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請進 10,什麼是巨蟹男

2023-05-06 19:25:03 字數 5127 閱讀 9072

1樓:抹去記憶

巨蟹男喜歡乙個人會對她很好很好,性格內向靦腆,特害羞,巨蟹男一般玩暗戀多一點,巨蟹男思維是經過深層的考慮的,思想鬥爭幾百回合才作出行動的動物,他主動送你禮物說明他很愛你,恭喜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灑下魚餌 能上鉤就ok 當作備胎 或者是眾多撒網的其中乙個 呵呵 開玩笑的拉。

我也是巨蟹座的 但其實星座什麼的都是其次 人本身才是關鍵你在意這些事 說明你對他產生了興趣 那麼就要看你自己拉。

你可以和他聊一聊 或者去了解下他的生活 性格 是否對其他異性也有過類似行為。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拉。

3樓:堵峰

一般就是對你慢慢的淡了,我答應過她,考上好大學要送個大禮物給她,當她真正考上好大學時,我慫了。並不是我不買,是我不知道送什麼給她!她是個宅女,戴眼鏡。

沒交過男朋友,男性朋友也少,所以就是煩惱。我在**名叫助你發財的店鋪,開啟一看,真是救命稻草啊,東西太多了,也很符合我妹那類人,範飛和苑英掌櫃很有耐心的推薦我禮物,還是開過光的。禮物買到了,心裡的石頭髮下了,開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稍微主動跟他聯絡下,當然,前提是你喜歡他。巨蟹總是害怕受傷害的,不到你被人搶走的那一刻,他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而且暗戀很久了。

什麼是巨蟹男

巨蟹男諮詢

6樓:

摘要。你好巨蟹座的男生未戀就想太多,為自己設定太多的障礙,生怕這樣那樣,只恨說愛太難。巨蟹男很溫柔,但他對感情很敏感,你的隨便個心情、行為,都有可能影響他的情緒,若你粗心一點,你都不知道他為何情緒經常陰晴不定,捉摸不透。

從而形成對你諸多管制,使你覺得透不過氣來。巨蟹座的男生心中都有自己的小世界,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能夠進的去的,他有他的心情要處理,而且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會讓另一半無所是從。

你好巨蟹座的男生未戀就想太多,為自己設定太多的障礙,生怕這樣那樣,只恨說愛太難。巨蟹男很溫柔,但他對感情很敏感,你的隨便個心情、行為,都有可能影響他的情緒,若你粗心一點,你都不知道他為何情緒經常陰晴不定,捉摸不透。從而形成對你諸多管制,使你覺得透不過氣來。

巨蟹座的男生心中都有自己的小世界,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能夠進的去的,他有他的心情要處理,而且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會讓另一半無所是從。

你好巨蟹座的男生未戀就想太多,為自己設定太多的障礙,生怕這樣那樣,只恨說愛太難。巨蟹男很溫柔,但他對感情很敏感,你的隨便個心情、行為,都有可能影響他的情緒,若你粗心一點,你都不知道他為何情緒經常陰晴不定,捉摸不透。從而形成對你諸多管制,使你覺得透不過氣來。

巨蟹座的男生心中都有自己的小世界,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能夠進的去的,他有他的心情要處理,而且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會讓另一半無所是從。

巨蟹男每天都會和我打遊戲 基本上每天都只和我打 我和他打遊戲都會開麥 之前都是我** 然後他預約我 後來就是我qq上會問他打不打 但這兩天都是他在qq上問我要不要打 他這是對我有好感嗎?

這是對你有好感,不然不會主動約你打遊戲。

但我們平時qq上都不聊天的 就打遊戲的時候開麥有時候會聊會天。

他這是趁著打遊戲可以跟你聊天。

那為什麼他不在qq上和我聊天呀。

因為他覺得突然在qq聊會很突兀。

之前都是我問他打不打遊戲 但這兩天他都會主動問我打不打 這是不是說明他現在有點喜歡我了呢。

親,這就是說明對你有好感了。

是喜歡 還是只有好感。

目前大概率是好感。

如果每天和他打遊戲開麥聊天 會慢慢變成喜歡嗎。

會的,這只是剛開始。

巨蟹座男生

7樓:帳號已登出

巨蟹座。男生。

特點:慎重 、友善、有愛心。

弱點:敏感、馬虎、拘束。

愛情:喜歡優越和成功的物件。

巨蟹座男生向來低調,個性溫順親和,平易近人,舉止穩重。眾人都稱讚巨蟹男溫情顧家,心地善良。平日深居簡出的巨蟹男,雖然其主要的領地是「家庭」,但事業上也是有著獨樹一幟的表現。

只是在面對已認定的問題上,巨蟹男則略顯固。

巨蟹男怎麼樣

8樓:帳號已登出

巨蟹座擁有著絕對家庭意識,他們在對待親人以及朋友的時候會非常的溫柔,不過他們也是個非常複雜的個體,他們對待任何事物,特別是感情的時候會非常的敏感,需要受到保護,他們有些溫柔的一面,同時也有著雷厲風行的一面,實際上對待身邊所有人都溫暖的原因是巨蟹還縮在自己的那個堅硬的大殼之中,他們不敢直接去面對對方,將自己的所有情緒性格傾斜出來,所以在選擇保護自己的同時,讓他人看到的是他同時在溫暖所有人的樣子。

說到巨蟹男,很多巨蟹男在對面感情的時候都幼稚得像乙個小孩子一樣,因為當他真的卸下了自己的偽裝的時候,其實他內心就是乙個驕傲放縱的小孩子,他希望另一半像再寵著小孩一樣寵著自己,所以多數的巨蟹男一般都會願意去找比自己大,成熟,或者是能幹,強勢的另一半作為伴侶,他們通常都會很享受自己的伴侶很強勢,能幹,成熟,這些種種特質,會讓他感到非常的舒服,而當有一天如果得不到對方的保護,或溺愛,大部分巨蟹就會展現出自己的強勢和霸道,自我的一面,迫不及待的想要尋找下乙個目標。

面對巨蟹男,各位女孩子希望能夠記住,你若想讓他死心塌地的對你,那你必須要有乙個能夠時時刻刻吸引他的地方,並且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去在他的心裡去扎根,讓他慢慢的把你看待稱是他的親人般,巨蟹男在通常追女孩子的時候會特別百依百順,百分百的對你好,而一旦得到你之後,就會開始自己的心花路放,按耐不住那顆愛撩騷的心了,說話一套一套的,沒安全感,會經常和你鬧一些小的脾氣,你需要的像乙個大人一般去安撫他孩子般的心靈。

巨蟹座男生解讀

9樓:高調的路過

?kz=774878740

看完這個帖子。幾乎非變異的巨蟹都可以死在回樓主手上答了。

10樓:冷梅獨傲雪

去星座網看看吧,那裡有你一切想知道的東西。

11樓:澱№☆尐俊

這個抄帖襲。

子看看?kz=774878740

希望幫到你。

巨蟹男到底什麼意思

12樓:

您好,親:巨蟹男 是指出生在6月22日至7月22日水象星座的男性。巨蟹男有著溫柔體貼的一面,也有雷厲風行的一面,他是女生所期待的白馬王子卻又難以駕馭。

巨蟹男是貪婪的深井,他可以接受別人說他喜怒無常、埋怨,卻從不認為自己貪婪。但是實際上,巨蟹男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寧願失去鉗子也不願放棄的,他緩慢、持久地滿足自己的渴望和需求,無論是財富還是愛情,只要變成了他的目標,幾乎沒有什麼能讓他停步的。

和巨蟹男交往要注意什麼

13樓:偉哥易中天意

巨蟹的男生是乙個很溫柔很體貼的人,而且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是很適合作為丈夫的角色。

我不知道你遇見的是個什麼樣的巨蟹座,單就外在給人的感覺,他們基本上分為兩大類:一是溫和親切,絲毫不給人壓迫感,另一種則彆扭挑剔,讓人覺得很「難搞」的樣子。

但是不論他是屬於哪一類,當你們真的深入交往之後,你都會覺得他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他有時侯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顆溫柔而敏感的心。

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而是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響,想要真的了解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你們在一起後,千萬不要急,一切都得慢慢來。巨蟹男生既然跟你在一起,就會很愛你。甚至愛你到一種地步,有些小心眼,不喜歡讓你跟別的異性來往。

所以如果你是乙個很開朗很喜歡玩的女生,他大概會不喜歡這樣。

巨蟹座的男人很在意別人對他的尊重。如果你是個粗心大意的女生,你可能常常弄不懂他為什麼突然扳著一張臉,他太敏感了,你的乙個輕蔑的眼神,或是一句玩笑話,都可能讓那個好不容易提起勇氣的巨蟹情人,馬上躲進殼子裡去。想要讓他再勇敢的走出來,恐怕得下好一番功夫囉。

跟敏感而且情緒化的巨蟹座男人相處,溫柔的對他是唯一的方式。

當你們的感情進展到乙個階段之後,當他對你的感情愈來愈深的時侯,他會感覺不安。他會一再的試探你,他喜歡你不斷的證明自己對他的感情。不要不耐煩,這一切都表示他真的在乎你。

在他覺安全的情況下,他是個最細心,最體貼的男人。

巨蟹座的男孩子進來回答···

14樓:建素琴唐戌

如何和巨蟹座談情說愛。

多製造一些浪漫的小驚喜,要體諒他們的情緒化。

巨蟹座是乙個包容力很強的人,雖然他們通常給別人的印象都是「有媽媽的味道」,不吝嗇伸出雙手來照顧大家,但是其實在他們的內心裡,卻非常渴望別人也能給予他們溫暖的擁抱,所以當巨蟹座全心付出的同時,有人以同樣的心情回應他們,會讓他們感到特別窩心,也會對這個人產生信賴感。

巨蟹座喜歡當別人的心靈導師,如果有人願意把心事和他們分享,或者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想到他們,這表示對巨蟹座的肯定,所以想要親近巨蟹座的第一步,就是找機會和巨蟹座多聊天,讓他們和你慢慢變得熟悉,解除巨蟹座的心防之後,才能順利進展到情人的階段。

一般來說,巨蟹座不但溫柔、體貼,而且善解人意,不過也非常的情緒化,可能前一秒還像沒事一樣,但是下一秒就大發雷霆,別人怎麼問,他們都不願意說,等到風平浪靜、搞清楚狀況之後,才發現只不過是芝麻綠豆大的事,想要當巨蟹座的情人,要懂得察言觀色,千萬不要犯了巨蟹座的忌諱,否則巨蟹座ㄏㄨㄢ起來,也是很不可理喻的。

巨蟹座雖然不是乙個重視表面功夫的人,但是如果在約會的時候,你能夠細心的準備一些讓氣氛變得更浪漫的小東西,或是秘密籌劃乙個溫馨的小節目,不但會使他們心花怒放,覺得格外的貼心,認定你是乙個肯用心對待他們的人。

15樓:校秀愛伊綢

我自己覺得巨蟹是最容易被感動的,只要你能堅持,並且是發自內心的對他好,應該是能在一起的。不過有個前提,就是你得確定他沒有心上人。巨蟹座還是專一的,如果是那樣恐怕會徒勞無功。

16樓:璩桂花東錦

有點吧,我巨蟹的,根據我的情況來說,巨蟹男比較喜歡半糖女,別對巨蟹男全身心的投入,\

要不你玩完了。

另,巨蟹男一般都對發好人卡的特反感,但是呢,巨蟹男通常都喜歡發好人卡,如果喜歡上巨蟹男的話,建議給他點驚喜,百變女和半糖女都是他們的最愛。

17樓:邸傅香亢丁

應該不會吧。

我也是巨蟹座。

我也沒太反感!

巨蟹男說愛你,是真心還是套路,巨蟹男在什麼情況下會說愛你,會輕易對乙個人說我愛你嗎?

我也說我愛你,從這三個字你能看出真心不,這個不能看出的,你要出別的細節去看,平時對你怎麼樣,生病對你照顧體貼?等等這些細節來看!巨蟹男在什麼情況下會說愛你,會輕易對乙個人說我愛你嗎?我的巨蟹男友 剛認識不到20天 他跟我說過三次 我愛你。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內心敏感沒有安全感的蟹蟹覺得你是可以信賴...

巨蟹女和巨蟹男有未來

巨蟹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巨蟹座的人,無論是觀念或行為模式均極為類似,是相互擁有 相互依賴的組合。蟹子的敏感多情,使他們有不必開口,就能察覺別人心事的本領,但自己卻滿擅長 獨吞 傷心的苦水 因此,兩個蟹子的人愛上了,正好可以互相安慰,連問都不...

巨蟹男在你表白以後,慢慢疏遠,跟巨蟹男表白後,我感覺他有點冷淡了,之前關係特別好,他也很聽我的話,就是告白後冷淡了,他說做朋友,

我也是巨蟹,就是一時發懵不知如何是好容他好好想想 巨蟹男向來害羞 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扮豬吃老虎 跟巨蟹男表白後,我感覺他有點冷淡了,之前關係特別好,他也很聽我的話,就是告白後冷淡了,他說做朋友,我不是冷淡,也不是裝傻,只是覺得你太高貴,讓人有距離感我想我女朋友低調點我反而會讓她感覺很舒適的一種自然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