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控制產品質量和過程加工質量?

2023-04-30 06:25:04 字數 1184 閱讀 4198

1樓:

你問的問題與你描述的不是同乙個問題,題目問的是質量控制的問題,描述的卻是人力資源的問題,由於人力資源方面導致的質量下降,需要從人力資源方面下手,穩定員工隊伍、嚴格規範標準。

關於你提出的老的檢驗標準有問題,就說明你們公司的iso質量管理體系沒有徹底執行,質量檔案需要持續改進,既然發現老的檢驗手段存在缺陷,就需要及時修改質量控制檔案,未及時修改就會形成質量管理上所稱的「慢性浪費」。也就是質量不過關。

你還提到你們用了很多提高質量的辦法,那麼你們是否找到了質量下降的關鍵原因?

2樓:暗地洶湧

唉,我們公司也經常因為員工流動性大,而經常質量不穩定,也是線束車間,可是你只是質量負責人,有什麼辦法呢,只能請你公司的生產部配合咯,看怎樣能留住技術好的員工。要不然能怎麼辦呢?

如何控制產品質量問題

3樓:前面有家黑店

如何控制產品質量問題:

一是做到三全,就是全過程,全方位,全員參與控制。要從產品設計開始,一直到產品**,這個全過程都要控制,而且要對所有員工都進行質量教育,並從制度上約束他們,讓他們參與質量管理。

二是設定控制點,也就是那一道工序很重要,就在那一道工序設定乙個專職檢驗點,進行全檢。

三是建全質量體系,標準化,規範化。

品控指的是乙個從原料把控、生產加工、產品製成、成品檢測到成品入庫、以及售後質量的跟蹤解決等全過程,包括完整的質量控制和管理鏈。它是對產品製成的質量控制。

主要職責:品控工作主要是負責生產現場的質量控制 , 負責生產人員衛生、環境衛生的監督 , 按生產工藝監督生產人員操作、對不規範的行為予以指正 ,對不合格產品進行控制和處理 ,對採購和庫存與原輔料進行監督和檢驗。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合適的檢驗方式 像全檢或者一定比例的抽檢以及實行「自檢,互檢,首檢」相結合的質量檢驗制度2,開展5s管理(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實行現場文明生產管理3,組織工序質量控制,使生產過程屬於受控狀態4,要制定不合格品管理制度,建立不合格品檔案保持可追溯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巡檢,定時定量檢查,關鍵是要用心認真去執行。

生產過程如何管控品質

企業如何加強產品質量過程控制

如何提高產品質量,怎樣提高產品質量?

產品的質量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也事關創業者的切身利益,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要提高產品的質量,應該從整個生產流程出發,從相關的環節著手,把握好每乙個環節,不能夠存留任何乙個空擋。每乙個產品的生產都有其一定的產品要求,要想達到其質量要求,必須按照其技術要求進行生產 包裝 銷售。以種植業為例,如果該創...

描述一產品質量好的句子,如何形容產品質量好的句子

the has a high quality.春去秋來,落葉滿地,但有xx產品依然。如何形容產品 的句子 1,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有的很實用,有的很漂亮,有的很美味,還有的很新奇。2,對於人來說,問心無愧是最舒服的枕頭。3,質量是企業長遠生存的根基,是企業競爭的免死金牌。4,誠信是個寶,誠心 操作...

產品質量是不是和價格成正比,產品質量是不是和價格成正比

消費者 我買的磚是多少錢的,質量怎麼樣呀,或者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呀?經常就認為產品的質量和 之間是等號,這是瓷磚消費的乙個誤區。主要表現在以下的兩個方面 1 追求便宜,忽視產品的質量和服務 大家往往會關注自己產品的 或者別人購買的 只是在這個 上面去考慮,去挑選和比較,而忽視了對產品質量的檢驗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