司投資總額2億美元,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7.

3萬平方公尺,現有總部員工2000餘人,分公司員工9000人。 公司經過30多年的創業與發展,已成為中國*大規模的電梯製造和銷售企業之一,產品市場占有率已連續多年在中國電梯市場保持前列。

提問。台州分公司營業設計這個崗位怎麼樣。

你好,幫你查詢到營業設計薪資待遇:6-8千/月; 工資+獎金+績效、五險一金、年底雙薪、帶薪年假、定期體檢、交通補貼、通訊補貼、午餐補貼、高溫補貼、週末雙休、法定節假日均享。

提問。台州分公司營業設計崗位見習期轉正考試好考嗎?

不好意思,我這邊查詢不到這個資訊。我建議你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個崗位。

上海三菱電梯****怎麼樣

通力電梯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是2002 12 30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61號瀋陽財富中心專案a座第31層04 2 05號。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427417566,企業法人劉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三菱電機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三菱電機自動化 中國 原名為 三菱電機自動化 上海 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成為三菱電機自動化發展的驅動力。三菱電機株式會社逐年加大對中國的投資力度,在2007年和2008年分別兩次增資,增資後的註冊資本達到2000萬美元。為實現三菱電機自動化事業在中國的發展戰略目標,2010年4月公司由三菱電機自動化...

蒂森電梯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是2007 05 16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78號新聞大廈10層東區 南區。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662366618a,企業法人宮永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