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紅運投資 集團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00:25:04 字數 975 閱讀 6298

1樓:愛企查

遼寧紅運投資(集團)****是2010-01-29在遼寧省營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日月大路13號。

遼寧紅運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8006994252470,企業法人邢仁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紅運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股權投資;**投資;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經營管理(以上核定專案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涉及行業主管部門審批的,憑批准證書經營)。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49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寧紅運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紅運集團的新能源板塊上班,別的不知道,集團事特別多,總來檢查,動不動就罰錢,而且沒啥福利,中秋,端午啥都沒發,過年也啥都沒有。

遼寧紅運集團的集團業績

遼寧紅運集團的集團簡介

3樓:折振

遼寧紅運投資****是營口地區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9月,總註冊資本億元,現有員工3000餘人。涉足的業務包括物流、房地產、餐飲、家居、印刷包裝、汽車**、建設監理、物業管理、廣告工程等。

公司致力於發展成為一流的綜合性企業集團,自成立以來,緊緊依託開發區的區位優勢,在董事長邢仁偉先生提出的「建學習型企業、創百年紅運」的發展戰略指引下,不斷優化產業結構,培養企業核心競爭力,實現了公司的持續、快速、健康發展。

公司先後獲得全國「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省「鄉鎮企業合法權益重點保護單位」、「誠信單位」、「民營企業黨建工作先進單位」,營口市「百強民營企業」、「再就業先進單位」,開發區「建設突出貢獻單位」、「納稅貢獻大戶」等榮譽稱號。

遼寧金環集團怎麼樣?遼寧金環集團有限公司的技術實力

遼寧金環集團 是以科技為先導 以特種線纜為主導 全國頗具規模的高新技術企業。其全子公司遼寧金環電纜 專業生產航空航天 裝備用特種電線電纜等高階技術產品。公司位於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電力電器產業集群園區,交通便捷,距瀋陽城區中心15公里,沈大高速公路與瀋陽三環高速公路交匯而過,與瀋陽桃仙國際機場僅10公...

山東銀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銀豐投資集團 是1999 08 0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歷陽大街6號銀豐大廈。山東銀豐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61408195xt,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銀豐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高新科技產品投資開發 日用百貨 ...

百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百悅投資集團 是2010 10 1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288號。百悅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563668549a,企業法人賈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百悅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管理 投資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