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手機質量的好壞,怎樣分辨手機的好壞

2021-05-05 14:02:30 字數 2492 閱讀 3537

1樓:嘿靚機

買手機怕質量不好?教你用一串數字檢測,一眼辨別手機***壞!

怎樣分辨手機的好壞?

2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版本好壞?

3樓:dd手機

高仿機就是仿製知名品牌的小作坊小工廠生產的手機。高仿手機的特點是與品牌手機外觀模樣一模一樣,但其功能選單與**行貨稍有區別,**相當便宜,質量一般。

4樓:路偉房嘉美

買諾基亞的,質量肯定好!不過不會便宜,個人認為,名牌手機,功能還齊全,如果太便宜肯定是假的!

5樓:血刺續殤碯

要看你買的是什麼貨。第一要買名牌的 質量是沒話說的 山寨的雜牌的都不要買 進口的比國產的好得多 同種品牌的也一樣 千萬要注意 剛上市的新品 **很貴 過了幾個月 **最多會降500元 但是要看是什麼 型號的 地區不同 **也不同

麻煩採納,謝謝!

6樓:

第七位和第八是03手機好壞呀

怎樣辨別手機***壞?

7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檢測新手機***壞!

8樓:衡修龍凝琴

看下手機的細微處,你可以看下那色澤是不是均勻,看那邊緣會不會有不整齊。

如果你不知道***不好,買諾基亞的手機就行,質量是最耐摔的。外國人都是用諾基亞的,因為外國人一言不合就會摔手機。

9樓:鄒宇萊雪柳

如果你是在買手機的話,還是找個可靠的商家,不要撿便宜貨。首先看看手機外觀,有無磨損的痕跡。然後試試通話質量,試試所有的按鍵。

最後拆開後蓋看看,有沒有很多灰塵,螺絲有沒有被擰過的痕跡。這樣應該是新的

10樓:由江桐安荷

在手機待機狀態休息下

輸入*#06#看倒數第七和第八位數字是1.3或0.2就是好的是原裝的

11樓:來祿張廖湘雲

還是買品牌機,如果實在不行300塊錢買個二手諾基亞,經摔

12樓:血刺續殤碯

要看你買的是什麼貨。第一要買名牌的 質量是沒話說的 山寨的雜牌的都不要買 進口的比國產的好得多 同種品牌的也一樣 千萬要注意 剛上市的新品 **很貴 過了幾個月 **最多會降500元 但是要看是什麼 型號的 地區不同 **也不同

麻煩採納,謝謝!

13樓:

nokia的手機 無論是從質量還是價效比來看都很不錯,年輕人建議買個智慧型機。

14樓:嘿靚機

買手機怕質量不好?教你用一串數字檢測,一眼辨別手機***壞!

怎麼判斷手機好壞?

15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版本好壞?

16樓:葉掣樊夏煙

把電池取下來聞聞主機板。氣味明顯的不一樣

17樓:彭梓肇夢槐

樓主現在還發諾基亞在07年就改了的東西有意義麼?諾基亞早就不用了!!!

0,3好像是代表產地在北京

18樓:欽澎裴清寧

自己用下來好就會喜歡,別人怎麼說都沒用,買之前先定位自己想要什麼樣的。

19樓:廣惠大銳逸

先按*#06#,然後在你的

手機上會出現乙個

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

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0,2or

2,0,是很差的手機

0,8or

8,0,是好一點兒的手機

0,1or

1,0,是非常好的手機

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1,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20樓:在恩胡寄真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06#,會出現一串數字,記下第七位數字和第八位數字,如果是02或20,那就很差,如果是08或80,是一般,如果是01或10,則是很好,如果說是00,說明手機是原裝的,這樣的最好…

21樓:蠻帆劇美麗

帶張記憶體卡,下一些手機測試軟體(wap.baoruan.com)執行就可能了

22樓:曲琦竺鴻達

首先,要看你對手機的需求。對手機的功能有何要求。

1,判斷手機是否全新機,最好不要是翻新機

2,看做工質量

3,手機訊號

4,電池是否耐用

23樓:念玉畢巧蕊

我比你還不懂,我感覺是能用,好用就行

24樓:司涉富察慧穎

打**能打,功能都能用,那就是好的。具體的請提問詳細一點ok?

如何識別白酒的好壞,怎樣判斷白酒的好壞?

很多朋友喜歡喝酒,可是不知道如何辨別,教大家輕鬆辨別白酒好壞,很實用 教你如何辨別白酒好壞的妙招 第一招 若是無色透明玻璃瓶包裝,把酒瓶拿在手中,慢慢地倒置過來,對光觀察瓶的底部,如果有下沉的物質或有云霧狀現象,說明酒中雜質比較多 如果酒液不失光 不渾濁,沒有懸浮物,說明酒的質量比較好。因為從色澤上...

怎樣分辨鏡子的好壞,如何判斷鏡子的好壞

1 花紋vs平面 隨著鏡子工藝的發展,可以在鏡面做出許多效果花紋來,不過這樣的鏡子更適合於作裝飾用途,但如果用作擴大空間感的話,還是選擇平靜如湖的大鏡子為佳。2 白鏡vs灰鏡 鏡子按顏色區分有灰鏡 白鏡等。白鏡較光亮,適合光線不足 面積較小的居室 灰鏡反射不會過於強烈,較為沉穩,適合面積較大的居室。...

怎樣看翡翠好壞。謝謝。如何分辨翡翠的好壞

看質地 翡翠的好壞可以通過看質地來辨別,而質地指的是翡翠肉質的粗糙程度,而品質較好的翡翠,其質地會越好,手感就會越細膩。反之質地越差的翡翠,其手感會越粗糙。看顏色 從翡翠的顏色來看,翡翠有綠色 紫色 紅色 黃色 藍色 黑色等多種顏色,且不同的顏色存在深淺變化。但是行業內普遍認為綠色是翡翠最好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