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7代檔位分別怎麼使用?雅閣7代檔位都怎麼使用

2023-04-30 05:30:02 字數 2833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7代是五速自動擋變速箱,上面有d4,d3,d2,d1四個前進檔位。

d4是5擋自動切換,最常用的檔位。

如果撥到d3檔位,則此時最高檔位只能到4擋,一般上坡或路況不好的情況下使用。

d2最高檔位為3擋,d1最高檔位為2擋,這兩個檔位基本用不上,除非車輛陷進沼澤地裡。

雅閣7代檔位都怎麼使用

2樓:一蓮愛汽車

雅閣的d1d2d3擋,相當於三個檔位,在行駛中可以通過直接推動檔桿進行切換。d1檔是人為的把車子鎖定在一檔上,不受汽車自己控制;d2就是人為的把檔位鎖定在二檔上,允許車子不超二檔上自動變換;d3檔則是鎖定在三檔上,不能超過三檔,但是一二三擋可以自由進行切換。

雅閣d1、d2、d3擋的使用方法:

1、本田雅閣的d1擋。

d1擋是車輛的陷車檔位,當車輛固定在這個檔位時,則說明車輪陷在泥坑中,需要大扭矩的輸出讓車輛脫離。

2、本田雅閣的d2擋。

d2檔位是冰雪路面起步檔位,有時為了防止輪胎打滑,在車輛起步時降低扭矩輸出,就會把車輛的檔位固定在2檔的位置。

3、本田雅閣的d3擋。

d3檔位是車輛的低速駕駛檔位,一般車輛在崎嶇的山路上行駛時,就會掛擋d3,在這個檔位的時候,車輛只會在1到3檔進行變換,這樣就增加了車輛的發動機扭矩輸出。

本田雅閣七代06款車內按鍵**?

3樓:車輛周邊評選

最大的那個鍵是確定鍵,上下左右分別是上一曲下一曲快進後退,左邊第乙個是個亮度調節,往下乙個音訊開啟鍵,最下邊是靜音,右上一重低音,右中是暫停,右下是gps鍵 提起本田雅閣,車迷們已經是頗為熟悉了,因為這款車從一開始就是一款暢銷車。

廣汽本田雅閣是由廣汽本田推出的一款汽車,新一代雅閣 (accord)轎車的幾個重要區域的內部空間較以往擴大,如頭頂和腿部位置的空間;可調節傾斜角度和伸縮方向盤的標準配置;公升車型上配備真皮座椅;駕駛席座椅8方向電動調節;前排乘客座椅4方向電動調節。

雅閣(accord)在過去的十多年裡已然成為國內中高階車的標桿之一,從第六代國產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到第七代樹立標桿,到第八代雅閣的「躍級而立」,以大氣、豪華、全面的特質使本田這個品牌在中國穩穩立足。

06款雅閣車身線條洗練、流暢,整車造型融合時尚動感和雍容氣度。全新的車尾造型讓人眼前一亮:採用豪華車型常用的led高位剎車燈及典雅的三角形組合尾燈,簡潔明快,與獨特的寬牌照板一起營造出大氣沉穩的印象。

科技發展: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越來越注重車的品質。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本田雅閣。

4樓:汽車大師小鄭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為你查詢到,本田雅閣中控按鈕**及車內按鍵說明(一)中控按鍵1、車身電子穩定系統(esp)有效防止車身側滑、甩尾等失控情況,一般情況不建議駕駛員手動關閉。2、危險警報燈(俗稱雙閃燈)作用為警示周圍的其它車輛,以防追尾。

3、駐車雷達/影像中控屏顯示倒車影像,雷達監測靠近障礙物會有報警音。4、自動駐車在紅綠燈等停車的情況,鬆開剎車踏板後,自動駐車功能會鎖住車輪,解放車主的腳部疲勞。當車主再次踩下油門踏板時,電子駐車就會解鎖車輪。

5、自動啟停功能啟動後,發動機會短暫處於關閉狀態。當車主的腳離開剎車踏板,車輛將重新啟動。6、內/外迴圈內迴圈指車內的空氣加熱或製冷再送回車內,外迴圈則是讓外界的空氣進入車內。

堵車、隧道以及其他外界空氣質素達不到標準時,優先使用內迴圈。高速時每隔一段時間要切換成外迴圈換換氣,以防空氣不新鮮而造成健康問題。7、溫區同步當溫區同步功能開啟後,改變主駕駛位的溫度,其餘幾個溫區也會進行同步的變化。

關閉該功能時,幾個溫區可以分別控制。(二)車門按鍵本田雅閣駕駛員車門處:①後車窗鎖止按鈕②四門車窗的一鍵公升降控制開關③外後視鏡的調節開關(角度,摺疊,加熱功能)④中控鎖按鍵⑤後備箱開關(車門儲物格上方)(三)車頂按鍵①遮陽簾開關②主駕駛閱讀燈③副駕駛閱讀燈④隨車燈光開關⑤天窗開關。

八代雅閣** 檔位介紹??

5樓:姬覓晴

一、p檔,駐車檔,車輛長時間停止時使用。

二、r檔,倒車檔,車輛倒車時使用。

三、n檔,空檔。

四、d檔,自動擋,車輛正常行駛時使用的檔位。

五、d3檔,爬山專用檔位。

六、2檔,強制2檔起步,雪地路面專用。

七、1檔,強制1檔,車輛陷車時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代雅閣依然採用沒有手動模式的5速自動變速箱,但與之前相比,自動變速箱的檔位程式中設定中綜合了「坡度邏輯控制」和「檔位保持控制」系統,讓車輛在上坡與下坡是更好的保證爬坡動力與下坡時通過發動機制動。而降低的版本依然採用傳統的5速手動模式,但根據筆者之前的駕駛經驗,本田的手動變速箱技術含量較高,與離合、油門配合較好,對玩車一族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p檔 駐車 r檔 倒車 n檔 為空檔 短期停車掛入 d檔 五檔自動變速檔 d3檔 城市道路3檔之內執行 d2檔 雪地路面 d1檔 坡路。

雅閣8代檔位d3是什麼意思,雅閣8代檔位D3是什麼意思

雅閣8代檔位d3的含義為,限制最高檔位只能跳到3檔,這個檔位是專門給車輛在山陵地區使用的,避免在上山路段自動擋跳檔過高而失去必要的牽引力,檔位過高會使發動機加速無力甚至熄火,而d3檔位就解決了這個問題,跳到3檔時,即使再加大油門,也不會跳檔,發動機也會輸入強勁的扭矩。雅閣8代檔位操作具體如下 一 p...

7代雅閣2 4頂配多少價格可以出手

多10萬公里了 你買他幹嗎 不如去買新的 要不換個車 按揭付款也好啊!現在有活動0利息啊!10萬公里以上的車就不好了。樓上的小白,人家是賣車不是買車。07年雅閣2.4高配現在值多少錢,好不好用 200 老款7代半雅閣2.4最頂配8年車值多少錢 二手車的 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

7代本田雅閣d擋d3,2,1擋分別有什麼作用

應該是手自一體啊,在不平路面,爬陡坡是用到的,當然也可以不用,平時也可以用,本田雅閣的d3,d2,d1檔分別是都代表什麼意思?檔位應該是d d3 2 1,沒有d2 和 d1檔d就是自動切換1 5檔,d3就是自動切換1 3檔,2就是2檔,1就是1檔,行駛中d3到2,1也是可以切換的,前提是你知道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