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異地戀見面就吵架這種現象?

2023-05-06 19:20:06 字數 5499 閱讀 4790

1樓:花悅安

異地戀其實無處不在,就算是在一起的人,也擁有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但是你要清楚,真正有未來的異地戀,他們的未來必須是在一起的。異地,也只是各自修行的一段時間。只有這樣才能足夠支撐一段觸控不到對方的感情。

2樓:王倩

愛讓你們在一起,需要與被需要維繫著你們能否長久地在一起。總之,不夠愛不是異地戀分手的原因,不被需要才是。一段懵懂的愛情剛開始,我們總是歡天喜地地認為能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

可惜歲月就像篩子一般,幫我們過濾掉那些最細膩的瑣碎的部分,直到最後留給我們一堆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異地戀,但我相信你。關於異地戀,只有真正體驗過的才知道其滋味。每次乙個人去逛街的時候,看到那些從身邊經過的一對對情侶,都會特別羨慕。

不想再去堅持,但是話到嘴邊,又開不了口,因為我正在經歷的,他也正在體驗著。每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都在想,如果他在身邊該多好,想跟他一起玩遍這個城市裡所有的娃娃機,想跟他去到最高層的天台上看車來車往,想跟他一起看夜場的電影,然後在凌晨的時候,手牽手的走在街上。

4樓:羿悅安

異地戀的確難熬了一點,需要你把自己的全部勇氣都拿了出來,去習慣他不在身邊的日子,一邊在期待著跟你的下次見面,一邊又在恐懼著短暫後的離別,私心想讓你把他捆在自己身邊,理智告訴你,再見是為了更好的相聚,現在經歷的煎熬,日後都會換來甜蜜。

5樓:影子

異地的情侶只需要在溝通時,不要只記得分享最近的經歷,多引導對方說出內心的想法,你很容易的就會知道對方心裡可能有了什麼轉變,能夠及時的調整和引導對方,不至於到了後來後知後覺。

6樓:辰星

你知道嗎,我不想要異地戀,但我想要你。有人說異地戀就是「拿起手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放下手機是全世界最孤獨的狗。」對異地戀的人來說,更重要的是信仰,就是你堅定這個人會與你有很長的未來,無條件的拿出整個青春去下賭注,你很確信,這個人就是自己要找的,你們遲早會在一起。

韓寒說過一段話: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螢幕隔著**隔著書信聯絡直到你幾乎發瘋。

7樓:毛史小馬剪輯

很多年後,當我們經歷了成長的陣痛,愛情的變故,走過千山萬水後,才會幡然醒悟,那麼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我們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此後堅強地走完這冗長的一生,其實應該是見面有太多話想說吧。

異地戀為什麼總是吵架

8樓:帳號已登出

1、信任蕩然無存,不能有效溝通。誤會在**裡解釋不清楚,又因為異地而不能當面表達,這是異地戀很常見的乙個問題。這也是為什麼異地戀情侶很容易為了一件小事吵架或者鬧分手,比如資訊的意思被誤解或曲解,有理說不清啊!

而且異地戀本身就充斥著不安全感,如果掛了**之後不補救,造成更多的誤解,又不進行正式溝通,有時你只是覺得心累不想解釋,但對方卻覺得你不愛在自己了,兩人都在等待對方道歉,然而最後等來的卻是分手。

2、不信任是任何感情終結的起點,不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所以說,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懷疑,即使有很充足的證據也要保持溝通,要知道最終分手的異地戀,大多是溝通出了問題,有時候乙個誤會我不問、你不說,最後分手就變成了乙個一輩子的遺憾。異地戀總是吵架如何解決。

我們都知道,有爭執是很正常的事。但要是誰說一對情侶天天吵架,那還正常嗎……反正我不相信。當情緒長期處於峰值時,兩個人很容易感覺到累。

所以這個時候,一旦其中一方提出了破壞性的條件,比如分手,那麼這段關係很可能就崩了。那麼,我們如何處理異地戀,爭取不讓這種問題出現?

從我的經驗來看,爭執的原因是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而不是事情本身。比如你覺得女生不應該晚歸,而是要像對方匯報自己的行程。而女生呢,卻覺得只是跟幾個朋友出去玩而已,沒有想象的那麼誇張。

所以這裡的衝突就已經不是事情的本身了,而是兩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但為什麼兩人不能就這個問題達成一致呢?

比如男方明確,大晚上出去玩的時候不能有男生,不能去夜店。而女生也定下原則,有不安全的場合一定不會出去。那麼這個問題,是不是就解決了?

所以這裡解決異地戀問題時思路是,當你們有不同論點時,切記要明確雙方的底線。這樣就知道哪些是可行的,哪些是不可行的。不然你說女生不能關機,她說女生要獨立,結果你們談的都不是乙個東西,那想不吵起來都難。

9樓:妃子豬

因為異地戀有共性在裡面,乙個是信任,乙個是驚喜,還有乙個是話題交流!最重要的是信任,不然一但出現危機,對方都會亂想,一亂想就求證,次數多了就會吵架!

10樓:帳號已登出

1、異地戀的兩個人如果沒有安全感,就會有矛盾出現,尤其是得不到對方訊息的時候,這個時候對方就會瞎想,從而就出現爭吵了。

2、有的人控制欲比較強,從而就會有情緒,如果不正確對待,兩個人就會有分歧,控制欲過度,會讓對方感受到窒息,所以就會有爭吵。

3、異地戀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比較遠,所以就會有很多的人有誤會出現,當兩個人之間有誤會的時候,就會導致爭吵。

4、兩個人吵架,其實是因為兩個人溝通方式出現了問題,兩個人在一起會吵架,更別說成月見不到的兩個人了。

5、兩個人吵架,大概率存在著誤解的情況,兩個人在一起會吵架,更別說成月見不到的兩個人了。

6、兩個人吵架,多半是感情中的問題沒有辦法得到解決,而產生的無能表現,兩個人在一起會吵架, 更別說成月見不到的兩個人了。

提問。就是天天吵架 不會隔一天的那種。

很讓我煩。珍惜吧 不隔夜吵 那證明是真的喜歡你。

提問。但是那樣天天跟我吵架 讓我很不耐煩。

我有時候都想分手。

吵架只是磨合 想你們變得更好呀。

你看是什麼型別的事情呢。

提問。就是很小的事情我們也能吵起來。

因為太在乎。

提問。總感覺他不愛我了。

沒有啦。提問。

那我怎麼辦好呢。

那我怎麼辦好呢。

1、其實有時候兩個人吵架,自己首先不要太強勢了,太過強勢的人,不僅不會讓自己得到想得到的,反而很容易讓對方受傷,情緒對立下的雙方,是無法解決問題的。感情中的問題不解決,那吵架與不吵架,最後的結局都會是分手。所以,氣的臉紅脖子粗的大吵一架,爭個你死我活,反而不如後退一步,主動引導對方一起來解決問題。

2、兩個人之間有矛盾時,一定要等到對方情緒穩定的時候,打**給對方,多和對方進行交流,冷靜的去面對問題。當我們的情緒到達頂峰的時候,要學會控制自己,那個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選擇閉嘴,或者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等到冷靜之後再進行交談。3、如果想要不吵架,最好的辦法就是換位思考,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長此以往,我們不僅能更好的了解對方的需求,同時也能通過實際行動去引導對方,學會像你一樣換位思考問題,這樣你們相處的模式就會變得更加透明且親密。

即使之後遇到問題,那麼這個矛盾很快就會被你們兩個一起給解開,你們都能從對方身上感受到溫暖,只會愛的原來越深。

有些異地戀的情侶很長時間都不見面,可一見面就吵架,這是為什麼呢?

11樓:地球年輕人

這沒有為什麼。這不是好現象。說明兩個人沒有默契,不適合,很不適合。

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不要勉強。本來異地戀就很難維持,又這麼不和諧,還有什麼必要不分手呢?

沒有維持的必要了。太累,又毫無意義。

12樓:創作者

因為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總是會產生矛盾,或者是隔閡,觀念會發生變化,所以會經常吵架。

13樓:不爽的爽朗菌

因為很多異地戀的情侶由於長時間不見面,雙方會產生一些隔閡。

14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淡然的,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異地戀吵架的原因

15樓:兔兔帶你品味多彩人生

異地戀吵架大部分都是因為不能及時在一起,不能陪伴而使至少一方產生焦慮引起的,雖然吵架主題不一定是距離遠,也就是距離遠而造成的不便不一定會掛在嘴上,但是確實心裡的導火索一點點小事都可能吵起來,心大的一方甚至會覺得對方不可理喻,但其實仔細想想,你們在對方身邊的時候,是不是很和諧?如果是,那後來吵的架就是距離產生的矛盾。所以多關注對方一些,他/她只是太想讓你陪在他/她身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吵架的原因,主要還是聚多離少兩個人經常不溝通不見面都容易猜忌。而且需要對方的時候兩個人都不在,沒有傾訴的物件,所以覺得。很氣惱,有怨氣。

異地戀一直在吵架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試**決乙個問題時,不要指責或責備你的伴侶,練習這個分歧技巧來解決異地關係的爭吵,而不是在分歧中解釋或爭論你的觀點。

談論你的感受和問題,就好像你是你的伴侶。使用"我"這個詞,以第一人稱說話。 這種技巧一開始會感覺很尷尬,但你會對你的伴侶有更好的了解,也會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18樓:勵君豪

異地戀一直在吵架,其實是很正常的,因為雙方都接觸的時間少了,而且感情也就會出現變淡了,而且交流也少了,對雙方來說也不是很好的事,是男女雙方最好不要異地戀,因為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而且分歧就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直吵,比無話可說強多了。

也許彼此在意,希望能夠彼此陪伴吧。

異地戀頻繁吵架怎麼辦?異地戀總吵架如何緩解?

20樓:甜娛八卦

兩人放下手裡的工作約到一起見面,互相解釋清楚。不管遇到什麼事,必須跟對方說清楚,不要留有心結。一方低頭認錯,好好哄一下就行了。

21樓:要天天喝

當異地戀頻繁吵架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冷靜下來,想一想為什麼在一起,這時候男生一定要多包容女方,因為女生本來就非常的敏感,缺乏安全感,而且還是在異地戀,所以不要跟女生吵架,要好好安慰女生;當一點點吵架的時候,一定要有人先低頭,進行友好的溝通和交流,安撫好對方的情緒,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可以抽時間見一面說清楚。

22樓:史蒂芬斯

可以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好好理解,多了解對方的想法,學會傾聽,而且也要多信任對方,不要吵架,也不要不理睬對方,生悶氣;你們要多多的交流,當你們之間發生矛盾的時候,千萬不要誤會,也不要吵架,也不要不理睬對方是個夢想,而是要多溝通多交流,多理解對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有些異地戀的情侶很長時間都不見面,可一見面就吵架,這是為什麼呢?

23樓:

摘要。你好,吵架的原因很多,異地戀確實存在因為長期不在一起生活,一下子在一起會有一些磨合。

有些異地戀的情侶很長時間都不見面,可一見面就吵架,這是為什麼呢?

你好,吵架的原因很多,異地戀確實存在因為長期不在一起生活,一下子在一起會有一些磨合。

平時一週見一次,反而不會吵架,春節乙個沒見面,雙方都說氣話,這是什麼意思。

認識有六年了。

春節是乙個特殊的時間,是不是在一起比平時的日子相處的長一些?

對。是麼,在一起時間比平時長,就是會有一些平時沒有的摩擦,再加上春節期間本來走親訪友等各種事情就比較多,加大了摩擦的頻率。

可以改變一些溝通方式會有改善。

大家怎麼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但是,問題也是存在的。首先就是由於接觸的機會變少,大家的熟悉和了解的也就不是那麼透徹。同時,由於不同地方的人生活習慣和習俗的不一樣,這樣呢,會增加更多的矛盾。另外呢就是由於他們沒有真正的了解,或者是在網戀的過程中他有意的修飾自己。所以呢有很多的矛盾有很多的問題沒有暴露,導致了見面以後就會產生很多的其...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如何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呵呵,兄弟,我覺得這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和你們將來的打算了啊.異地戀愛有好處也有壞處的.好處 距離產生美的,沒了距離時間會讓感情疲倦的.壞處我就不說了,都知道.但是如果你將來也改變不了你異地的問題.那麼我建議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如果你們很相愛 請你相信這世界有真愛 將來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