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 時間 泥土 石頭 如何形成?

2023-04-30 06:20:02 字數 832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和時間是自從宇宙奇點**就開始計算了。

泥土是火山爆發石灰岩風化形成。

石頭是由於岩石風化形成 或者流水衝擊形成。

泥土需要經過多少年才能變成石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對石頭的定義了!

其實本來地球上都是岩石,岩石碎了就成小石頭啊,小沙子,石頭「爛了」就變泥土,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物質,以及造成泥土的因素還有很多。

然而,這些泥土如果在一定的情況下,比如高溫高壓等,就會變成石頭,當然石頭也有很多種,有的比較硬有的則比較軟。

所以我就是說如果你想知道泥土變成石頭要用多少年的話就要看你對石頭的定義了。比如在非常非常乾旱的季節,你到旱田,就會看到本來的泥土會龜裂開了。然而你去把那些泥給敲出來,那這些泥也可以說是石頭,只是如果再經過若干年的積壓就變回岩石,這個過程如果人為的的話可以很快形成,但如果要自然形成的話就要看因素了,快則百年,慢則千百年餘年甚至更久,這些決定泥土沉積受壓,而變回石頭的因素太多了,比如天氣就是其中最大的因素之一。

3樓:大山蟲草花

變石頭需要高溫後,也就是火山噴發岩漿,跟我們燒磚一樣。沒有高溫就跟黃土高坡一樣。

4樓:書南從恬

你真好把次序搞反了,應該是石頭變成泥土,具體時間要看所處的自然環境而定,還有石質地。

5樓:虎略

泥土和石頭不是同一種物質,組成成分也不同,你確定他們能互相轉化嗎?我覺得不可能。

6樓:暨樂心

要經過地球運動,幾萬年甚至幾億年。

土石方環評費什麼時間交,土石方工程需要環評手續嗎

環評,就是對建設專案進行環境影響評價。土石方工程屬於建設專案中的乙個子工程 或稱單項工程 通常不需對子工程單獨進行環評。如地鐵建設專案,包含了大量的土石方工程,做環評只針對地鐵專案,不針對土石方工程。土石方工程需要環評手續嗎 環評,就是對建設專案進行環境影響評價。土石方工程屬於建設專案中的乙個子工程...

理論上是否有時間空間裂縫,時間和空間在理論上可以倒流嗎

個人支援平行宇宙 空間和時間 的觀點,咱們相處的宇宙可能與其他的有結合處,穿越可以回到過去未來,但其不是自己宇宙的過去未來,是另乙個時間與空間。另一種說法是蟲洞穿越後也有可能穿越時間和空間。希望能幫到樓主。時間 空間裂縫在理論上的成立的。而在現實中也可能存在,百慕達三角很可能就是。時間和空間在理論上...

積小勝為大勝,以空間換時間。怎麼理解

分析前句理解可為 天下難事從於易 天下大事從於細 這樣從小到大的轉變及積累。後句則是前句寓意的指向 小勝在於空間的積累或擁有,大勝則是如此的積累或擁有換來了對時間的節約或有效利用。不知這是廣告或是理念,總之意在重積 注細可獲取超越空間和人理性範疇以外的益利。推廣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最基本元素,對時間的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