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發現了外星文明,人類會怎麼處理?

2023-04-29 17:40:04 字數 2811 閱讀 7718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如果有一天發現了外星文明,人類很有可能會和他們合作和平共處,共同享受一些科技資源,共同開發一些資源。

2樓:小t解答

如果有一天我們人類發現了外星文明,可以看看這個外星文明將來會不會對我們人類造成一定的危害,如果沒有就可以去探索這個文明的歷史。

3樓:茶祭丶

如果外星文明的存在方式與地球人是完全不同的,那麼就會令人類尋找更多的生存方式,令人類對宇宙有了更加新的認識,從而促使人類自己不斷進步。如果外星文明的存在方式與地球人一樣,那麼人類就可以去探求生命為什麼會這樣發展。

4樓:鬱林讀史

如果人類發現外星文明,會發生什麼事情?外星人會怎樣對待人類?

是否真有外星人,如果我們被外星文明發現,會被毀滅嗎?(上)

當外星文明被發現以後,人類會做些什麼,毀滅還是共存

5樓:戶如樂

人類文明發展至今,已經有了相當不錯的水平,我們已經可以穿越茫茫宇宙,去 探索 外太空,由於種種原因,我們迫切想要找到一顆與我們一樣有著生命活動的星球,既滿懷憧憬,又帶著一絲絲擔憂。

如果有一天,人類真的發現了其他宜居星球,並且有著與我們類似的文明,那將會變成怎樣一幅場景呢?面對那些「外星人」,我們將何去何從?

以常理來論,在茫茫宇宙中當我們發現第二個宜居星球的時候,我們的文明程度一般是高於被發現星球,畢竟如果他們比我們發達,那就應該是他們發現我們了,人類對於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和 探索 欲,想來和其他智慧型生物應該是一樣的。

那麼,當我們發現他們後,我們會做些什麼呢?

當人類發現宇宙間存在第二個文明星球時,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一頓宣傳是少不了的,首先是被狂熱的**添油加醋,將這一**性新聞作為肥肉炒熱炒熟,欣喜若狂地轟動一時。

然後,就像當初一樣,英國人會發動戰爭,去實現它們的殖民主義,讓日不落帝國延續到太陽系。美國人會去為這個星球的人評定國家信用等級,然後幫助他們建立**、債券和**交易市場,最終用金融手段發動經濟侵略。中國人會告訴他們「君子和而不同」的哲學思想,本著互助合作的精神,和諧發展。

一切就像近現代 歷史 一樣重演。

但是有些問題有待解決。首先就是以我們目前的水平,很難完成大規模的太空移民,如果想要發動侵略,那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除非那裡的生物是渣渣,憑一些太空人就能完成統治,否則就是千里送人頭,傳送一批死一批。

所以,最好還是以和為貴。將人類的探測器與太空人送去那個地外文明進行先期考察。接下來,人類就會以志願者身份深入該星球,幫助他們建立更高階的生活設施。

並且建立與地球之間的穩定聯絡。然後開展活動與外星人的通力合作,開採資源,發展建設,實現星際共榮,發展星際聯盟。 探索 更廣闊的空間。

外星文明如果光顧地球,人類能不能察覺呢?

6樓:南歌

到人類現在的技術來看的話,應該是不能夠發現的。畢竟外星文明還是很高階的。而我們距離他們的文明還有一大步。

7樓:一鍋燉不下

我覺得如果外星文明真的光顧地球的話,人類是會有所察覺的,因為人類現在對於外界文明一直研究著。

8樓:風中的雞蛋殼

問題1:如果外星人有能力跨過無數光年的宇宙空間到達地球,它們有沒有能力讓地球人發現不了?

顯然是有能力的,因為它們的科技比我們高太多了。所以如果人類可以察覺它們,就一定是因為它們希望我們發現它們。

問題2:既然它們希望我們發現它們,那麼幹嘛不光明正大的通知我們,而是暗戳戳的偷偷跑過來呢?

9樓:糖果果的旅遊

ufo光速飛躍,人類無法看到ufo也無法看到光子,因此普通人想要觀察光速飛船基本是不可能的。

10樓:玄念露

外星人很多很高階先進。

為什麼我們一直沒能夠發現外星文明?

11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人類的科學技術有限,能夠去到宇宙當中探索到的星球的數目也是有限的,技術還不是特別成熟,外星文明是能看到的資料,也是有限的。

12樓:民間高手妖妖九

外星文明是很神秘的存在,以我們現在的科技,只能發現地球之外還有外星的存在,但具體裡面生存的生物我們還探索不到,需要科技越來越發達。

13樓:楊倩依

我們沒有能夠發現外星文明,是因為宇宙太大,因為以我們現有的技術,無法觀測全部的宇宙,所以無法檢測到外星文明。

14樓:印象織雲

相信我,直到人類滅亡,外星文明都不會被發現,但是關於外星文明的傳說會一直存在到人類滅亡。

對於外星文明,很多人都魔怔了,即使宇宙中最終沒有發現外星文明,他們也會說外星文明是靈體的,高維度的,平行世界的,我們宇宙被製造的等等詭辯來解釋。

如果有高度發達的外星文明發現了地球,那人類該怎麼辦?你想過嗎?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人類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因為這些外星文明可能會對人類造成一些威脅。我確實想過這樣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可怕的事情。

16樓:是顧言吖

人類要保護自己,和外星人溝通,確保自己星球的安全。想過,如果對方不懷好意,就和對方打起來。

17樓:雙子小黑嘿

我想過,人類可能會去往更高階的星球,會在那裡生活,會學習他們的技術,人類也會繼續繁衍下去。

18樓:護鑫頭

人類可能會被毀滅,我有想過,我覺得他們可能會占領地球,我之前也想過這個。

如果在太陽系發現了低階文明,人類會如何面對

人類在科技的幫助下,走出地球之後就開啟了地外文明搜尋計畫。雖然我們直到現在還沒有發現任何的外星文明,但是天文學家們基本都相信地外文明是存在的。要知道浩瀚的宇宙大到我們無法想象,即使是直徑只有15萬光年的銀河系,存在的類地行星數量可能也在數百億以上。而人類目前可觀測的宇宙範圍達930億光年,銀河系在其...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

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突然來到地球會怎麼樣

高概率兩者不同意識形態,最好不要僅僅從人類自己的角度思考,更何況外星人未必存在。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