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貓汽車有異響時什麼原因

2021-07-30 04:39:19 字數 1339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1、車身有異響

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出現這個問題通常是因為車身剛度不夠,導致車輛在行駛中發生形變,車門與車框摩擦或者抖動,或者有的地方脫焊而產生鋼板之間的摩擦等。還有一些車的風噪聲較大,在一定程度上這和汽車的造型有關,還有一些車的車身部件之間固定不好也可能造成異響,一般緊上螺絲就能解決。

2、 發動機有異響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來自發動機艙的異響,會有比較刺耳皮帶嘯叫聲,這一般是因為皮帶打滑造成的;還會有發動機運轉時金屬件幹摩擦的尖銳聲音,這一般是發電機、水泵、轉向助力泵軸承損壞的原因;如果是發動機運轉漏氣的聲音,就有可能是排氣系統堵塞、真空管洩漏或斷裂的結果。

3、變速箱有異響

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如果在行駛中遇到噪音**是變速箱處,有可能是變速箱軸承或齒輪磨損、軸承斑點所致。提速換檔時變速箱異響,可能會是變速箱油裡含有金屬粉末,說明變速箱裡制動帶離合器之類部件過度磨損

4、輪胎有異響

輪胎有節奏的發出響聲,而且車速越快頻率也就越高。汽車輪胎在接觸地面時,會因道路的種類或凹凸狀態、汽車行駛速度、輪胎的種類、輪胎自身的空氣壓力而產生各種強弱不同的噪音。因此無論多麼完美的汽車,都無法完全消除行駛過程中輪胎與地面產生的噪音。

5、懸掛有異響

在經過減速帶或不平整路面時,懸掛異響非常嚴重,在平坦道路上也有異響出現。因為懸掛部件不僅與乘坐的舒適度有關,還事關行車安全,千萬不可小視。首先將汽車在平坦的路面上行駛一定的里程,使後橋的工作溫度升至正常,然後當汽車行駛發出異響時,記下車速,停車後,置變速器於空擋位置,再緩緩地加速,直至發動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關於汽車異響的問題,要看具體什麼樣的響聲,還得看響聲發出的具體位置,而且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比較敏感,覺得接受不了,而有些人比較大條,無所謂。最好找個專業的修配廠人員確定位置和**。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車異響很正常,我的熊貓離合器和變速箱都有異響,爛車都這樣,後悔莫及

4樓:冼烴秀

什麼異響,**發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熊貓汽車有異響時什麼原因? 車不存在配件問題,失火缺缸都是燃燒不好的問題,和加的油油關係,比如油品髒,大油站是定期清潔儲油罐,清潔前的油可能就加車油箱了,也和汽油標號沒關係,標號高只會掩蓋問題。之前車也抖動,報發動機故障,配件沒問提,直接用司有普加油箱跑跑故障燈就消失了也不抖了。

汽車起步時有異響是什麼原因?汽車起步異響怎麼回事

汽車起步時有異響,但速度快就消失的原因有共振異響 動力裝置故障。共振異響 汽車身上的許多零件都有共振的可能。車輛起步時,因為汽車轉速會上公升,因而造成的振動也更高。這時候車裡的車內飾裝飾板 坐椅 汽車底盤等零件就會跟隨一起震動。但是伴隨著時速慢慢提公升,汽車轉速趨於平穩,震動降低,這時零件與零件中間...

鬆離合有異響,什麼原因呢,鬆離合有異響,什麼原因呢

一般造成離合器異響大多是車主的操作方式不對。都習慣踩離合器,掛擋之後,腳還是繼續踩踏在離合器踏板上,長時間保持這樣的習慣,會造成離合器的損壞,並且離合器片會磨損,這樣的異響也多為離合器的分離軸承的異響。離合器踏板以很慢的速度抬起,車輛衝撞起步,發出 咯噔 響聲。這是主 從動部分突然接合所致,原因來自...

起步時右前輪有異響誰知道什麼原因

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 離合器發響 2 傳動軸支承軸承響 3 驅動橋異響專 4 差速屬器異響 5 輪胎異響 6 車輛某個部位鬆動車輛共振。具體要看什麼響聲以及響聲 才能去判斷,建議去4s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應該是轉向拉桿和轉向節之間的各個連線部位的球頭或緊固螺絲等出現松曠的故障現象 車子在剛起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