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信任的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2021-04-12 01:35:45 字數 1503 閱讀 8844

1樓:世釗聊靈慧

不明白為何要騙自己,很難過

2樓:實菱亓官農

傷心過後是開心…因為你提早發現她(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萬彩喜笑陽

看什麼程度,大了就沒必要再甩他了

如果你發現你最信任最愛的人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

4樓:星落無痕

如果說他(她)是善意的欺騙或者有苦衷和迫不得已,那麼我個人覺得應該選專擇原諒,如果說屬他不是上述情況,你可以選擇放棄他,畢竟他欺騙了你,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5樓:美景良辰

我會去問清楚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被你最愛的人欺騙了你該怎麼辦?

6樓:i隨朕出征

想開點,知道被騙了,還不晚

7樓:匿名使用者

殺一儆百,我決定不允許我在乎的人,拿著我對她他信任,當成自己任意揮霍的資本,那是在逼我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你最好的朋友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8樓:平平淡淡的我

這個要看情copy況看他是

否是有bai意的。如果他是處心積慮要騙你的du話就zhi把他當作是陌生人dao,不再見面。不過我覺得還是問清楚理由比較好。

但是不要想報仇之類的,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是善意的就原諒他吧,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還是好朋友,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再見面了。把受傷程度降到最低。

要記住恨乙個人真的很累!很難過。加油,不要被欺騙打到!

採納哦

9樓:piano圓

在也不來往了,這樣的人沒必要在做朋友了。

10樓:大周腐到沒藥救

先觀察一下,然後根據觀察當面直接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

11樓:放假非常法

撕逼唄,以後就各走各的

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了你,你會如何對待?

12樓:你大爺

刺蝟刺人是它的天性,你善良是你的天性,你怎能因為刺蝟刺人的天性而放棄你善良的天性?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那你該感謝他,畢竟他的出發點是為你好,但如果是惡意的欺騙,那你就告訴自己以後加油吧。但是不要忘了你真誠善良的本性,不要因為被欺騙過,就不再去信任,他犯了錯,你為何卻要懲罰自己?

要更好的過,才能對得起自己,不要因為欺騙自己的人而破壞了自己精彩的生活! 補充: 當然對於他,你就想想他騙你的原因,看看是否真的不可原諒,如果他真的是個很愛你的朋友,騙你也是出於無可奈何,那就盡量去原諒吧,畢竟要珍惜愛你的人,而且你的大度會讓他更加銘記你的好。

但如果真的無法原諒,那就各走各的,祝福他吧,不當朋友,咱也不用像仇人一樣,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做什麼

這要看年齡和想法,bai現實生活中很du少有你愛別人,別zhi人又愛你,這種情況很dao少出現回,就算是結婚也是一樣,大答部分都是覺得不反感對方就行了,在你要幫助的時候你的另一半會幫你,在你傷心的時候他會安慰你,通情達理就行了,愛不是說出來的,只有剛出學校的年輕人才會每天要求另一半說愛你,可是就算他...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彎了,你會怎麼辦

真相也許是殘酷的,但也是事實,無法面對也得面對。與其痛苦的面對不如坦然的面對,因為我們無路可逃。你說是嗎?事實上遇上這樣的事情是很平常的,在我們的想象中總希望事情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在進行著,可惜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樣子,沒辦法,接受現實吧,所以沒必要難過,這才是生活對麼?事實就是事實,沒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