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電梯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5:00:03 字數 4197 閱讀 1850

1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長沙分公司是2009-09-0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芙蓉中路三段569號湖南商會大廈東塔27樓。

蒂森電梯****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69403348x5,企業法人駱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長沙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維修、保養、售後服務;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佣金**(拍賣除外);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1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長沙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乘客電梯、載貨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維修、保養、售後服務(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有效期限至2023年3月18日等。

法定代表人:駱頡。

工商註冊號:430100500006828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蒂森電梯****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是1995-01-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區馬嶺大新路11號、13號。

蒂森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18132742r,企業法人juergenboehl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銷售、研發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產品境內外銷售;從事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從事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進出口(國家限制、禁止類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0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蒂森電梯****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3處分支機構。

4樓:韓望亭咎嫻

我就是蒂森電梯公司的一名維保人員。先說說公司的情況吧。

蒂森電梯是全球三大電扶梯生產商之一,在中國有十幾家分公司。有先進的成品研發中心和技術成果。蒂森電梯公司按照德國規章制度。

有雙休:維保除南京,上海公司外,基本上沒的雙休,只要電梯一壞,你還是要趕過去。現在全國維保少人。

報銷有時遲遲不到,因為它要一級一級向上審請。

有五險一金:乙個月大概扣400到500之間,心痛ing

從乙個維保的角度上看,我覺得蒂森電梯小毛病比較多和通力一樣(我在通力幹過,也有這樣那樣的小毛病)

如果你要當乙個維保,請選擇日系電梯,如三菱,富士達,日立。小毛病幾乎沒有。

如果你要當乙個安裝工人或者除錯技術員和專案人員,選擇什麼電梯都無所謂。

想太多好累,剛才有同事在,不好意思寫,呵呵。總的說,除了維保,別的職業在蒂森電梯還可以吧。呼~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你用用就知道了,不過後悔也不好更換了。

蒂森電梯****招聘資訊,蒂森電梯****怎麼樣?

蒂森電梯****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長春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本公司生產的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於主亮。

工商註冊號:220101500002948企業型別:外商投資企業分公司。

蒂森電梯****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重慶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等。

法定代表人:俞磊。

工商註冊號:5000005000293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分公司。

8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重慶分公司是1998-12-28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五四路39號都市廣場a座13樓。

蒂森電梯****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x21909264f,企業法人俞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佣金**(拍賣除外);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業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售後服務等;從事總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以上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60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蒂森電梯****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深圳分公司是2001-12-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1019號萬德大廈6樓。

蒂森電梯****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4157816r,企業法人李樹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本公司生產的各種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及上述產品的零部件和元件;產品及零部件安裝、維護維修、保養售後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3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蒂森電梯****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本公司生產的各種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及上述產品的零部件和元件等。

法定代表人:李樹勇。

註冊資本: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440301506644663企業型別:外商獨資企業分支機構。

蒂森電梯****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是2014-08-06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榆亞路2號鴻洲時代海岸別墅區b36棟。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396794184a,企業法人羅亞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蒂森電梯****三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銷售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從事總公司自產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佣金**(拍賣除外),從事前述產品及其零部件的相關配套服務,包括安裝、改造、保養、維修、加工、售後服務等;從事總公司相關產品及其零部件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蒂森電梯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是2007 05 16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78號新聞大廈10層東區 南區。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662366618a,企業法人宮永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蒂森電梯 太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 ...

通力電梯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是2002 12 30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61號瀋陽財富中心專案a座第31層04 2 05號。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427417566,企業法人劉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是2004 01 1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江北東江二路二號富麗中心酒店10層06 07號。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58310141j,企業法人李義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立電梯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