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jsp高手請進如何保持下拉框與單羊

2021-12-16 13:23:15 字數 993 閱讀 7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得記錄原來選擇的值當重新整理的時候把原來選擇的值賦給表單裡面對應的字段項,一般是當提交表單有錯誤的時候記住原來選擇的值,免得重新選擇。

2樓:湛依凝

後台:request裡面接受並儲存下拉框和單選框的值前台:假設這是你的下拉框:

後面跟js處理**

後台的思路我就不說了就說收前台的,1、值儲存進隱藏域(最好放在前面,反正要在下拉框和單選框前面) 2、js獲取查詢時選中的值也就是隱藏域的值、然後迴圈判斷下拉框的值如果有和隱藏域相等的值就讓它選中,這樣就記錄了使用者查詢時所選的值了(js出來**是下拉框的處理**就跟在下拉框後面,是單選框的就跟在單選框的後面,這樣做是儲存標籤載入完之後js能取到物件)

單選框的思路和下拉框的思路一樣,隨手敲的給樓主思路.....加油哎!

3樓:手機使用者

假設你的下拉框是位址,比如「北京、上海等」 那你把結果全部查詢出來放到下拉列表中 然後判斷資料庫中的位址是哪乙個, 如果和列表中的值相等 那就selected="selected"

jsp對sql的條件查詢,高分懸賞、高手請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兩張jsp寫得太醜陋了,自己寫著玩的吧,去學學jstl和el

5樓:

第乙個方法public listaert()有2處錯誤

sql語句的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music where musicaert=?";

這個?在下面沒有給值,而且你這個方法也沒傳參應該在方法裡傳給musicaert進來賦給ps.setstring(1,musicaert)

另外在jsp頁面for(int i=7;i<14;i++) 這裡面的7和14怎麼來的我不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 這2個方法都沒問題啊

象棋高手請進,懸賞,象棋高手請進,懸賞

中國象棋的記譜方法 中國象棋的記譜方法一般由四個字組成 介紹第1字是棋子的名稱。如 馬 或 車 第2字是棋子所在縱線的數碼。第3字表示棋子移動的方向 橫走用 平 向前走用 進 或 上 向後走用 退 或 下 第4字是棋子進退的格數,或者到達縱線的數碼。舉例 炮二平五 表示紅炮從縱線二平移到縱線五。馬8...

高分情場高手請進》,高分!! 情場高手請進》》》

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兄弟,相信我的話,你就聽我的。這段時間千萬不要 吵她,但是不要不理她,每天給她打一,兩個 不要太著急問你們之間的事 只需要問她,吃了沒有,或者是你忙嗎?不要 想太多。把她的心一點點拉回來。聽我的,這個時候女人最敏感,千萬不要著 急。晚上睡覺的時候也給她發個資訊,你問下睡了沒,讓她...

高分懸賞,文學高手進,高分懸賞,高手進

今夜,我就在這裡 留下月光,留下花魂,蝴蝶夢,留下輪迴中 最深的烙印 引子 不敢說的那一句 輕輕拉拉 你的衣袖,妹妹,你可曾見著 有人從南國歸來,江南人氏 著白衣衫,手握,紅豆一顆?我將它用紅線串起 係於你如雪的皓腕 如何?好讓你知道 我夢中蔓延的憂傷 熊熊燃燒的海市蜃樓 凝血成芒 手鍊上顆顆,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