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質量是不是和價格成正比,產品質量是不是和價格成正比

2021-05-09 19:16:39 字數 1313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我買的磚是多少錢的,質量怎麼樣呀,或者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呀?經常就認為產品的質量和**之間是等號,這是瓷磚消費的乙個誤區。主要表現在以下的兩個方面:

1:追求便宜,忽視產品的質量和服務

大家往往會關注自己產品的**,或者別人購買的**,只是在這個**上面去考慮,去挑選和比較,而忽視了對產品質量的檢驗和考察,或者是先考察的一些產品是質量,有可能是比較好的產品,但**有些高,於是就挑那些低**的產品。

產品的質量和**有很大的關係,對於正常銷售的一些品牌,特別是一些不知名的品牌、銷售場地小、商家實力小的情況,對於特低的**就要非常小心一些,產品的**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應瓷磚的質量的差別!

「牢記買的沒有賣的精」、「沒有人會做虧本的買賣」。

2:認為產品**高,檔次就高

瓷磚的檔次和**不能直接劃等號的,**高的產品,不一定檔次就高,質量就好,同樣的產品,在不同的地方的銷售場所的銷售**也有可能會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建議:貨比三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js太多了。不一定,不過便宜無好貨是真的,貴了也不一定有好貨!

**跟質量成正比嗎?

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質量的好壞取決與原材料,原材料的質量決定**,但如果你運氣好,說不定真能少花錢拿到高質量的東西。另外,**高還取決與銷售環節,你要是直接從廠家拿貨肯定是最便宜的

麻煩採納,謝謝!

4樓:蛇綽嗚

不是的、你這個問題涉及到多方面,比如說**跟質量可以沒關係,從政治角度講,**與需求量也有關。而你說的**與質量有關,純粹就是在講物質的本質特徵,所有衡量物質的**單純質量是不夠的,所以你說的成正比是不準確的

**和品質一定是成正比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有可能會騙你賣假貨,但正常情況下是這樣的,但是有乙個例外,就是說如果有乙個產品,他的質量很好,但他幾乎不打什麼廣告,沒啥人氣,這樣就會便宜很多,比如說beats和一些沒那麼知名的高質量耳機,因為beats裡面有很大的一部分給了廣告宣傳

**和質量是成正比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和質量是成正比

the price is proportional to the quality.

7樓:1979沉默的羔羊

the price is proportional to the quality.

標準與產品質量,產品質量標準有哪些?

1993年9月1日開始實施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五條中指出 國家鼓勵推行科學的質量管理方法,採用先進的科學技術,鼓勵企業產品質量達到並且超過行業標準 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第九條中指出 國家根據國際通用的質量管理標準,推行企業質量體系認證制度。標準與質量緊密聯絡在一起,標準是質量管理的基礎,...

產品質量責任的違約責任,什麼是產品質量違約責任

侵權產品質量責任,是指產品製造者和銷售者由於生產和銷售質量不合格的產品,致使他人的人身遭受傷害或財產受到損失所應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這是一種特殊的侵權行為民事責任。侵權產品責任的構成要件與一般侵權責任有著重要的區別,主要表現為侵權人主觀方面要件的不同。侵權產品責任實行無過錯責任原則,而一般侵權責任則...

如何提高產品質量,怎樣提高產品質量?

產品的質量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也事關創業者的切身利益,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要提高產品的質量,應該從整個生產流程出發,從相關的環節著手,把握好每乙個環節,不能夠存留任何乙個空擋。每乙個產品的生產都有其一定的產品要求,要想達到其質量要求,必須按照其技術要求進行生產 包裝 銷售。以種植業為例,如果該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