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你會怎麼辦

2021-04-14 16:49:56 字數 3696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久生情,也許你們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才彼此了解,但是要注意能否突破這層關係,因為有2種極端的結果,要麼成為很好的情侶,要麼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要有勇氣承擔這個結果。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好bai

朋友應該說很正常啊 我身邊du很多都這樣的zhi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不試怎麼知道自己沒機會?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不理你了,你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要維持的,有的時候離開不是很好的選擇,因為這時你在乎這段友誼,雖然你在其中也受到了委屈,也許你也忍受夠了,但是當你真的放棄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是很通的,就像自己身上的肉被割棄,朋友入手足說的很正確。

交乙個好朋友很難,但失去乙個朋友也許真的很簡單,朋友是要溝通的,朋友也是要相互諒解的,在你付出的時候你也想得到回報,也許你面對的問題就是付出了但是沒有回報,不要過分的就要求回報,如果你真的感覺他做的太少了你應該勇敢的去和他說,我相信一段真正的友誼不會因為你的誠實而讓他離去,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考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或許是因為他有別的更重要的事而忽略了你,或許你們之間真的有什麼誤會....

作為好朋友,要做的幫助對方,體諒對方,不要太依賴對方.每個人都會變,你們作為好朋友,也不是說她就必須要對你好,會不會是沒有變,而你需要的關心比以前多了呢?

你要知道,過分的依賴,會讓你的好朋友喘不過氣來的.你應該試著和她談談,搞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到底是什麼,不要自己在這傷心啦!~其實我也曾經歷過你所經歷的,我給你的忠告就是,別妄圖變了事再變回來,你要學著適應,其實你也可以有更廣闊的朋友圈!~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有原因的.你不如回想下自己做過什麼事使他那樣對你.如不不跟你說話.不如找個跟他比較要好的問下吧..那樣你就知道了.

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愛上了你最好的朋友,或是你最好的朋友愛上了他,你會怎麼辦?

7樓:佳佳

如果是我最愛的人愛上了我最好的朋友,那他已經背叛了我,不要也罷,如果我最好的朋友愛上了我最愛的人,這樣的人不處也罷,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當然如果你夠大度,你可以成全

8樓:帥霆萌穎

成全吧,這能怎麼辦?還能殺了他兩嗎?我和你一樣,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互相喜歡,既然沒辦法和他在一起,那就祝他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的就是最好的,得不到與你無關!

10樓:愛情公寓迷

那就放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別強求,雙方都不舒服。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出軌了,你會怎麼辦?

11樓:換個網名.換個心情

妹子你要知道是他先放棄你的,所以果斷的分手。我前女友對我說過,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能過。何必又要對當初不懂珍惜你的人說挽留了。錯過了就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12樓:轉身已背影

和他分手唄,既然都這樣了何必再和他,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的

13樓:任執念留成傷

看你對他感情怎麼copy樣了。如果失去他bai

的痛苦大du於忍受的痛苦,zhi

那就忍了。反之。dao就直接讓他滾蛋吧。

當然了,即使是前者,也要好好解決啊。一定要說清楚呀。看他對你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他有悔改,和那女的分手,而且你也不能失去他。那就這樣唄。如果他不知悔改,那勸你還是不要再和他糾纏了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照他樣子找我,讓他嚐嚐滋味

15樓:

離開他反正沒結婚再找個好的

16樓:浼嗏櫄

沒有什麼可以再繼續下去的理由。不是嗎。 既然他出軌就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17樓:hehu賀虎

這些女同胞好狠啊,我們男人不小心出個軌就要把我們淹了,好狠心啊,如果這樣,你們其中有一部分就不要去做小三嘛!搞的我們剩男好寂寞。??

18樓:去你爸的兒子

我會讓他爬著滾出我的世界

19樓:木道子

廢了他,讓他斷子絕孫

20樓:王梓言很乖

像動畫片 一休哥 片頭曲唱的那樣,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

21樓:

讓他滾出你的世界 能背叛你一次得到你的原諒 他就會背叛你第二次

22樓:平平淡淡

是你男朋友吧 想繼續就放過他一次 但是要讓他明白 下不為例 如果想分手這是乙個不錯的藉口 ***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得了,下乙個更好更

24樓:動感光波

祝她幸福 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 強留只會更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下你自己,你覺得原諒他後他會改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現在看清總比以後看清好

27樓:板少

盡力和他和好,如果下次再錯,就和他去大超市逛街,再當眾甩了他!

28樓:手機使用者

甩了他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29樓:秘密

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真的發生了會怎樣,也許會很淡定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而且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唄,只要他不說我就當沒這回事,他如果說,果斷拒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覺得沒有什麼,因為我也是les,她喜歡你,但是就要看你是怎樣的想法,能不能接受

3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溝通下 畢竟 這個在中國是不恥的行為 在外國還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嗯……,拒絕他(她)!!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你最好的朋友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34樓:平平淡淡的我

這個要看情copy況看他是

否是有bai意的。如果他是處心積慮要騙你的du話就zhi把他當作是陌生人dao,不再見面。不過我覺得還是問清楚理由比較好。

但是不要想報仇之類的,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是善意的就原諒他吧,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還是好朋友,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再見面了。把受傷程度降到最低。

要記住恨乙個人真的很累!很難過。加油,不要被欺騙打到!

採納哦

35樓:piano圓

在也不來往了,這樣的人沒必要在做朋友了。

36樓:大周腐到沒藥救

先觀察一下,然後根據觀察當面直接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

37樓:放假非常法

撕逼唄,以後就各走各的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你會怎麼辦

得了就得了吧,能怎麼辦?不能改變就只能想想如何做的更好,當然很不容易 盡量像不知道得了絕症一樣的活著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得了絕症,你會怎麼辦 我只想說,我命由我不由天,死也漂漂亮亮的,好過被折磨的狼狽不堪。乘著老天自作主張收回我的命前,我會跟他對著幹,我自己來結束!如果可以,我不要功成名就,也不要衣...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彎了,你會怎麼辦

真相也許是殘酷的,但也是事實,無法面對也得面對。與其痛苦的面對不如坦然的面對,因為我們無路可逃。你說是嗎?事實上遇上這樣的事情是很平常的,在我們的想象中總希望事情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在進行著,可惜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樣子,沒辦法,接受現實吧,所以沒必要難過,這才是生活對麼?事實就是事實,沒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