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達(中國)電梯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9:50:04 字數 1932 閱讀 5802

1樓:愛企查

迅達(中國)電梯****浙江分公司是1995-07-1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972號11幢東樓15層1501-1502室。

迅達(中國)電梯****浙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x0910050xx,企業法人馮興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迅達(中國)電梯****浙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維修(範圍詳見《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保養。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9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迅達(中國)電梯****浙江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維修、保養(範圍詳見《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27日)等。

法定代表人:馮興剛。

工商註冊號:330000500002961企業型別:分公司。

迅達(中國)電梯****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迅達(中國)電梯****是1980-07-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興順路555號。

迅達(中國)電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25901263c,企業法人鄭瑞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迅達(中國)電梯****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開發、銷售、安裝、保養、維修和改造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及其輔助裝置和零部件,設計新產品和開發相關技術;進出口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及其相關產品和技術,以及各類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零部件和輔助裝置的採購、批發、進出口;資料和網路資訊諮詢,軟體、網路工程,系統整合領域專業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迅達(中國)電梯****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4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ñ¸´ï£¨öð¹ú£©µçìýóðïþ¹«ë¾ëõöý·ö¹«ë¾ôõã´ñù£¿

有誰知道西繼迅達電梯公司怎麼樣啊?分公司待遇咋樣?

4樓:來自屏山大膽的曹仁

西繼迅達(許昌)電梯****是中西部最大的電梯製造銷售廠商,擁有電梯產業的全部核心技術。主要從事乘客電梯、載物電梯、雜物電梯及自動扶梯的生產、銷售及維保業務。公司占地600餘畝,現有員工2284餘名,下設生產、製造、安裝、服務等子公司。

擁有曳引機生產基地、控制系統生產基地、電梯結構件生產基地、節能扶梯生產基地、產品檢測基地、**物流基地等六大基地。公司具有年產25000臺電梯的生產能力,擁有各類生產裝置1000餘套、各類檢測裝置400餘套,擁有國家級電磁相容檢測中心(emc)、國家級計量中心、河南省電梯工程研究中心和提公升高度116公尺的高速電梯測試塔。 西繼迅達(許昌)電梯****以高品質的產品及**優勢,中標上海世博會190餘部電梯,成為上海世博會第二大電梯**商。

公司產品在暢銷國內市場的同時,還遠銷到了60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被首批認定為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企業,電梯產品被列入國家示範工程選用部品與產品、**採購最佳節能電梯、中國電梯行業客戶十大最滿意品牌、中國電梯十佳名優品牌、河南省名牌產品。公司被河南省授予「50戶高成長型高新技術企業」、「省信用建設示範單位」、「省五一勞動獎狀」、「省示範基層工會」、「省和諧企業建立活動先進單位」 等榮譽。

日立電梯(中國)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是2004 01 1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江北東江二路二號富麗中心酒店10層06 07號。日立電梯 中國 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58310141j,企業法人李義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立電梯 中國...

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 廈門分公司是2018 12 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93號2208室。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 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32b4yd8f,企業法人李建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電建集團福...

通力電梯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是2002 12 30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61號瀋陽財富中心專案a座第31層04 2 05號。通力電梯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427417566,企業法人劉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