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地球滅亡了或是人類滅亡了,那我們不是白奮鬥了 到時

2021-03-27 05:28:04 字數 6959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既意義,人類自身存在的意義由個人自身來判斷,如果你自身覺得什麼都意義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再說現在的活著的人類根本可能碰上地球毀滅,那是我們後代的事,當然如果現在的人類不好好珍惜愛護地球,保護環境,也許人類滅亡也不會很遠。同學,珍惜現在,關愛他人,活出自己。

2樓:天路

是的,你說的很對。人活的時間再長也只是宇宙的一瞬間,整個人類也只是宇宙的一瞬間,更何況你我短短的幾十年呢?

從你的話推論,人類或宇宙的存在就沒什麼意義了,那可能嗎?宇宙就這樣無緣無故的運轉嗎?肯定有他的意義。在造物主那裡就能找到答案。

上帝祝福你。

3樓:水築雲

生命的意思在於它的過程,而不是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死後不用吃飯,你現在也不用吃飯啊,我們只考慮活著的意義

5樓:oc但丁

你現在不奮鬥那你還有意義嗎

如果有一天人類滅亡了,就像恐龍一樣,那我們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怎麼感覺一點意義都沒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價值在於過程的體會,佛教七苦都受了,人的境界就會昇華。

7樓:壞尛孩

你沒有必要這麼想啦。就像恐龍滅亡以後人類一直追尋探索一樣。假設我們真的滅亡了。我們一定也會被追尋探索的。而且我堅信我們不會滅亡。

8樓:

證明你曾經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這就是我們活著的最大意義

9樓:龍族戰士

人類滅亡那是以後的事,而你活在當下

10樓:

人生本來就沒什麼價值,而是用來創造價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是沒有價值壓!!你有資料你有你的歷史

快樂早就被你帶去天堂拉~~

12樓:有氧花園

給自已找個信仰 你會活的更快樂

死亡並可怕, 或許是另乙個新的開始

13樓:卑微的青苔

對的,人生在世 及時享樂,前提是不危害別人~

14樓:

人的價值在於影響你周圍人,改變這個世界才是你的生活的最大意義!

15樓:

也許追求過程的本身就是一種意義吧

16樓:拿的起放的下的只有筷子

活著主要為了當下,其它都是理想

17樓:狂吃橘子啊

話說的不對 如果人所做的一切讓後人快樂 不就是價值麼? 讓你的後代 開心不就是最好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歷史內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體驗活著的過程,而不需要注重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活著的過程中體現價值

21樓:loveless秦臻

你出生的意義就是本身意義的存在

22樓:雷阿倫的雷

你生的時候就帶來的是0,走的時候也應該是0,別太物質了,要的是精神追求

23樓:浩浩小硬幣

至少會留下一點我們存在過的證據...........讓後人慢慢想破腦袋吧

24樓:

你有這種觀念,那麼你就真的要滅亡了。

25樓:別西卜是誰

看看聖經,你就明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no no!! 活著最好

實話告訴你,就是人類滅亡了,地球也不會毀滅!甚至會變得更好!因為不是地球需要我們,而是我們需要地球

27樓:du知道君

地球不會無緣無故的毀滅,除非是被巨大的天體撞擊,但這可能性是幾乎沒有的,又或者是在太陽進入紅巨星階段後把地球吞沒,這樣地球才能叫做地球的毀滅,否則地球將會一直存在下去,你所說的「地球毀滅」不過是人類的毀滅或者說滅絕,跟真正地球毀滅根本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地球至少存在了46億年,而地球上的生命也經歷過了數次大滅絕,但依然有生命存活了下來,也有更多新的適宜新地球環境的生物出現,即使人類滅絕,地球也將會孕育出新的生命。人類現在面臨最大的「地球毀滅」的危機最大是**於自身的不斷攫取地球資源,破壞現在適宜人類生存的地球環境,說難聽點就是自取滅亡,如果人類在保護環境上不做出實質的有效的行動,那倒人類自取滅亡也不過是時間問題,這既可以很快,也可能不會發生,這關鍵還是取決於人類自身而不是其它,但如果人類真愚蠢到要自取滅亡那只能說人類是愚蠢的也不配在宇宙中再存在的自以為是智慧型生命的物種。

28樓:掌豫盤辭

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

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能夠在右地球命運的星球.也就是說,地球上一切能源、動力都來自太陽,太陽一旦有三長兩短,勢必殃及地球。本世紀30年代以前,人們一直以為太陽總有一天會燃盡煉絕,由白轉橙再變紅,最後變成一顆萬籟俱寂的黑暗星體,了卻其燦爛輝煌的一生。到了本世紀30年代,當物理學家了解到了太陽發光發熱的奧秘後,情形就大不相同了。

原來,太陽的能量來自於它的熱核反應,太陽的一生將度過引力收縮階段、主序星階段、紅巨星階段以及緻密星階段。其中主序星階段是太陽的穩定時期。這一階段將持續100億年。

目前太陽只度過一半時間,正處於中年時期。一旦太陽到了紅巨星階段,那麼地球的末日也就來臨了。當然,這是幾十億年以後的事

29樓:神袐客

可是我們也是生命,或許未來人類進化到不需要生存進食階段直接獲取物質呢?就不需要破壞地球了,地球還會接受我們的對嗎

30樓:alan川

你的問題是什麼,這了提問麼、。

31樓:mx九尊

人類已經變了,變得虛偽,地球也被人類弄得面目是非,祈求上蒼降下災難毀滅世界,讓世界重生。

如果有一天地球毀滅了,我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吧 如果哪一天在100年以內估計那時候地球人一起死完 如果在100年以後也許可以搬到別的星球 不過那時候早就沒你了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關心這個問題

33樓:

哎!好事!我們什麼也不用想了,什麼也不用做了,什麼今天考試沒及格啦、還沒戀愛啦、還沒結婚啦、還沒離婚啦、上班挨老闆罵啦、違停被開罰單啦、有和老婆吵架啦、又到交房租的日子啦、該還房貸啦、等等!!

等等!!!什麼矛盾、糾結、逃避、憤怒、欺騙、時尚、動感、隨著我們和地球一起走向毀滅了! 該怎麼辦?

在大自然災害面前有時候人類是渺小的、無力的、沒有辦法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34樓:9393山

如果地球快毀滅了,我們人類應該相信奇蹟,再努力努力,不要毀滅它。如果地球已經毀滅了,你,我還活著嗎?就不存在「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了,你說是不是?

35樓:歡樂的青豆子

我覺得等地球毀滅了,你估計早就已經無影無蹤了!世界末日是假的,所以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

36樓:黁w黁

咱們不會的碰到的

太陽還會存在100億年

地球還不得等到太陽毀滅之後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唯物主義:我們將訊息,永遠!

唯心主義:我們將換個方式,換乙個形態,以生命的形式出現,當然得保留思考的能力。

38樓:000麥田守望者

你是閒的吧 開始憂國憂民啊

沒怎麼辦 地球都完了 你也玩完了 這是確實不用再費腦子去想了

這事不會因為你擔心就不來 也不會因為誰期待就來了什麼事都是順其自然 該來的會來的

還是實際點該上學上學該上班上班吧

39樓:想陪你一起哭

那就只能期待有天堂,人死後可以有地方去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能生存一天,我們就快樂一天、享受一天、奮鬥一天!

一旦有一天地球毀滅了,我們就隨大家一起,沒有恐懼、沒有悲哀、沒有牽掛地去到另乙個世界!

這是適應自然規律,我們會一起去面對!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幽默哦!

地球的壽命比我們長多了!

到那時,我們(已經是不知存放多少年的塵埃)肯定移居到另外乙個地方,繼續做塵埃,你放心,我們將不會有任何的痛苦 ,有的只是喜悅,免費旅遊了呀!

42樓:吶喊的狂人

放心,你不會遇上那一天的,還是想想如何過好現在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想怎麼辦...坐等新世界的誕生就行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其實紅燒的比較好。你問的是什麼鬼問題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毀都毀了,人都不存在了,還有你想這個問題的可能性嗎。

46樓:慵戶名已被豬廁

大哥 你問問題能問點有技術含量的麼 答你這個問題都浪費青春 侮辱科學

47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大家都over了,靜靜的等待死亡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首先地球毀滅其實我覺得是人類文明的毀滅,因為地球本身其實就是物質的,以人類的力量不足以毀滅地球,那麼人類文明的重建就很重要了。而這也是我們能夠做的。

那麼人類文明的重建就是重點了。那麼如何確保人類文明的重建,我認為有一下幾點:

1.首先要確保留著一定數量的人口。(至少要是幾萬人)確保人類能夠繁衍。

2.保留一定的教育資源。人類發展至少要有一定的知識儲備,從而確保一些東西能夠可以使用,方便人類生存下去。

3.食物,農業。農業這也是人類社會的發展方向的第一站,也是基本要求。

4.聚落發展(城市出現)。

5.管理者(領導人)。眾多的城市出現,部落基本形成,而且需要強大的管理者極其管理機構。

6.國家形成——人類社會重生。

49樓:______舊夜夏

杞人憂天。

親,您想太多了哦。

如果有一天世界滅絕了,我們原來會在**?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一天真的到來的話,那麼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滅絕了的話,我們也就會滅絕了,我們就只能在宇宙中了。

51樓:水墨點兒

在這件事情來臨之前,人類如果找到其他可居住的星球,那就有可能部分或者全部去到那個星球繼續生活,這個取決於我們的科技水平和那個星球的具體環境,如果到時並沒有做好這些打算準備,那也只有毀滅了。

52樓:茹菓

如果世界真的滅絕了,估計人類也就不存在了,所以人類的去向或許就是消失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滅絕了,人類也無法生存,現在在外太空,在宇宙中沒有其他星球可以代替地球。

54樓:愛教學好幫手

既然世界都已經滅絕了,我們只是世界的一部分。不是也隨著世界一起滅亡了嗎?

55樓:小姐姐壞馬

如果世界滅絕了,我們原來會在**?那你們原來就會在土裡面

56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如果有一天世界滅絕了,我們原來會在**?如果有一天世界滅絕了,我們原來會在**?

57樓:a陽光

一切都不會存在了,這只是一種想法,不會發生那種可怕的事情。

58樓:桉樹

如果那個時候人類已經尋找到其他可以讓人類居住的地球,我們可能就會在那個星球上。

59樓:有苦難言

這個問題不是你能回荅的了的,連科學家都無法預料,你只要能活在當下,幸福並快樂的生活,就是最大的滿足!

60樓:153怒放的生命

可能有一天世界滅絕了,然後人類也隨之滅絕,最後都歸於塵土,我們會在**?我們可能**都在,也可能**都不在。

61樓:餓蝴蝶骨第乙個

如果世界滅絕了,你就沒法想這個問題了,所以還是過好當下吧。

6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世界的美了,那誰還會去在意咱倆在**,而且誰還會知道在**。主要的原因是連人都沒有了,這個問題不會有人問,也不會有人答。

63樓:

如果世界滅絕了。人類以前也就不存在了。

如果有一天地球上的所有物種都滅絕了,包括人類,請記住:是人類殺了他們自己,人類才是最大的罪人!

64樓:雪夢

說得對,人類存在地球上,只會危害地球,戰爭,汙染,殺害動物,不都是人類幹的嗎?興則共興。滅則同天。最終是自己毀滅自己?不可能是永遠的存在。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早呢,得幾十億年以後得事呢,那會該移民了,現在已經發現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了,到時候就不會滅絕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沒有了並沒有影響到我們什麼

如果有一天,地球就要消失了,人類要怎麼辦

67樓:匿名使用者

都去死

6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會滅亡吧 很多不穩定因素 地球消失有人說移民其他星球 可是最大的問題 人類還活的了多久 世界是否有外星人 是否會毀滅世界

如果有一天地球自轉加快,那麼地球上物體重力將發生怎樣的變化?答案是重力變小,請高手給下原因

萬有引力恆定 極點沒有向心力,即便速度變快,萬有引力也等於重力,赤道,重力和隨地球一起運動的向心力的合力為萬有引力,速度變大,向心力變大故重力變小 其他緯度,同樣向心力和重力合力為萬有引力,但是不是同一直線,而是乙個向量三角形,向心力大了,重力就變小,自己畫圖 地球表面的物體 萬有引力提供重力和物體...

如果有一天,外來的行星撞擊了地球,地球會偏離軌道嗎

乙個物體撞擊地球 若能改變地球軌道,這個能量足以毀滅地球上的生物了。不應該說 行星 行星指圍繞恆星穩定運轉的星體,怎麼可能 外來 還撞到地球 這要根據行星大小,如果小 那麼就沒有影響,如果大將改變軌跡甚至導致毀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行星咯!還要看撞擊的大小咯!如果有一天沒有了月球,地球上會怎麼樣 1....

如果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續寫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續寫作文600字

假如我變成了乙隻鳥兒,為了看望天空,飛在高空中,悠閒地繞著圈,不停在樹上休息,媽媽,你會認識我嗎?你聽到氦處份肺莓鍍逢僧撫吉窗外的鳥鳴,去不知那是我,你會叫道 孩子,你跑到 去了?我依然在那兒鳴叫。我在你的身旁看著你。當你煩悶時,坐在窗前,你會聽到這清涼的鳴叫,會看到我在你面前飛翔,你看著這可愛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