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噴漆時起小顆粒是什麼原因,汽車油漆做好後為什麼會起小顆粒?

2021-05-01 20:25:45 字數 1324 閱讀 7139

1樓:優衣美家

可以斷定99%是因為水的原因,水的**有兩個,乙個是噴漆是油水分離器出現問題,噴槍裡有存水這個時候漆面上會有比較多的深色點,另一種是剛噴好漆還沒有乾燥的時候濺到水霧;還有非常小的可能是膩子沒有處理好造成的。出現表面有泡或者說是水點的情況是消除不掉的,需要重新噴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噴漆時的髒點噴漆前把漆面處理乾淨,如果噴漆後有就只能拋光了

3樓:

是你噴漆的地方不乾淨 有灰塵所致 一般沒事的 等乾後 做個拋光都好了 以後最好 在烤漆房 裡噴漆最好 在此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 雜質。保持環境和器具的清潔

汽車油漆做好後為什麼會起小顆粒?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分析顆粒的**,粒徑的大小。

對於噴塗這個行業來說基本上顆粒,毛屑是共性問題。

顆粒的**無非就是兩個1.油漆本身。2外界落上去的。

知道**就不難解決了,首先油漆在噴塗之前是要過濾的,具體濾網的目數可以詢問油漆**商或者檢視**商提供的tds。

其次就是盡量避免外界汙染,有條件的話盡量在萬級的無塵車間進行。

6樓:照**的茄子

油漆粒子是由灰塵引起的,上油漆時的環境不乾淨,在無塵環境中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了。

7樓:最愛牛鮮花

90%的汽修廠噴出的漆面小顆粒過多。因為除塵措施不當。

烤房的過濾棉幾乎2年不換,壓縮空氣過濾也不徹底,不出灰點才怪。一般都用砂紙磨再拋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在施工是肯定進去水了,或者是稀釋劑使用不對,也有可能是稀釋劑質量不好幹的速度太快了.這叫痱子.如果顆粒的話主要是你的防塵措施不到位 不知道你說的那種情況

9樓:我的海洋不平靜

那 是噴漆前落在上面的飛塵。

汽車噴漆後車身上有顆粒怎麼處理

10樓:請叫我小爺

可能是以下四種,

一、油漆表幹前落上的灰塵;

二、由於底漆封閉不夠導致的針眼;

三、油漆噴塗中,氣管裡的水或機油等導致的光點;

四、油漆噴完後,其它工作面的噴漆導至的油漆霧化。

11樓:北方汽修

嚴重噴 不嚴重可以拋光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砂紙打磨拋光,具體也看什麼顆粒

耳朵裡面長了很多白色的小顆粒是什麼原因

屬良性粉腫瘤,沒有發展擴散的情況下對人體不會大太的影響。耳朵裡面有很多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有沒有聽力減弱,耳朵有沒有痛,是不是晚上會多一點,如果是有點像中耳炎,得的人比較多,具體 的原因比較多,感冒 咽炎是主要因素,建議去五官科門診去看看,掛個普通門診5元吧。具體用藥看看你是哪型別的感染,細菌,...

汽車加油不暢是什麼原因汽車加油時,為什麼總是不順暢?一頓一頓的?

一 離合器打滑 離合器打滑主要表現為汽車行駛中加速時,車速不能隨發動機轉速的公升高而增加,發動機的動力不能完全傳至驅動輪,造成行駛無力,尤其是上坡時最為明顯。離合器打滑的主要原因 1 離合器摩擦片摩擦力不足。2 離合不到位就搶擋或脫檔。3 長時間半離合狀態跑車 踩離合滑行。4 掛檔或脫檔不到位,車子...

汽車噴清漆時出現油點是什麼原因?

1,噴麵漆前需要做脫脂處理,必須用脫脂劑。2,在烤房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應該使用 油水分離器 把水分分離出去。3,就是你所噴的漆裡有水分,比如有一次我調完漆,正趕上那天下雨,就拿著調漆杯去外面看車的顏色,然後等噴漆師傅噴完這個車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油點。原因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