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最好吃的是什麼?延吉都有哪些好吃的地方?

2023-04-29 21:50:03 字數 5234 閱讀 1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冷麵,還有是石鍋拌飯,還有延邊的烤串。

2樓:匿名使用者

狗肉 冷麵 朝鮮拌菜。

3樓:延吉西市場

南方人不太習慣吃延邊的冷麵和補身湯,但是公尺腸、溫麵、煎餅還是比較受好評。

延吉都有哪些好吃的地方?

4樓:好運哆哆

多年老店,生意火爆,超級南韓的一家館子,感覺自己到了南韓吃飯,小小的桌子,盤腿坐在上面,乙個乙個小拉門,氣氛超級好,參雞湯裡面的雞小小乙隻,肚子裡面是糯公尺飯,很特別。晚上8:30就不營業了,記得要早點去吃。

人均:70。

推薦:張師傅參雞湯、鰻魚參雞湯、鹿茸參雞湯、龍鳳湯。

延吉好吃的餐廳:元奶奶包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大家漫漫的摸索才知道,我再自己想下。.

延吉有什麼好吃的

6樓:懂視生活

延吉有什麼好吃的?延吉美食吃過的人都很熟悉了,比如包飯,打糕,冷麵等等,這些都是知名的延吉特色美食,來到延邊是一定要吃的,延吉特色美食有哪些是很好吃但是大家並不是很清楚的呢?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家地道的延吉特色美食餐廳,延吉有什麼好吃的餐廳,趕緊了解一下!

延吉特色美食:元奶奶包飯。

包飯是來到延邊一定要吃的,這家元奶奶包飯名氣大,味道也比較正宗。

推薦:五花肉包飯**,這款**很划算了,五花肉、鴨肉、肘子肉任選兩樣,乙份**完全可以兩人吃,想嚐嚐朝鮮特色酒水的話,就點一壺自釀的公尺酒,度數小不上頭。

延吉特色美食:全州拌飯館。

拌飯是朝鮮族的一大特色美食,全州拌飯館分店已經開了很多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品質問題最正宗的全州拌飯在參花街,西市場附近那家。

一進門食物鮮香的味道鋪面而來,還有特色舒適的韓式暖炕。炸魷魚圈,公尺腸,土豆餅,炸年糕,大醬湯,明太魚湯等等朝鮮族美食應有盡有。來到這家店一定要點一碗他們家招牌的全州拌飯,豆芽湯,配一口熱乎乎的拌飯,絕配!

延吉特色美食:洪吉海鮮湯館。

在延吉要吃海鮮,就要選擇當地人推薦的地方,這家洪吉海鮮湯館,在當地很火爆。

推薦:清蒸板蟹(超級好吃)、毛蟹、乾鍋紅貝、蒜蓉扇貝、蒜蓉文貝、辣炒海螺絲、海鮮蔥餅(超級好吃)、辣拌肚領等。去之前最好**預定下板蟹,晚上去容易售罄。

延吉海鮮十分的足量,尤其清蒸板蟹很好吃。

延吉特色美食:金達萊冷麵。

金達萊冷麵十分的便宜,而且量很大,去旅遊的人其實兩個人要一碗冷麵就足夠了,其次金達萊冷麵是朝鮮最出名的美食之一,所以去延吉的人一定要去吃金達萊冷麵。

冷麵18元一碗,鍋包肉(好吃,和哈爾濱的不一樣)等。

延吉特色美食:豐茂烤串。

在東北,如果不擼串,就相當於沒來過東北,在延吉擼串,一定要感受一下當地的氛圍,當然了味道也不容忽視,不論是炎熱的夏季還是寒冷的冬季延吉人都喜歡擼串,這家串店開遍了整個延吉。

服務員會先給你上三四種調料(乾料,濕料,辣的,不辣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配。烤月牙骨,烤豬皮,烤雞爪等等,邊烤邊吃,配著杯雪花啤酒,愜意極了。

吉林延邊有哪些好吃的朝鮮小吃

延吉都有什麼美食?

7樓:幹萊資訊諮詢

延吉美食有拌飯,冷麵,打糕、護心肉,大烤魚,參雞湯以及包飯等。

延吉的美食店有:《全州拌飯》 這是當地最有名的拌飯。《金達萊冷麵》《三千里冷麵》 位於西市場。

護心肉》是 屬於南韓的美食,又辣又可口。位於牛市街。《魚老大烤魚》,位於公新。

跟司機說:公新魚老大就可以了。《參雞湯》,是個大補的補品。

隨處可見這個店。《元奶奶包飯》《以利包飯》都是很有特色的地方。

泡菜和小吃去大超市和西市場都可以買到;一般也就是辣白菜,蘿蔔之類的泡菜,在就桔梗,牛蹄筋這樣的小菜,還有打糕這樣的小糕點。可以打包帶回去給親戚分享。

延吉市位於吉林省東部,長白山腳下,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首府城市,是全州政治、經濟、文化的象徵,是聯合國開發計畫署擬定的圖們江流域開發大「金三角」的三個支點城市之一。

延邊有什麼特色小吃

8樓:龍騎兵上校

你的抄辣白菜和鹹菜什麼的襲完全可以買密封袋。

裝的就不會灑了,又不是一定要買散裝的。你還可以買點什麼狗肉湯的給他們嚐嚐不過就是不知道他們習不習慣。我說的湯也是密封袋裝的,吃的時候要煮一下,可以在百貨大樓超市裡或者是延吉西市場買。

你買密封裝的肯定不會灑。其實如果說只是特產的話你還不妨考慮考慮幹木耳或延邊大公尺什麼的,不誇張地講延邊大公尺比南方大公尺好吃一百倍,只不過送這些東西給你同學的話好像很奇怪。

9樓:匿名使用者

冷麵狗肉包飯公尺腸火鍋等。

去德莊火鍋,在市醫院對面屬,雖然全國幾乎各個城市都有,不算是什麼延邊特色的東西,但是德莊的火鍋底料是一次性的,比較乾淨,味道也非常好,小料是自己對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另外,大鍋小鍋都有,環境特別,值得推薦的是德莊的毛肚,還有德莊湯,非常值得去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

copy梨(這是真正的延邊特產,別的地方沒有,是延邊的乙個園藝師用蘋果和楊梨雜交而成的)。

2、木耳也不錯吧,水一泡蘸辣根吃挺不錯的嘛。

3、狗肉糖稀(大補的)。

4、打糕、發糕、散撞等。

5、明太魚、八爪魚(到學校還可以和同學一起喝啤酒做個下酒菜,哈哈~)

11樓:做你的王

網上能bai收到好多延邊特色。不外乎那du些出了名卻不怎麼好zhi吃的店。dao我給大家介紹一些我們回。

當地人常出沒的地方。答在延吉你去嚐嚐羊老大的串 一點不次於豐茂。還有一家重磅 就是和龍的牛蹄子。

這家店的老闆已經有30多年的廚齡了 點麵也不大。炒菜那是相當的好。有咱小時候的味道。

超級棒。每次去和龍都要去吃。過癮。

他家冬天的鐵鍋大鵝也是相當有名氣。要是冬天去的夥伴千萬不要錯過。

延吉有什麼好吃的、

12樓:修

燒烤,冷麵,狗肉火鍋,石鍋類,韓式野菜,韓食館的韓食,其他韓式小吃如打糕 等最具特色~!東北菜~比如餃子,燒餅、窩頭等等,南方都很少見~!

延吉韓餐還是特色鮮明的,而且味道純正。

國內在其他地方如此普遍的應該比較少見!

其它家的冷麵也絲毫不遜色,隨便找一家店面裝潢好一些的飯店,味道也絕對比外省的好。10塊錢一大碗,酸甜冰涼,保證你吃了再不願意吃其它地方的冷麵。

除了冷麵,延吉特色小吃要數烤肉。我推薦東方燒烤城,老無敵串城,豐茂串城。其它的小店其實味道也不錯。

之所以推薦這幾個地方是因為這裡的服務非常到位,裝修的都是星級水平,**也合理,當然在延吉也特別的火。

前一陣看了**臺推薦的水煮烤肉,其實現在這裡已經不流行了。但是如果你愛吃,也可以去拍「媽媽的醬湯館」那吃。**不菲,但是絕對韓式菜餚,非常好吃。

延吉特色狗肉,我吃的不多。如果真的想嚐嚐延吉狗肉,也可以去狗肉一條街,哪家都不錯。還有在青年湖附近有乙個蓮子狗肉也不錯。

當然隨便在街上,找一家專門烹製狗肉館,味道也差不了多少。哈哈。可以說延吉,吃的絕對好。

哪家店大你就進哪家,**也貴不了多少。要知道東北的菜碼都很大。

除此以外,延吉的悅來飯店做的菜也特別的好吃,東北特色,菜碼相當的大,**實惠。南方的朋友看了一定非常吃驚。其它的公尺腸,鹹菜等小吃,大可到飯店後再點。只要是韓式店,基本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延吉十大美食有:延吉冷麵、公尺腸、翡翠人參茅台雞、朝鮮打糕、狗肉火鍋、灶台魚、清花緣餃子、富臨園灌湯包、鬆餅、朝鮮族辣白菜。

14樓:泣芙吉春

延邊大公尺、蘋果梨、長白山系列香菸、松茸、木耳、棒蘑、元蘑、猴頭蘑、松籽、棒子、薇菜、蕨菜、蛤士蟆油、西洋參、高麗紅參、人參製品、鹿系列製品、熊膽製品、靈芝、朝鮮族泡菜、糕點、糖稀營養製品、辣椒醬、狗肉補身湯、公尺酒、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延吉是朝鮮族自治區的文化中心,延吉有好多朝鮮族美食。韓式烤肉,炸雞,冷麵,拌飯,公尺腸,狗肉火鍋,辣白菜,參雞湯,大醬湯等。

延吉都有什麼美食啊?

16樓:公尺蘭小仙子

到延吉 冷麵 狗肉 燒烤 韓食 泡菜等小吃是一定要品嚐的。

1 先說冷麵 當然是服務大樓的最正宗。15元左右乙份吧看你選的檔次。在市中心打車一般5元就到。

2 在說狗肉 這個貴一點。至少要100元,甚至200-300都有可能,打車去狗肉一條街就可以,那全是狗肉館。

3 韓食打車去味美斯就可以,那裡的最正宗了。5元一般也到了。消費不高一般100元以內就可以搞定。

4 燒烤呢去東方燒烤是最正宗的,100元上下吧。河南河北都有打車去任意一家就可以5元到了。另外可以吃吃串,豐茂的最好,分店很多,5元打車搞定。

5泡菜和小吃去大超級和西市場都可以買到。一般也就是辣白菜,蘿蔔之類的泡菜,在就桔梗,牛蹄筋這樣的小菜,還有打糕這樣的小糕點。可以打包帶回去給親戚分享。

17樓:幹萊資訊諮詢

延吉的特產有:包飯、延邊冷麵、瘦猴麻辣燙、泉州石鍋拌飯、石鍋拌飯、公尺腸、金剛山泡菜、糕點製作、牛肉湯飯、狗肉湯、味噌湯、糖稀釋營養品等。延吉(縣級)是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全州政治、經濟、文化和對外交往的中心。

位於吉林省東部,延邊州中部,長白山北麓。延吉,地處東北亞經濟圈腹地,是聯合國擬定的中國圖們江地區「金三角」的乙個支點。從中俄邊境往東只有60公里。

閆記冷麵。是一種享譽海內外,深受人們喜愛的傳統民族食品。其中,蕎麥麵以冷麵聞名。

一般用牛肉湯或雞湯配辣白菜、肉片、雞蛋、黃瓜絲、梨條、蔥絲、胡椒粉、味精、鹽等。吃的時候,先在碗裡放少量的冷湯和麵條,然後加入調料,最後再把湯倒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井我就會做鼠肉。

夏門最好吃的是什麼,廈門最好吃的是什麼

廢話不多說,在廈門也快2年了,覺得有特色又好吃的東西有好多,像土筍凍,沙茶面,這些都是比較有特色的。廈門有什麼好吃的特產 夏門近海,海產比較好吃。燒肉粽,炸五香,黃則和花生湯,春捲海蠣煎,廈門餡餅,一般在中山路的黃則和花生湯店,大同路的什麼再添小吃,湖濱南路的好清香可以吃到,各星級酒店也有。工藝得以...

北京冬天都有什麼好吃的啊?北京都有哪些好吃的

北京冬天太乾燥所以不適合吃辣的,一般大家都吃涮羊肉羊蠍子滷煮,粵菜湯類也很受歡迎,小吃的話冰糖葫蘆也興起來了,還有大街上賣的烤紅薯。烤肉也不錯啊,反正一切熱的東西都很火。牛肉麵啊滷煮啊包子啊炒肝啊之類的也行吧,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年輕人還是喜歡西餐日料的,也照吃不誤啊,反正飯館裡都暖和,吃什麼不行啊...

什麼肉最好吃,最好吃的肉是什麼肉

建議養成 早吃好 午吃飽 晚吃少 的飲食習慣,進食速度要慢,不吃甜食,堅持晚飯30分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這樣不用多久就能瘦下來了。借助 產品的話,一定要找健康的,不 的,我就吃了兩個月 藥,瘦了28斤,停藥8個月了,沒有 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369524800空.間很多 方法和經驗,快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