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電腦配置問題

2022-07-13 15:05:04 字數 1177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有插槽的話可以加(可以打**問聯想),不過還在保修期內,最好不要自行加顯示卡,否則沒有保修。

2 有些聯想的amd機器用的威盛主機板+6100顯示卡在win2000下有相容問題,要看你的主板晶元組型號,如果是可以到威盛**找撲丁。

3 如果是玩遊戲的話,主要是記憶體不足,像wow這類的遊戲再加上6100是共享記憶體的,所以會導致結束遊戲時釋放記憶體需要時間,如果還有防毒軟體的話那當然會比較慢。你可以優化一下winxp,減少不必要的記憶體佔用,同時調整一下系統快取,設定優化後會有效果。

2樓:

你的顯示卡就是獨立的,不可能再裝了。

如果不可以裝win2000,你可以致電微軟。

顯示卡不是不好,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好,重灌一次吧。

機器越來越慢,或許是原裝電腦的系統用的太久,產生了大量垃圾。上帝允許的話你可以重灌一次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獨立的。

雙核處理器裝win2000有點浪費吧。所以人家告訴你不可以裝。

品牌機的顯示卡確實很爛,尤其是聯想的。

***********************************===

去聯想官方**就可以找到你機器型號的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想裝的話要先看看你的主機板有沒有顯示卡插槽.

2.第一你的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先防毒.第二你的虛擬記憶體是否設定好了.不關顯示卡的事.

3.裝2000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確實很垃圾

建議至少要配個7300gt

不然和殘廢差不多。

6樓:

1.可以再加乙個獨立的顯示卡`~但是你的顯示卡已經夠你用了~建議不要燒錢.....

2.確定的說可以裝2000的~!說誰不可以裝2000~~那他就是電腦菜鳥!!!

7樓:

牛頭不對馬嘴!!!

3600+(雙核)939沒這個型號!!

am2的 x2 3600+ 也沒有1024kb的二級快取應該是512kb的二級快取

8樓:原子核_呵呵

要是玩遊戲最好換個顯示卡

那個系統是他不給你裝不是不能裝

4000元左右的電腦配置,高分懸賞

占個樓,一會兒貼上 cpu intel 奔騰e 2140 盒 1 480 480 共93個商家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100 1 499 499 共11個商家 記憶體 kingmax 1gb ddr2 800 long dimm 2 145 145 共1個商家 顯示卡 昂達 7600gt 25...

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

做過手術後,一段時間還會有輕微味道。注意個人衛生,可以選擇使用香水,不要太濃的那種,否則會起反作用。勤洗澡,少出汗。醫生應該告訴過你怎麼做了吧?近期盡量少接觸或者保持一定距離,千萬別遠離他們,保持距離就好了,跟他們說明,你已經做了手術,現在正在恢復階段,讓他們諒解。畢竟這也不是你個人的本意,希望他們...

電腦配置問題,高分送上

哦,865的主機板的話支援的是ddr1代的記憶體,與二代記憶體的介面不一樣,現在一代的記憶體 偏高,而且顯示卡介面是agp的,最多公升級到6200,感覺有些得不償失,如果可以的話湊合著用吧,實在想公升級的話乾脆就換電腦算了,現在新機用5000元左右的配置就是中高檔次的電腦了,在老機上投次不值當,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