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襄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58:18 字數 3605 閱讀 967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襄陽分公司是2017-05-15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長虹路谷山大廈1幢1單元2301號。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襄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8yww839,企業法人梁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襄陽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西安分公司是2017-06-26在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鳳城2路貞觀路十字鳳鳴華府2號樓-東4商鋪一樓。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5yy28l,企業法人曹鵬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的技術研發;車輛登記**;汽車銷售;汽車租賃;汽車用品、機電裝置、汽車零配件的銷售;國際貨物**;**鏈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濟南分公司是2017-04-14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興福佳苑四號樓3單元901號。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4ma3dgryg2c,企業法人周修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濟南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鄭州分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鄭州分公司是2017-06-14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蓮花街55號1號樓(a座)401號。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2j8j75,企業法人楊松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的技術研發;車輛登記**服務;汽車、汽車用品、機電裝置、汽車零配件的銷售;經營消費性汽車租賃;**鏈管理;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金華分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金華分公司是2017-04-06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站前區3#地塊綜合樓東幢28-29號。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金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2ma28qm835t,企業法人梁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金華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風韻出行資訊科技****襄陽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風韻出行抄資訊科技

襲****襄陽分公司是2017-12-2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東風汽車大道特1號錦繡天池上院a1棟2單元707號。

武漢風韻出行資訊科技****襄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92g9x49,企業法人李中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風韻出行資訊科技****襄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以公司名義從事:軟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汽車租賃;道路貨物運輸**;普通貨運;交通運輸裝置研發;平面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硬體及耗材、辦公裝置租賃及銷售;網路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國內呼叫中心業務。

(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年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易車年抄

科技有限公襲司是2013-12-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荷坳長江埔路潤築園1712號。

深圳市易車年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715921g,企業法人周晨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年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二手車交易,汽車配件的購銷,電子商務;國內**。^。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76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優服出行新能源襄陽****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優服出行新能源襄陽****是2017-12-22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北自貿區(襄陽片區)公尺芾路保稅物流中心綜合樓902室。

優服出行新能源襄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92ftp39,企業法人吳澤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優服出行新能源襄陽****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研發;計算機及資訊網路科技研發;汽車銷售、租賃、維修及售後服務;二手車交易;電動汽車充電服務;電池銷售及**(不含危險廢物與廢舊電子產品的**、利用及國家禁止經營的專案);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倉儲及國內貨運**;為非客貨營運汽車提供駕駛服務;網路預約車運營;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會務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電腦平面設計;電腦軟體開發;汽車零配件、潤滑油、輪胎、智慧型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汽車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房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照明工程、環保工程、樓宇智慧型化工程的設計、施工;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通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易覆車通科技****制是2015-09-21在廣東省深圳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zhi明新區光明街道光

dao僑大道圳美社群3581號城佳科技園5樓。

深圳市易車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213983k,企業法人李茹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易車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汽車零配件、五金塑膠製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儀器儀表、自動化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銷售;國內**;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 濟南分公司是2017 04 14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興福佳苑四號樓3單元901號。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4ma3dgryg2c,企業法人周修欣,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干易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干易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干易源科技 是2017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翠竹北路水晶大廈608室。深圳市干易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qbpg01,企業法人彭炎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干易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深圳市易智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智匯科技有bai限公du司是2016 03 2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權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寶冠路丹竹頭恩來工業城7棟403。深圳市易智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dx02g,企業法人韋崇研,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