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2023-05-07 02:50:06 字數 2216 閱讀 4427

1樓:妙吉祥仔

如果你真的信占星,你就應該明白,12星座只是星盤中的一類元素。是否能考上大學,是否能考上好的大學要看整個星盤的配置,特別是3宮、水星等配置以及行運盤。因此「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這類的東西要不就完全不會有,如果有就是純娛樂的,不足採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北京大學。

獅子座:清華大學。

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中哪個是學霸哪個是學渣?幸好學霸裡面有我!你呢?

4樓:匠子菜譜

獅子座做事嚴謹認真,喜歡認真做好當下的每件事。獅子座經常能占領班級的前幾名。獅子座的學習能力排第一,你應該意想不到,所以,獅子座就是不折不扣的學霸。

十二星座能考什麼大學

十二星座什麼星座會考上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偏科型被大學「上」星座。

金牛座是乙個非常保守的星座,也非常有個性,所以金牛座的人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有明顯的愛好,也算是乙個優點,偏科更是他們的強項。所以金牛座的人在求學的道路上,經常會遇到發展不均衡的問題,而往往遭遇到被大學「上」的困境,也是求學期間被家長折磨的主要理由。

雙子座:創新型被大學「上」星座。

雙子座是非常聰明的,一般小學都會有很好的成績,但是好奇心太強,所以上了中學以後,腦子裡有太多的想法,很多的心思用在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上去,經常成為他們成績的束縛。雙子座是最有創造力的星座,但是被大學「上」也是他們學生階段的最大困擾,因為不能專心學習,成為必須承擔的後果。

射手座:灰心型被大學「上」星座。

射手座是乙個特別主動的星座,但是卻缺少耐心與忍耐力,所以不能堅持,意志薄弱,往往成為他們失敗的原因。遭遇被大學「上」的可能性極高,就是因為射手座天生喜歡迎難而上,卻往往因為不能堅持,造成半途而廢,而一旦遇到挫折就灰心,就成為他們最終被大學「上」的主要理由。

總有些星座注定會有不同的命運,而被大學「上」的後果,大多是因為性格決定。被大學「上」與聰明度無關,也智商無關,而星座有這樣的特質,努力避免才是上策。

6樓:張反修戰士

一年十二星座座座星座有能人,座座星座都有大學生。

7樓:鋼琴寶貝玫瑰園

我只知道水瓶座是北京戲曲學院。

雙子座是牛津大學。

射手座是復旦大學。

8樓:不vs念

魔蠍座容抄易考上大學。

摩羯座就是傳說中那種上課看起來不怎麼認真,甚至有時還在睡大覺,考試前他都會告訴你「我沒複習啊」,但成績一下來,就是全班第一的那種人,他們確實沒有複習,因為上課就能吸收那些知識,對你來說那些題簡直就是天書,而對他們來說就是小兒科,只求快點做完好進入大學享受美好的時光。

十二星座能考什麼大學

十二星座考上什麼大學?

12星座誰能考上大學

十二星座誰能考上大學

9樓:拋下思念

十二星座中誰的智商比較高呢?不能說智商高就一定上大學,畢竟選擇的道路不同,但是用智商來判斷乙個人是否能考上大學還是有點依據和道理的。智商高的人學什麼都快,舉一反三也是信手拈來,讓他們不考上大學都很難,那麼在十二星座中誰能考上大學呢?

下面就讓我帶大家來看一下吧!

金牛座 :沉著冷靜。

金牛座可以說很適合學習,他們本身就不貪不爭不搶,心態很穩,這樣的人做事沉得住氣,面對學習,儘管沒有高智商人群的突飛猛進,但是他們的成績也是一點點打拼出來的。若是缺點,就是金牛座太固執不知道變通了,這一點往往會阻止他們前進。

雙子座:頭腦靈活。

雙子座就是那種別人家的孩子,每天學習的時間不多,但是他們就是學得快,掌握的也很快,總是老師口中誇讚的物件。這樣的雙子座的確會讓不少人羨慕,但是雙子座的耐性和毅力不強,很多時候他們覺得自己掌握差不多了就不學了,甚至還會半途而廢。

射手座:雄心抱負。

我們說不怕學生學的慢,就怕學生不想學。射手座作為乙個有雄心抱負的星座,他們做每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目標和規劃,所以這樣的射手座會早早地規劃好自己要做的事情,只有積累的成就才能夠支援射手座的雄心抱負,他們做的一切都不是平白無故。

十二星座誰能考上大學

12星座女生綜合排行榜,十二星座的各種排名

按星座的說法都是女生的星座往上數四個月的最配,就是水瓶男。射手,可以一起去遊玩 十二星座的各種排名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inov xmb 你的星座勾引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 白羊勾引射手 金牛勾引摩羯 雙子勾引水瓶 巨蟹勾引天蠍 獅子勾引白羊 勾引金牛 天秤勾引雙子 天蠍...

十二星座學霸學渣排名,十二星座的學霸排行榜是怎樣的?

我是水瓶座 是學霸嗎?我就知道巨蟹最聰明。天蠍座不是學霸,是全能學霸 o 摩羯座肯定最聰明,我就是摩羯座,期末考試考了全班第一名呢!學霸 雙魚座 學渣 雙子座 我是金牛座,是學渣嗎?十二星座的學霸排行榜是怎樣的?按照性格啥的來劃分會比較科學 能進入十二星座學霸排行榜的星座,首先就是要有細心 完美 好...

大男人主義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 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的人他覺得這是乙個倫理的問題,女人就該做女人該做的事,如果他的太太超越了該扮演的角色,比如說變成軍師或者是慈禧太后或是想要管很多事情,他就會認為那你是要奪夫權羅!那當然臉色就會很難看。第二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的人為什麼他不希望太太來干預他或插手他,是因為他覺得事情很累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