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2021-03-04 08:57:11 字數 1546 閱讀 8513

1樓:四野見拉拉

泰迪熊是一家成立近10年的企業,擁有德國的技術,從設計到材料選擇再到生產環節都有專人層層把關,產品質量優秀。

boyds泰迪熊從哪些方面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區分泰迪熊的好壞

對於中國人來說,泰迪熊是舶來品,是典型的西方文化,是21世紀剛剛進入中國大陸的新鮮事物,儘管已經很早進入台灣和香港市場,儘管中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毛絨玩具製造中心,但大多數中國大陸的人對如何挑選領養泰迪熊還是知之甚少,國內大部分熊迷沒有收藏到國際著名品牌的泰迪熊,只是收藏了一些低端品牌且**低廉的泰迪熊,但在國際市場上這些熊不是收藏熊,而是玩具熊,是小孩玩具。甚至有些熊,在美國是給狗玩的玩具熊。

下面介紹幾種挑選泰迪熊的簡單方法,告訴大家如何區分泰迪熊的好壞:

1. 按品牌分

高檔品牌:世界著名泰迪熊品牌,例如上面所說的德國泰迪熊三巨頭,hermann spielwaren、steiff clemens。還有同樣來自德國的grisly,martin, 英國的merrythought,美國的r.

john wright(擅長人臉造型泰迪熊)。

中低檔品牌: 美國ty, boyds,gund,加拿大ganz等。

隨著韓劇《宮》的熱播,南韓泰迪熊正在進入中國,為普及泰迪熊文化做出了大的貢獻,但我們不得不說,泰迪熊是西方文化範疇,在亞洲包括日本、南韓沒有乙個世界著名泰迪熊品牌,這一現象和時裝非常相像,世界大品牌無一不出自歐美。看看歐美國家的泰迪熊專賣**,你就會發現什麼是世界主流泰迪熊品牌。

2. 按**分

當然是**越貴越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3. 按材料分

好熊的面料是高階安哥拉山羊毛和南美羊駝毛,熊的眼睛採用德國lauschaer城市的手工玻璃眼。現在有一種趨勢使用塑料眼,因為不容易碎,所以也叫安全眼。不論是採用玻璃眼還是塑料眼,熊的眼睛都帶有瞳仁。

內部填充物為羊毛、木刨花等。

普通熊的面料選用人造毛,目前南韓的人造毛質量很好,**也不貴。內部填充物為蓬鬆棉等。熊的眼睛為塑料眼,通常不帶瞳仁。

4. 按結構分

好熊帶關節,頭部及四肢部分安裝有塑料關節或者紙質關節,能轉動360度。普通熊不帶關節,但現在的趨勢是普通熊也做成帶關節的。因此,我們可以說帶關節的不一定是好熊,但好熊一定帶關節。

5. 按做工分

好熊是手工製造的藝術品,普通熊是機器製造的工業品。

6. 按產地分

就像汽車等其他工業產品一樣,在歐美國家的工廠製造的泰迪熊比在中國製造的質量要好。

7. 按出口地分

因為中國的勞動力便宜,所以世界上有一半以上的泰迪熊是在中國生產的,然後出口到國外。出口歐洲的產品要比出口美國的產品***,因為歐洲的安全環境質量標準,要比美國的標準高。出口歐洲的產品都帶有ce認證標誌。

8. 按產品來路分

好熊最起碼應該是行貨,有國外公司的品牌**授權證書,進口報關證書,出廠合格證書,質量檢驗合格證書等,銷售的場所是在正規大型商場和專賣實體店或者正規**。次熊是指假、冒、偽、劣產品,例如,外單剪標貨,假貨,尾貨,做貨等,常見於低檔玩具批發市場,路邊小玩具店,不正規的泰迪熊專賣**。

標準與產品質量,產品質量標準有哪些?

1993年9月1日開始實施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五條中指出 國家鼓勵推行科學的質量管理方法,採用先進的科學技術,鼓勵企業產品質量達到並且超過行業標準 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第九條中指出 國家根據國際通用的質量管理標準,推行企業質量體系認證制度。標準與質量緊密聯絡在一起,標準是質量管理的基礎,...

產品質量責任的違約責任,什麼是產品質量違約責任

侵權產品質量責任,是指產品製造者和銷售者由於生產和銷售質量不合格的產品,致使他人的人身遭受傷害或財產受到損失所應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這是一種特殊的侵權行為民事責任。侵權產品責任的構成要件與一般侵權責任有著重要的區別,主要表現為侵權人主觀方面要件的不同。侵權產品責任實行無過錯責任原則,而一般侵權責任則...

山東金質產品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金質產品質量bai 檢測有限du公司是2007 02 01在山東省zhi菏澤市牡dao丹區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屬位於菏澤市廣福大街888號。山東金質產品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702798666142y,企業法人晁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金質產品質量檢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