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青島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48:50 字數 1223 閱讀 906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上海分公司是2017-11-30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薀川路516號3幢3-2k。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61q9n,企業法人陳汝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金融機構委託提供繳款提醒專業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是2014-07-10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七墩山路巨集程家天下三期2號樓1單元702室。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3962748678,企業法人董玉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信用管理資訊諮詢(不含個人徵信業務);經濟資訊諮詢服務、自有資金對外投資、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受銀行委託從事提醒通知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服務(以上範圍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均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房產經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549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友信(青島)信用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友信(青島)資產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友信(青島)資產管理****是2017-07-07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七墩山路巨集程家天下三期2號樓1單元702室。

友信(青島)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ma3f6wpk94,企業法人董玉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友信(青島)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譽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譽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譽人投資管理 是2015 03 04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153室。上海譽人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33279584x5,企業法人袁紅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譽人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

上海友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友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友哈網路科技 是2016 11 2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上豐路977號1幢一層。上海友哈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e5r93,企業法人陳富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友氪網路科技 怎麼樣?上海友氪網路科技...

新派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廣州體育西路分公司怎麼樣

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廣州體育西路分公司是2014 08 07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91號401自編a號。新派 上海 餐飲管理 廣州體育西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608744y,企業法人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