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豆製品會發胖嗎 吃豆製品會胖嗎

2023-04-30 00:25:02 字數 3338 閱讀 9921

1樓:祿修潔呂闊

不會的,如果你用豆製品代替肉類還會有**的效果,同樣是蛋白質,動物蛋白就不如植物蛋白好吸收,多吃豆製品是對的,我好朋友就是餓了吃豆腐干**的~~~

2樓:甫祺泰嘉

以上的朋友說了比較全面的豆製品介紹,就不累述了,補充一下,就是豆製品確實很好,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不過是植物蛋白,因人而因吸收不同,較動物性蛋白不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吃多了豆子容易放屁,就是吸收不好原因,但只要適量多食用還是對人的健康很好的,而且低脂地熱是**時的不錯選擇。

不過食用還是有原則的。

1不是所有豆製品都適宜**,如加入很多糖的豆沙或豆漿,(很甜糖超標反不利**)。油炸的,(油份多)

應食用如無糖豆漿,或白豆腐等純粹的豆製品。

2應搭配動物性蛋白同吃,動植物混合在一起更易人體吸收。

如鮮豆漿混合鮮牛奶一起喝,白豆腐和少量精瘦肉或海公尺魚肉同食,更可事半功倍。(完全拒絕動物性蛋白也是不可取的)

最好還是配合每天40分鐘的有氧運動更利於**。(適量的有氧運動**更健康)

總之適量多食用豆製品是不易發胖的。祝健康快樂。

吃豆製品會胖嗎?

經常喝豆漿會發胖嗎

3樓:夏天之唯

不會吧,豆漿是蛋白質多的,很有營養,不會發胖哦。

經常喝豆漿會不會發胖

經常喝豆漿會胖嗎?

豆腐吃多了會發胖嗎

4樓:幹萊資訊諮詢

豆腐吃多了不會胖的。

豆腐是高營養高礦物質低脂肪的**食品,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增加體質和增加飽腹感,有利於**的堅持。豆腐製品如豆腐干,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質含量更高於豆腐,且都是**的最佳食品。

對於長期**的人來說,身體裡缺少從肉裡得到的蛋白質,豆腐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得到補充,所以吃豆腐干不但不回長胖,而且還會**,對身體也是超級的好。但是,我們也不能沒有節制的吃東西,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長期喝豆漿會變胖嗎?

5樓:幹萊資訊諮詢

每天喝豆漿不一定會發胖。發胖專業術語即是體重增加,體重增加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生理因素,比如進食過多,尤其是大量進食油炸類食品,比如炸雞腿,炸薯條。

另外就是一些垃圾食品。加上運動量少,精神壓力小都可以導致體重增加。而病理因素則有內分泌系統及代謝性疾病,比如肥胖症,原發性皮質功能亢進症,糖尿病長期使用胰島素導致水鈉瀦留等都可以導致體重增加。

食品簡介

豆漿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一種飲品,又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和煙酸。

此外,豆漿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尤其是其所含的鈣,非常適合於各種人群,包括老人、成年人、青少年、兒童等等。

鮮豆漿四季都可飲用。春秋飲豆漿,滋陰潤燥,調和陰陽;夏飲豆漿,消熱防暑,生津解渴;冬飲豆漿,祛寒暖胃,滋養進補。其實,除了傳統的黃豆漿外,豆漿還有很多花樣,紅棗、枸杞、綠豆、百合等都可以成為豆漿的配料。

吃豆製品會不會發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首先要弄清發胖的原因。人為什麼會發胖?就乙個根本原因:

輸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體需要不了那麼多營養,就把它變成脂肪積存起來了。要使自己不發胖,必須保持做到:

每天攝取的熱量=身體消耗的熱量。要使自己**,就必須做到:每天消耗的熱量>攝取的熱量。

真正的豆製品有植物蛋白居多·熱量不多!!吃多不但不會容易發胖·還會有幫腸胃消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製品中,豆腐、豆漿(建議不放糖)是比較好的選擇,而其他加工豆製品,如豆乾及豆皮等,熱量都比一般豆腐高很多。100克傳統豆腐熱量大約50—88卡,但日式炸豆皮卻含385卡熱量,最好別多吃。

8樓:惑惑小子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食用豆製品如:豆腐、豆腐干、粉皮、粉絲等,它們都是用大豆加工而成。

豆類營養成分豐富:

其蛋白質含量為45%左右;脂肪含量為20%左右;碳水化合物含量30%左右;它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其中,豆製品的脂肪含量高,蛋白質含量更高,此兩中物質都易於吸收,過多的食用,以及運動量的缺乏都可能導致身體發胖。

9樓:富諾洋綺煙

不會的因為豆製品富含protein

而且消化蛋白質是需要消耗脂肪的!嘿嘿。

吃大豆會發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有豐富的蛋白質,但是它不含膽固醇,還可以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所以即使常吃大豆和豆製品,也是在補充身體必須的蛋白質,讓人增加力氣,美白肌膚,讓身體更好。之所以會長胖是因為身體攝入的脂肪和熱量比較多的原因,應該在平時飲食的時候,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蔬菜,多運動,少吃油性很大的食物。

11樓:千葉

會的。大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 澱粉是碳水化合物是食物中熱量的主要**,豆類的熱量普遍較高,大豆也不例外,吃多了當然會導致發胖,但豆類的蛋白質含量也很高,如果在吃豆類食物的同時,少吃或不吃其他高熱量的食物,如穀物和油脂類,就又能提供熱量,又能補充蛋白質,不會導致發胖。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的吃點不會發胖,什麼都要適量,健康飲食,多運動。

13樓:andyli天蠍

不會,豆類薯類穀物都是主糧,只要你吃大豆的時候相應減少公尺飯或其他主糧攝入,是不會變胖的。

14樓:加油生

不一定,要看你吃的一定的量,攝入一定的量是不會的,因為會消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量,好要注意烹飪方法,少油少鹽少糖。

16樓:門men愛

不回,多吃點大豆很好。

經常吃豆製品會發胖嗎

吃豆製品到底好處多,吃豆腐補充雌激素,美容,年輕,防更年期。呵呵,自己打的豆漿應是沒有事的,一天喝上一杯就可以,不要喝多,喝多了脹肚子。買豆腐時那種有點發黃黃的那種,因那種豆腐沒有放任何防腐劑增白的,現在有很多的豆腐店為了生意好,放一些管又白又嫩的那個東西 白吊塊 去年看到報紙上報道這些事了,所以說...

經常吃豆製品有什麼好處,吃豆製品都有哪些好處

常吃豆製品能預防疾病 黃豆製品是公認的營養佳品,經研究發現,中老年人常食豆製品既能補充營養,還可起到意想不到的 防病效果。防前列腺癌 有研究表明,前列腺癌的發病與老年男性體內激素水平下降有關。豆製品富含植物激素,具有調節人體激素水平的作用。每天或經常吃些 豆腐 豆干之類,對預防前列腺癌有積極作用。防...

起水痘可以吃豆製品還有金針菇嗎

水痘發病期間主要是規範的 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飲食主要是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主,可以適當進食肉類增加營養,適當進食水果,補充維生素。豆製品屬於植物蛋白,是可以正常食用的。水痘是一種病毒感染,金針菇只是一種普通的食物,這個沒有任何 作用。水痘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的,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在發病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