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如何配置極域電子教室?

2023-05-06 19:20:06 字數 5090 閱讀 2718

1樓:網友

你最好關閉路由的dhcp服務,具體操作看路由器說明書,然後給每個電腦手動設定閣ip,因為一般這樣的區域網管理軟體都是用固定ip的,還要看你那個軟體用的什麼協議管理的,如果是ipx協議,你就要在網路屬性裡面新增了,具體操作是在網路上的芳鄰那點右鍵,選擇屬性,然後裡面有閣本地連線,你點右鍵,屬性,新增,選擇協議,然後就會看到ipx協議了,新增好後,一路確定即可。

極域電子教室學生端連不上教師端是什麼原因?

2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極域電子教室學生端連不上教師端可能是線路、ip位址、防火牆有問題。

防火牆技術是通過有機結合各類用於安全管理與篩選的軟體和硬體裝置,幫助計算機網路於其內、外網之間構建一道相對隔絕的保護屏障,以保護使用者資料與資訊安全性的一種技術。

防火牆技術的功能主要在於及時發現並處理計算機網路執行時可能存在的安全風險、資料傳輸等問題,其中處理措施包括隔離與保護,同時可對計算機網路安全當中的各項操作實施記錄與檢測,以確保計算機網路執行的安全性,保障使用者資料與資訊的完整性,為使用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計算機網路使用體驗。

以上資料參考百科——防火牆。

極域電子教室如何上網?

極域電子教室是什麼?

3樓:溫嶼

極域電子教室既無硬體版教學網投資大、安裝維護困難、影象傳輸有重影和水波紋以及線路傳輸距離限制之弊病,同時又克服了其他同類軟體版教學網廣播效率低、語音延遲大、操作複雜、穩定性相容性差等方面的不足。那麼極域電子教室是什麼?

1、 極域電子教室可在最短的時間裡為您構造最強大的多**網路教室。極域電子教室經過嚴格的軟、硬體測試過程,支援windows全系列作業系統,允許在跨網段校園網上進行多頻道教學,對各種網絡卡、音效卡及顯示卡都能體現良好的效能,不會出現任何不穩定跡象,是一套集易用性好、相容性強、穩定性高於一身的教學系統。

2、 此軟體是一種多**教學網路平台。它代表著一種全新的教學方式,利用一套軟體,在現有的電腦網路裝置上,實現教師機對學生機的廣播、監控、螢幕錄製、螢幕回放、語音教學等操作來統一地進行管理與監控,輔助學生完成電腦軟體的學習、使用。此系統融合了數位化、網路化的先進思想,突破傳統教室對時空的限制,既實現傳統課堂教學中老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間的交流,又符合電腦教學輕鬆、互動的自身特點,從而是一次教學方式飛躍。

新版不僅增加了一批新功能,而且對現有的大部分功能進行了增強和優化。增加了對windows vista的支援,軟體翻譯成了15個國家和地區的語言,全面支援unicode編碼。網路傳輸效能和可靠性得到進一步增強。

支援安卓系統等全新版本。

以上是關於極域電子教室是什麼的全部內容。

極域電子教室怎麼發資訊

4樓:周邊汽車講解

連線學生和老師的電腦,選擇檔案點選傳送資訊即可。

電子技術是歐洲美國等西方國家在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開始發展起來的新興技術,最早由美國人莫爾斯2023年發明電報開始。

2023年美國人亞歷山卓貝爾發明**,2023年英國物理學家弗萊明發明電子管。電子產品在二十世紀發展最迅速,應用最廣泛,成為近代科學技術發展的乙個重要標誌。

第一代電子產品以電子管為核心。四十年代末世界上誕生了第一只半導體三極體,它以小巧、輕便、省電、壽命長等特點,很快地被各國應用起來,在很大範圍內取代了電子管。

五十年代末期,世界上出現了第一塊積體電路,它把許多電晶體等電子元件整合在一塊矽晶元上,使電子產品向更小型化發展。積體電路從小規模積體電路迅速發展到大規模積體電路和超大規模積體電路,從而使電子產品向著高效能低消耗、高精度、高穩定、智慧型化的方向發展。

由於,電子計算機發展經歷的四個階段恰好能夠充分說明電子技術發展的四個階段的特性,所以下面就從電子計算機發展的四個時代來說明電子技術發展的四個階段的特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電子產品。

極域電子教室學生端如何通過教師機安裝?

5樓:abc生活攻略

2.接下來,彈出乙個新視窗。單擊next跳轉。

3、如果此時沒有問題,那裡可以啟用安裝教師機/管理機。

4.完成上述操作後,根據實際情況設定路徑並確認繼續。

5.這樣可以看到相應的結果,實現要求。

極域電子教室設定步驟是什麼?

6樓:額謝歡

不用專門設抄置的,學生機安裝完,將襲全bai部學生機設定成同乙個頻道就du可以了。

例如設zhi置為頻道3,然後教dao師節安裝完後,登陸時亂輸入乙個帳號和密碼,頻道選擇3(就是選擇你設定學生機的頻道),然後登入就可以了!

對各種網絡卡,允許在跨網段校園網上進行多頻道教學、v4 2010豪華版、v4 2010無線版。每個版本產品的功能都非常完備,具備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終端使用者的主流需求,並且包含了眾多首創獨有的功能極域電子教室系列產品是面向各類學校電子教學的領航級產品。

由5個版本組成,即:v4 2010基教版(中小學專用)、v4 2010標準版(中小學專用)、v4 2010專業版、相容性強、穩定性高於一身的教學系統、音效卡及顯示卡都能體現良好的效能,不會出現任何不穩定跡象,是一套集易用性好。

極域電子教室 學生如何脫離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極域電子教室確實有學生監控的功能, 只要點選學生電腦螢幕即可, 但是這種好煩呀,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又被教師端螢幕監控, 不過還好的是被老師監控後學生電腦螢幕右下角有被監控的提示, 但是最噁心的是教師可以隨便控制學生電腦從而不用得到學生電腦的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md,然後輸入命令:

taskkill /f /im 下一秒,你的電腦就脫離了控制。

不要用任務管理器。我用任務管理器試過,只有第一次成功關閉,但第二次關不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有乙個放大鏡一樣的圖示,點開來選中選項裡頭第2個。再點選第2個圖示就可以退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行不行,按win+l鎖定,然後切換使用者,然後再登入,就可以愉快的發現程式掛了。

怎樣解除極域電子教室的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機擺脫控制的第一種方法:利用智慧型abc的bug。

其實這種方法不僅針對極域的學生端有效,很多專業的網咖管理軟體也不能倖免。方法是右擊學生機工作列上的學生端小圖示,然後點作業提交,在檔名裡單擊,然後調出智慧型abc輸入法,輸入v,然後按方向鍵「上」,然後按delete鍵,再按空格鍵,這時候學生端就會自動因為程式出錯而退出,學生機自然也就脫離了教師機的控制。其實也不一定非得調出作業提交對話方塊,只是學生端程式是當前的焦點程式,這種方法就有效。

更糟糕的是,這時候除非重啟或登出。否則你即使手動重新啟動學生端,在任務管理器中學生也可以輕易的結束學生端的程序,而不會象先前那樣無法結束學生端的程序。

學生機擺脫控制的第二種方法:斷開網路連線。

方法是,在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右擊然後點屬性,將本地連線停用。

本地連線停用後,學生端會提示網路連線不可用,同時工作列的學生端的小圖示上出現紅叉。這時候學生端已經脫離了教師機的控制,這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可以輕易的結束學生機的程序,然後現恢復本地連線。學生端仍然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已經不再受教師機的監控了。

這時候跟上一種情況一樣,除非重啟或登出。否則教師即使手動重新啟動學生端,在任務管理器中學生也可以輕易的結束學生端的程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軟體,關極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taskkill /f /im 適用低版本學生端。

高分懸賞電腦配置問題

1 如果有插槽的話可以加 可以打 問聯想 不過還在保修期內,最好不要自行加顯示卡,否則沒有保修。2 有些聯想的amd機器用的威盛主機板 6100顯示卡在win2000下有相容問題,要看你的主板晶元組型號,如果是可以到威盛 找撲丁。3 如果是玩遊戲的話,主要是記憶體不足,像wow這類的遊戲再加上610...

4000元左右的電腦配置,高分懸賞

占個樓,一會兒貼上 cpu intel 奔騰e 2140 盒 1 480 480 共93個商家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100 1 499 499 共11個商家 記憶體 kingmax 1gb ddr2 800 long dimm 2 145 145 共1個商家 顯示卡 昂達 7600gt 25...

高分懸賞 這樣的網咖機器配置,合理嗎?

amd我問過朋友了,耗電有點高45w,intel的只有19w。因為那個號會變成補充問題,所以拿這個號來。另外2160已經算是底端的了,現在2140基本上已經沒有貨了。操。有配in 的嗎?配amd的是不是要好的多?這是常識啊。p的低端板子全是垃圾。視訊記憶體小了撒。還有麻煩你多看看別的網咖的配置 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