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電梯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4:10:05 字數 2282 閱讀 9466

1樓:愛企查

通力電梯****瀋陽分公司是2002-12-30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61號瀋陽財富中心專案a座第31層04-2、05號。

通力電梯****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7427417566,企業法人劉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力電梯****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安裝、改造、維修、保養各類電梯、自動扶梯和自動走道及類似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通力電梯****瀋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安裝、改造、維修、保養各類電梯、自動扶梯和自動走道及類似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張軍。

工商註冊號:210100403000592企業型別:分公司。

通力電梯****銀川分公司怎麼樣?

通力電梯****大連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通力電梯****大連分公司是2007-07-17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中山路88號天安國際大廈26層01a、06單元。

通力電梯****大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6611453891,企業法人劉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力電梯****大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安裝、改造、維修、保養各類電扶梯和自動走道及總公司的產品(涉及行政許可的,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通力電梯****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通力電梯****重慶分公司是1997-11-06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瑞天路56號企業天地4號辦公樓1705、1706、1707。

通力電梯****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x21922557m,企業法人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力電梯****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安裝、改造、修理曳引驅動乘客電梯、曳引驅動載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改造、修理雜物電梯(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在許可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3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力電梯****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通力電梯****青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安裝、改造、維修、保養各類電梯、自動扶梯和自動走道(憑資質安裝)(特種裝置許可證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劉立鵬。

工商註冊號:370200505016291企業型別:台港澳分公司。

通力電梯****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通力電梯****昆明分公司是2006-10-0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環城東路與白龍路交匯處滇高商務大樓1002、1003、1004室。

通力電梯****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95150802l,企業法人周海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力電梯****昆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安裝、改造、維修、保養各類電梯、電扶梯、自動走道及類似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力電梯****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通力電梯****福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安裝、改造、維修:乘客電梯、載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等。

法定代表人:鄭光暉。

工商註冊號:350100500004783企業型別:臺、港、澳投資企業分公司。

蒂森電梯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是2007 05 16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78號新聞大廈10層東區 南區。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662366618a,企業法人宮永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 ...

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是2004 01 1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江北東江二路二號富麗中心酒店10層06 07號。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58310141j,企業法人李義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立電梯 中國...

蒂森電梯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是2009 09 0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芙蓉中路三段569號湖南商會大廈東塔。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69403348x5,企業法人駱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蒂森電梯 長沙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