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別席夢思質量的好壞?席夢思床墊口碑怎麼樣?

2023-04-30 05:30:02 字數 4334 閱讀 5936

1樓:熬夜阿雪愛化妝

兩條標準:一是適合多種睡眠姿勢,能使人的脊椎骨平直不彎曲;

二是用壓強感測器測定壓強均等。

在選購時要圍繞"舒適"的主題,掌握"看、豎、撳、睡"四個字。

一看:看牌子,看工藝。

時下市場上的席夢思有機制和手工制或區域性手工制三種。一般採用現代化裝置生產的產品質量更***,可選購名牌產品。除看牌子外,還要看其質量。

由表及裡,先看床墊表面工藝,再看加工的絎縫是否細巧無跳針,四周平直不毛糙,20釐公尺的厚度是否十分均勻,寬度從90釐公尺(單人床)到150釐公尺(雙人床)的各檔規格,是否準確。

二豎:看骨子、看結構。

將平放的席夢思床墊豎起來看,看是否走樣。凡彈簧緊密、泡沫海綿等填料厚實、結構科學的席夢思,豎起來後依然平整、挺括、有稜有角;而彈簧不緊密,填料不均勻不充實的席夢思,一旦豎放起來,馬上走樣,或直不起腰彎下來,或在中間出現凹凸現象。

三撳:查填料、查彈簧。

四面撳一下,查感填料是否有厚實感和均等感;用力撳一下,凡撳下去無多大彈簧摩擦聲的為機制彈簧,排列緊密而合理;相反,撳下去有較大彈簧摩擦聲的,則多為手工編制彈簧,質量不穩定。

四睡:用在席夢思床墊上睡一下的方法,來感知一下軟硬舒適度。

過硬的"席夢思"床墊只是頭、背、臀、腳跟四點承受壓強;過軟的讓人凹陷下去,均有悖於人體健康。只有軟硬相宜的席夢思,才能保持人體接觸部位最小壓強,使腰部得到承托,消除疲勞,提高睡眠質量。 掌握了以上四點,才能在選購時胸有成竹,選購到好的席夢思床墊。

2樓:匿名使用者

紙上談兵。它分軟中硬,躺上後沒有彈簧的響聲,沒有扎刺的感覺,覺得舒適。起來後沒有凹陷。

好像現在說席夢思的很少,八十年代左右都是乙個床架、乙個彈簧墊架、乙個床墊組成。現在的床都是床架、床墊組成。選擇床墊的軟硬度即可。

床的選擇現在有很多,氣墊的、水的、傳統的等。(參考)

席夢思床墊口碑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席夢思的床墊確實非常不錯,睡在上面柔軟舒適,而且更貼合肩膀,不光是舒適性好,而且品質也很不錯⌄難怪他們口碑這麼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口碑非常不錯,我看很多人對他們的評價都非常的高⌄而且席夢思的床墊在各個方面做的都非常不錯,讓人很難拒絕它。

5樓:詵拿票

席夢思床墊的品質非常不錯,而且還是行業標桿⌄不管是口碑還是質量都是很有保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席夢思的床墊很不錯的,睡起來很舒服,而且服務也非常好⌄是乙個很值得選擇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席夢思這個品牌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錯,不光是在國內口碑好⌄在國際上口碑也非常不錯,可以用家喻戶曉來形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裡就是席夢思的床墊,看上去挺檔次的,而且床墊的支撐性很不錯,躺著上面腰部和肩膀不會陷下去⌄也不會覺得疲累,睡在上面還是非常舒服的,難怪會這麼出名。

9樓:牛叉的小宇君

席夢思的床墊我睡了有一段時間了,真心不錯⌄床墊軟硬適中,很舒服,不愧是知名大品牌,做工和質量都很不錯的。

10樓:ab王海燕

這個品牌床墊質量很不錯,睡感非常棒,而且承托感也很好⌄睡著上面那種感覺很舒服,而且做工和品質也非常好。

11樓:幌芳白韌

席夢思這個品牌的床墊睡起來挺舒服的,而且床墊設計的更貼合人體曲線⌄睡在上面肩膀和腰部都能得到很好的支撐。

12樓:譚書晨

席夢思的床墊真的非常棒,之前睡的席夢思床墊好幾年了舒適性還是非常的好⌄現在搬新家又換了席夢思的床墊,還是一如既往的舒適,而且睡在上面不傷脊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床墊不管是在品質方面還是產品質量方面都是一流的⌄很多人都是很信賴他們的,包括我自己。

14樓:顧小主霸氣傾天下

我買床墊都沒考慮別的品牌,直接就是入手的席夢思,床墊品質很不錯,而且門店的銷售人員服務態度也特別的好⌄下次買床墊還打算選擇他們。

15樓:化德忠厚

從質量方面他們家床墊一直做的很好,從用料方面都是用的最好的材料從了解我們需求方面他們家是國際知名品牌專門還是做家居這塊的⌄從這幾個方面來說我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席夢思這個品牌從我小時候記事到現在這都二十多年了,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錯⌄而且買的還是想當年那樣火爆,可以它受歡迎程度。

17樓:小皮

席夢思床墊確實不錯,睡起來很舒服,而且靜音效果也好⌄平時睡覺的時候翻身也不會鬧出聲音把老婆吵醒。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錯的,而且他們還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和國外都很受歡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之前就是用的席夢思床墊,現在搬新房子繼續入手,主要是他們的床墊舒適性好⌄而且沒有異味,所以我一直都非常認準他們。

20樓:快散夥兒吧

我就是買的席夢思的床墊,我是去品牌店裡買的,店裡可以體驗試睡⌄而且銷售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非常不錯,我去過之後才明白他們口碑好的原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就給家裡孩子買了乙個張席夢思的床墊,孩子說睡著很舒服,腰也不那麼酸了,一晚睡醒很舒服,我也來給自己買了⌄很喜歡這款,價效比也很高。

22樓:潦錄了

不得不說席夢思這個品牌確實非常不錯,不只是因為他們的床墊睡起來舒適透氣⌄還有產品質量和品質都非常不錯,也難怪他們會一直這麼受歡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很靠譜的品牌,我買床墊一直都非常信賴席夢思⌄

24樓:網紅淺笑

用了一段時間,真心不錯,果然還是大品牌值得信賴,以後買床墊還打算選擇他們⌄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的好,真的很不錯。

25樓:刳鴕醞地不誒

他們的口碑很不錯的,包括在整個行業內,很多品牌都是很難超越席夢思這個品牌的⌄這個品牌幾乎可以說是行業巨頭的存在。

ï¯ãîë¼ää¸öæ·åæöêῺã

èçºîåð¶ïï¯ãîë¼´²µäºã»µ

席夢思哪個品牌***

26樓:舊時難覓

席夢思其實是品牌,而不是床墊,可能因為它太出名了吧,以致於我們把床墊都稱作席夢思。如果你是要買床墊的話,我覺得慕思這品牌的床墊就挺不錯的,床墊使用的都是環保材料,因此不含有害物質,符合國家環保標準,所以很受歡迎。

我們家就有買過一張慕思床墊,好像是歌蒂婭系列的,睡起來是挺舒服,也不容易塌陷,加上是用進口的彈簧,受力也很均勻,老公起夜也不會打擾到我睡覺。另外這款慕思床墊的面料透氣性也挺好的,記得在沒有換慕思床墊之前,可能我老公新陳代謝比較旺盛,每次夜裡都因為床墊透氣不好,導致身上黏糊糊的,久而久之也影響了睡眠質量,但換成慕思床墊後,這情況就沒有發生了,老公也說現在睡後不會出現燥熱、捂汗的情況,就連經常出現的過敏性炎症都減輕了不少,總之買了慕思床墊,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睡眠質量了。

席夢思是個品牌還是一種床墊?

27樓:南通金富來鞋櫃

席夢思是床墊。90幾年代的床墊統稱。

28樓:匿名使用者

席夢思是乙個品牌,源自美國的130多年的經典床墊品牌,世界名人愛迪生等都是他的消費者,逐漸成為床墊品類的代名詞——席夢思。

但是,最近經常性的爆出破產醜聞,2023年被全球第二大床墊商「舒達」床墊收購,從此,全球第一的床墊商易主,舒達排名全球第一,「舒達」床墊以製造世界一流的床墊為使命,讓小綿羊失業的可愛動畫設計,深受美國及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29樓:起名字總重複

建立於2023年的美國席夢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頂級床墊生產商,其產品行銷世界各地。在亞洲,它作為香格里拉、半島、文華東方等五星級酒店的**商廣受關注。該床墊具有款式設計經典、外形高貴華麗、製造工藝精細及健康環保的特點,無論在設計還是在功能上,都引領著世界床墊的發展潮流。

在全球席夢思交易平台有專業針對這行業的資訊。

但是現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席夢思是指一種床墊。

席夢思床墊的危害

30樓:網友

談不上危害,***一點的席夢思床還是沒有問題,就怕劣質的太軟,對頸椎不太好,還是板床或棕墊的床睡的舒服,對頸椎有好處,另外席夢思的床怕時間用久了滋生細菌。

席夢思名稱的由來,席夢思的起源

席夢思名稱的 是發明者的姓氏。起源 席夢思是乙個人的姓,當初是乙個姓席夢思的人發明了軟床墊。100多年前,美國有個賣家具的商人叫扎爾蒙 席夢思。他聽到顧客抱怨床板太硬,睡在上面不舒服,於是動起腦筋。他試了許多辦法,比如在床墊中塞進厚厚的棉花,沒多久就壓實了,還是不舒服。當他見到用鐵絲做的彈簧時眼前一...

什麼品牌的席夢思好,席夢思床墊口碑怎麼樣?

席夢思床墊具有款式設計經典 外形高貴華麗 製造工藝精細及健康環保的特點,因此受到很多家庭的偏愛,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享受,睡眠享受也漸漸成為一種課題,席夢思以其獨特的舒適性引領著世界床墊的發展潮流,所以說選擇選擇乙個好的品牌的席夢思床墊已經是健康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在這方面上大家...

怎樣判別機油好壞,如何區分機油的好壞?

法1.油滴檢查 在白紙上滴一滴油底殼中的機油,若油滴中心黑點很大,呈黑褐色且均勻無顆粒,周圍黃色浸潤很小,說明機油變質應更換。若油滴中心黑點小而且顏色較淺,周圍的黃色浸潤痕跡較大,表明機油還可以使用。法2.油尺鑑別 抽出機油標尺對著光亮處觀察刻度線是否清晰,當透過油尺上的機油看不請刻線時,則說明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