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考的是內科護理,報考副高可以考護理學嗎?

2023-04-30 05:35:02 字數 2152 閱讀 3985

1樓:凌波微步的貓貓

應該是不可以的,職稱晉公升應該是按照執業註冊的科室,但也是可以進行變更的。

我明年考護理副高,請問筆試考幾 科包括那些

2樓:東山之舟

你主管考有什麼,副主任護師也考什麼!

內、外、婦、兒、社群 、護理學 這6個方向,你主管考哪個方向,副主任還考哪個方向!!

建議你買 護理學專業副主任護師、主任護師職稱考試試題集 ,這種書專業複習吧。

除了內外婦兒社群外,醫學倫理學、護理健康教育學、醫院感染護理學、護理管理學 這些也都要考。

護理副高哪個專業比較容易考?

3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護理學專業衛生高階職稱考試分類: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外科護理,內科護理,兒科護理,急救護理,中醫護理報考專業。考生根據自己的中級主管護師職稱,及所在科室,選擇報考護理相關高階職稱考試。

注意。衛生職稱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對不同專業(含主亞專業)之間各科目的考試合格成績,不得作為同一專業合併計算。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部分專業考試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限內報名參加剩餘科目考試時須使用原檔案號。

護理副高職稱報考條件是什麼?

4樓:小陳聊社會民生

護理副高職稱報考條件:

1、具備相應專業醫藥衛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稱並被聘用中級職稱7年以上。

2、具備相應專業醫藥衛生類大學本科學歷,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稱並被聘用中級職稱5年以上。

3、具備相應專業醫藥衛生類碩士學位,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稱並被聘用中級職稱4年以上。

4、具備相應專業醫藥衛生類博士學位,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稱並被聘用中級職稱2年以上。

護理副高職稱報考流程。

1、網上預報名。

考生需在規定的時間內登入中國衛生人才網進行網上預報名工作。第一次報名的考生需先進行賬戶註冊,老考生則直接憑原登入即可。請考生如實準確填寫資訊,並仔細核對;按照就近的原則選擇考區、考點,凡因弄虛作假、填報資訊錯誤及其他原因導致無法正常參加考試、影響後期證書的發放等,後果由考生自負。

在網上預報名資訊提交後,請注意列印報名申請表。

2、現場報名確認。

考生需在完成網上預報名後,在規定的時間攜帶要求資料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報名確認工作。現場確認按屬地原則進行,一般在當地衛計局或人考中心,對於現場報名確認時間及地點的疑問,可直接電詢該部門。

3、報名繳費。

報名繳費分現場繳費和網上繳費兩種形式,現場繳費地區考生在現場確認之後即可當場繳費,網上繳費地區考生則需在規定的時間內登入中國衛生人才網進行報名繳費操作。

5樓:考試寶典

衛生高階職稱副高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士及以上學位,受聘中級職稱職務滿5年。

2、大專學歷,受聘中級職稱職務滿7年(申報副主任醫師須在縣級及以下基層醫療衛生 機構工作)

3、在中級職稱職務期間的工作數量或工時要求。

有著近20年醫學教育經驗的考試寶典app,做到為醫護人員著想,「乙份按照學員起點、學習節奏、學習型別來定製的學習方案,讓學員對學習更有興趣並且學習更有成效」這個願望並不是空想,而是切實能夠實現的目標。考試寶典app幫助每位學員解決個性化學習問題 ,提公升學習能力,陪伴學員共同成長與進步,加速通過考試,助力職場快速晉公升!

護理副高職稱報考條件是什麼?

怎樣考建築中級職稱,建築中級職稱報考條件是什麼?

建築中級職稱報考條件是什麼?建築工程中級職稱報考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擔任建築工程助理職務四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3 中專 高中 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4 初中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

色弱可以報考護理專業嗎,色弱可以報考醫學的專業嗎?

可以。根據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標準 色弱對於護理專業沒有要求和限制的,色弱可以報護理專業。色弱 color weakness 亦稱 異常三色視覺 顏色視覺缺陷,能辨認顏色但感受性較低的輕度色盲。色弱患者對顏色辨別能力較差,只在顏色比較飽和時才能看到顏色。色弱主要是辨色功能低下,色弱者,雖然能看到正...

電工中級考試資格,中級電工證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需要大專及以上才能直接考中級,不然先要考電工初級證,分應會和應知,兩門都在80分以上可直接考中級,如果不是應兩年以後才能考的,如果能證明從事電工6年以上工作年限的,初級後也可直接考中級。我也是高中畢業,從初級,中級,到高階,中級一半是強電,一半是弱電,還有plc。到高階就全是弱電了,很吃力的。維修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