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電梯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6:50:03 字數 3563 閱讀 9952

1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太原分公司是2007-05-16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78號新聞大廈10層東區、南區。

蒂森電梯****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662366618a,企業法人宮永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太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貨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佣金**(拍賣除外)。從事一般經營專案中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從事總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

(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需獲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許可專案按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社保,有公積金,有商業保險,薪資比同行業高。工資不會拖欠,還想知道啥。

蒂森電梯****南寧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南寧分公司是2009-08-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消塌良慶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五象大道401號南寧航洋信梁橋亮和廣場1號樓十八層1819號。

蒂森電梯****南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95374542f,企業法人段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南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佣金**(拍賣除外);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具體專案憑許可證經營);從事總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國家限制、禁止類除外)橡寬。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7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蒂森電梯****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長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本公司生產的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於主亮。

工商註冊號:220101500002948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蒂森電梯****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瀋陽分公司是2007-06-07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崇山東路11號利星行廣場602。

蒂森電梯****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6625170843,企業法人張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銷售、研發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產品境內外銷售;從事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從事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進出口(國家限制、禁止類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

通過愛企查。

蒂森電梯****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西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尚炳。

工商註冊號:610000500001615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蒂森電梯****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蘭州分公司是2008-01-23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城關區酒泉路2號中郵資訊大廈1702室。

蒂森電梯****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670809837p,企業法人周玉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保養、維修、售後服務等;從事總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以上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蘭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周玉成。

工商註冊號:620000500001618企業型別:分公司。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是2014-08-06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榆亞路2號鴻洲時代海岸別墅區b36棟。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396794184a,企業法人羅亞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佣金**(拍賣除外),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從事總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蒂森電梯****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是2009 09 0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芙蓉中路三段569號湖南商會大廈東塔。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69403348x5,企業法人駱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通力電梯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是2002 12 30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61號瀋陽財富中心專案a座第31層04 2 05號。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427417566,企業法人劉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是2004 01 1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江北東江二路二號富麗中心酒店10層06 07號。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58310141j,企業法人李義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立電梯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