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屹巨集電梯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15:40:02 字數 742 閱讀 5454

1樓:愛企查

上海屹巨集電梯工程****是2007-05-30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67弄43號5號樓3樓f45室。

上海屹巨集電梯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662453746r,企業法人鄭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屹巨集電梯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維修、保養、裝潢及配件銷售,空調、水幫浦安裝、保養,機電產品銷售,腳手架搭建,國內勞務派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26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屹巨集電梯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屹巨集電梯工程****成立於2023年05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乘客電梯、載貨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維修、保養、裝潢及配件銷售,空調、水幫浦安裝、保養,機電產品銷售,腳手架搭建,國內勞務派遣等。

法定代表人:鄭志林。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60001916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67弄43號5號樓3樓f45室。

上海巨集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巨集景影視傳媒 成立於2014年10月,公司於北京 上海均設有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發行,影視劇 舞台劇策劃與諮詢,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學創作,動漫設計,設計 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 釋出廣告,攝影攝像服務,影視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會展服務,禮儀服...

上海巨集焱自來水裝置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巨集焱自來水裝置安裝工程 是2008 03 26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華涇路507號5幢377室。上海巨集焱自來水裝置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6727046337,企業法人張其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巨集焱自來水...

西安巨集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田巨集偉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田巨集偉。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251000029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巨集祥工程塑料 是2001 03 28在陝西省西安市戶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