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打造品牌?產品質量很好,但是只限於用過的人知道。如

2021-03-04 08:49:06 字數 5779 閱讀 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用過的copy人幫你做口bai碑宣傳,其次就是打廣告,du沒錢就報zhi紙,有錢就電視,dao產品不做宣傳永遠沒有出路,現在社會已經不存在什麼酒香不怕巷子深了!要不然只能把你的產品讓給有實力的公司做了,合作也是一條出路如果你沒錢的話。

如何打造自己的「個人品牌?

2樓:才商聚

個人品牌是由誰來下定義呢?是由別人來下定義的。個人品牌雖然由別人來給你下定義,但是一定是你來經營,你來影響他人給你下這個定義。

如果你對自己的個人品牌定位不清晰,從而便會導致呈現的風格不清晰,進一步影響的便是其他人對你的品牌概念和標籤,而這些概念或標籤,可能是你不想要的。

所以你的品牌的影響力和標籤一定要由你來控制和主導。

那個人品牌到底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別人離開這房間,你離開這房間後,其他人對你的評價,這就是你的個人品牌。

二三十年前,要推廣企業品牌或個人品牌,是一件非常難且成本更高的事。為什麼?因為品牌的宣傳需要傳統的媒介,普通人可能沒法投入這樣的成本和條件,應用媒介來宣傳自己的品牌。

而現如今,自**把這門檻就降低到零。在自**的時代,所有人,只要你願意建立品牌,有很多渠道和工具可以使用。

透過這些社交平台,每個人都可以分享今天三餐犒勞自己吃了什麼,分享孩子成長中的哭笑趣事,分享今天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現在的社會可以說是乙個透明的社會,如果你自己不把控好自己的個人品牌,那麼別人便會反過來控制你的個人品牌。

品牌營造中,涉及到的粉絲營造,也就是追隨者營造,這一點對創業人來說很重要。那麼如何打造個人品牌?

1.做自我認知,包括人格型別和人格優勢

我到底是誰?什麼會使我快樂?我的能力在哪?我的人格優勢在**?我如何呈現?這些都在認知的範疇之內。

好多書把個人認知談的特別複雜,其實很簡單,難的是你是不是真的下決心去做。

認知是乙個痛苦的過程,就好比你脫光了站在鏡子面前,去審視自己,發現自己的長處,接受自己的短處。

用三個詞來形容我自己,這就是乙個認知的練習。

現在企業面試最常問的問題就是:用三個詞來形容你自己?因為「自知是所有智慧型的開始」。

那如何認知自己的人格優勢?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說:

成就我們的不是我們的出身,而是明天的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學習他的八大人格,在生活中、職場中對號入座——我是創新型別的人?還是有智慧型的人?我天生就是乙個領導者?

還是我執行力非常強?八大型別,每一型別都有自己的魅力優勢,生活、工作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合適位置。

例如善良。有人說,善良是優勢嗎?我太善良了,會不會被人欺負。善良是很好的人格優勢,善良很強大,很多人的成功是基於他們的善良。

2.了解他人對你的認知,通過愛你的人,了解你的人

把你們的手機都拿出來,將這張**,傳送在圈中或者是群中,問問他們:

你如何用三個詞來形容我?

這個要求讓很多人非常遲疑,覺得是乙個可怕的舉動。但又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或者對方會好奇,先是覺得你有病,然後想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最終他自己也會想做。其實大多數人擔心的,是怕他人的評價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這個練習非常有價值,從他人的評價中,你能看到這個人到底了不了解我?到底關心不關心我?在乎不在乎我?

如果你不做的話,你將來會後悔。有時候,他人對你的認知比你對自己的認識,更正確的。

我學員中就有很多這樣的案例:他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但他媽媽的評價是相反的。後來問跟他長接觸的人,人們都說「你媽說的對,你就是這樣。「

所以你的認知、定位一定要準確,要問周圍愛你的、了解你的人。

3.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寶藏

我現在做的事情是不是我最拿手的?是不是也是我最熱愛的?是不是我的目標客戶最需要的?我有沒有做到一些別人做不好的事?

這四個要點中,最中間的交集點,就是你的價值寶藏。

4.想好自己的願景

三年以後、五年以後、十年以後你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什麼是願景?什麼是個人的願景?

願景不是過程,不是計畫。在考慮它的時候,不要考慮我有沒有錢,有沒有人支援,有沒有資源,願景就是自己真心的想達到的狀態,你的願景要敞開去想。

阻礙我們去實現我們願景的是什麼?永遠不是金錢、能力還有支援的人,永遠是我們自己。如果你想都沒有想,或者因為某一次嘗試失敗就放棄了,那不是你真心的願景。

願景是實現的路上,即便失敗了,即便損失了一些面子,即便損失了金錢,即便挫傷自己的信心,你還是想要達到的目標。

5.接受他人的批評和反饋

我們給自己成長的道路上上的三個枷鎖是:害怕失敗、甘願平庸、拒絕接受反饋。

根據他人的反饋來改善自己非常重要。忠言逆耳,不要因為心裡的這層枷鎖,禁錮了自己。

在接受別人的批評過程中,你處理的是自己和自己的關係,自己能不能接受真實的自己,願不願意改變。還是那句話,阻擋你實現願景的只有你自己。

6.說出你的願景

分享乙個秘訣,怎麼實現願景?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願景告訴你認識的所有人。

如果你的公司大,有領導問你你下一步想做什麼?你一定要有準備,告訴他們接下來想做什麼?如果你能力在,他們一定想幫助你。

將願景說出來,讓周圍的人幫助你成長,幫助你實現。

7.營造生態系統

什麼是生態系統?營造生態系統最重要的就是匯聚你的啦啦隊員。

第一層,啦啦隊員是你的nps。有的人vx有五千人,這五千人中有幾個願意給你做背書,這個人就是你的啦啦隊。

有個概念叫nps概念,即淨推薦值。我這把某個產品賣給你,你很喜歡又推薦給了別人,你在做的就是nps工作。

你塑造你的個人品牌時,有人對外推薦說跟你合作特別棒,這個人就是你的nps,幫你做個人品牌的創立和推廣。

第二層,也就是剛在有人說的「貴人」,也就是導師。已經有誰在成長道路上有乙個兩個或者更多的導師?

導師是能為你指點迷津的人,是在你跌倒以後,肯把你拉起來的人;是你的伯樂,如果欣賞你的能力,會主動的推薦你。導師不光是在專業上,在生活上對你的成長也有影響。

第三層,你的目標客戶。

每個目標客戶對你都有一定需求。如果你是創業人士,對方到底需要什麼?如果你談戀愛,對方到底需要什麼?

要經常和目標客戶聯動、徵求反饋——我做的好在哪?做的不好的在哪?

通常獲得的反饋,都是別人說你很好,然後就走開了。這還不夠,因為人肯定不是完美的,你一定要問到哪一點做的不好,最後根據他們的建議做改善。

接著再回饋給他們,問:

我這次改了,你們看怎麼樣?你的真誠一定能獲取他人真誠的反饋。

8.個人品牌的呈現

呈現這個詞英文是presence,動詞是present。你們看這個英文詞,pre-意思是在你去表達、闡述之前,你要準備prepare,你要練習practice,你要提公升你的呈現力。

呈現並非一天就能夠學會的,要系統的看書去學,去練習。

但是呈現有很多渠道,你的身體中有很多部位可以利用——你的眼神,你的微笑,你的手勢。內容只佔呈現力重要性的26%,其他都是來自於你呈現的渠道,你的肢體語言。

這需要你不斷的下工夫練習。因為這不僅僅是學習套路,更重要的是你有持續練習的意願。

現如今的文化就是圖快,人人希望給我一套能用的上的套路,明天就能賺錢,但你並沒有在諸多的套路中享受好每一天,不是嗎?

在我結束我之前,我想送大家這句話:

成長是乙個過程。營造乙個讓你綻放的個人品牌生態環境,打磨乙個讓你具有強大吸引力的個人品牌,享受成長的每一天。在個人品牌的打造之路上,你只贏不輸!因為你或者贏得了,或者學到了。

學習個人品牌打造找才商聚。

3樓:百度使用者

品牌具有許多層次。

公司有公司的品牌;

產品有產品的品牌;

個人有個人的品牌;

職場人士更是如此!

如果想要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就必須打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個人品牌。只有打造了良好的個人品牌形象,才能讓更多人了解你,才能讓更多人找到你,才能讓別需要用人的時候想到你!

那麼,職場新人該如何塑造個人品牌呢?

這是值得每個同學都深入思考的乙個問題。

一、認識自己

首先,你需要清晰地了解自己所期望的個人品牌形象:

身上有哪些特質可以做形象標籤

平時給別人的印象感受是什麼

自己最明顯的優點跟缺點是什麼

自己想要展示出來的形象是什麼

目前自身條件與所期望的目標形象有哪些差距

二、了解自己

那麼要怎麼了解自己呢?兩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更加了解你的個性、做事方式、以及優缺點。

職業測評或性格測試

disc、mbti等都是不錯的方法去測試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他人意見

可以是你的前輩、長輩,或者與你共事過的人。他們可以幫助你判斷目前自身的條件與期望是否跟他們對你的判斷有所差別。

三、包裝自己

從名頭開始:

你所在的學校或公司、你所讀的科系

你的崗位:沒有公司的崗位,也可以填上你所參與的學生團體組織的崗位

專業:你所擅長的專業領域

tips

合理的使用數字量化來將你的個人特色統合起來。

四、展示自己

儀態進入職場,如果還是穿得太過休閒,只會讓你在同事跟領導眼中留下「吊兒啷當」或者不夠專業的印象。你需要保證你最專業、最職業的一面呈現給同事、領導和客戶。

重視時間概念

在和客戶、同事相約見面、開會時,一定要提前到場;

在答應客戶、同事的材料和要回覆的郵件,一定要準時回覆;

在召開客戶或部門會議時,一定要盡力控制好會議的時間;

盡量不要耽誤客戶、員工的下班時間討論工作的問題,除非雙方都願意!

標準化郵件

盡量使用公司的郵箱和客戶、同事進行郵件往來;

自定義郵件的模板,符合公司一致的專業通用模板即可;

郵件主題一定要寫,且短小精悍為妙;

郵件內容盡可能條理清晰、文字簡短、能在郵件正文裡展示的材料就不用附件;

必須用附件的內容,最好在郵件正文裡簡單描述或者截圖展示,方便收件人檢視;

含涉密或商業機密的內容最好發加密郵件,或者不通過普通郵件系統傳送;

對於比較著急的郵件,發完之後,最好電打**或發簡訊通知一下收件人。

tips

做事主動勤奮:主動幫助同事做一些整理類的事情,會給同事及領導留下勤奮的好印象;

虛心請教、不懂多問:每個團隊有各自的氛圍和文化,所以進到新的環境,需要虛心地向周圍的同事請教。但是,不要過分地請教,以免打擾到同事的工作。

五、在哪展示

校友**

在南澳大學讀書的同學,一定要好好運用學校所提供的豐富的資源。各大校友網是拓展人脈非常有用的渠道。你所接觸的人也都是各界的精英。

1阿德萊德校友網

2南澳大學校友網

3弗林德斯大學校友網

4卡內基梅隆大學澳大利亞分校校友網

南澳洲的各大院校校友社群遍及全國乃至世界各地。不管你在**,你都可以通過乙個或者多個網路與校友圈保持聯絡。記得填寫好自己的資料,並且參與校友的各項活動。

這些都是讓你拓展人脈、打造良好形象的好機會!

成功打造出個人品牌形象,會對你日後的職業發展乃至個人發展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仔細想想你現在的形象,是否還有提公升的空間呢?是時候好好規劃一下,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個人品牌啦!

形容產品質量很好的成語,形容產品質量好的詞語有哪些?

十全十美 sh qu n sh m i 釋義 十分完美 毫無欠缺。語出 清 陳朗 雪月梅傳 賢侄出門也得放心 豈不是十全其美。辨形 十 不能寫作 拾 近義 盡善盡美 完美無缺 反義 一無是處 一無可取 用法 用作褒義。可以用於人或事物。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 補語。結構 聯合式。辨析 和 完美無缺 ...

如何提高產品質量,怎樣提高產品質量?

產品的質量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也事關創業者的切身利益,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要提高產品的質量,應該從整個生產流程出發,從相關的環節著手,把握好每乙個環節,不能夠存留任何乙個空擋。每乙個產品的生產都有其一定的產品要求,要想達到其質量要求,必須按照其技術要求進行生產 包裝 銷售。以種植業為例,如果該創...

描述一產品質量好的句子,如何形容產品質量好的句子

the has a high quality.春去秋來,落葉滿地,但有xx產品依然。如何形容產品 的句子 1,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有的很實用,有的很漂亮,有的很美味,還有的很新奇。2,對於人來說,問心無愧是最舒服的枕頭。3,質量是企業長遠生存的根基,是企業競爭的免死金牌。4,誠信是個寶,誠心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