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杭州蕭山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663 閱讀 6875

1樓:愛企查

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有bai

限公司杭州蕭山分du公司是2018-08-28在浙江zhi省註冊成立dao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版浙江省權杭州市蕭山區北乾街道金城路927號(l1層l155號)。

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杭州蕭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e0p234,企業法人清水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杭州蕭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鞋帽、飾品及珠寶飾品、毛氈類飾品、日常生活用品、化妝品、玩具、文具、家具、家用電器、文化用品、自行車及零部件、花卉苗木、預包裝食品的零售(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印良品(上海)商業****#工資待遇跟招聘描述的一樣嗎?

2樓:職

工資待遇的話,今年的話不太清楚,想來變化

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來:無印良品(上海自)商業****濟南bai分公司成立於

du2023年08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zhi為服裝、服dao

鄒軒上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鄒軒 上海 商業管理抄 是2018 04 26在上海ba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 註冊位址位dao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世博大道760號a棟102室 103室 105室 201室 202室 203室,b棟。鄒軒 上海 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

上海仁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商業中心有幾個

上海仁翌文化傳播 是2015 08 19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三星鎮巨集海公路4588號22號樓128室 上海三星經濟小區 上海仁翌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350684000b,企業法人屠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

上海踵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商業中心有幾個

投資或控股 注dao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1737號a301室。上海踵香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5543491756,企業法人陳厚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踵香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大型飯店 含熟食滷味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