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有哪些酷刑?古代的酷刑有哪些

2023-04-29 16:30:03 字數 782 閱讀 2464

1樓:情感交談

古代的酷刑有腰斬,剝皮,車裂,大卸八塊,官刑,活埋等,這些都是古代的酷刑古代還有很多酷刑沒有被記載,因為太多殘忍沒有被記載下來。

2樓:春天的穎兒

中國古代流傳至今的酷刑有:剝皮、腰斬、車裂(即五馬分屍)、大卸八塊、凌遲、縊首(即絞刑)、「請君入甕」(即烹煮)、宮刑、人彘、刖刑、斷椎、活埋等等。

3樓:餡餅大大

古代的酷刑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在錦衣衛成立期間,達到了乙個巔峰。如夾手指,拔指甲,烙鐵,老虎凳,辣椒水都是真實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妥投投機取巧克魯爾頗具庫爾勒市而被代扣肉卷哈迪背後卡羅爾。

古代的酷刑有哪些?

古代的酷刑有哪些呢?

古代酷刑有哪些呢?

古代十大酷刑是什麼

古代的酷刑都有哪些?

5樓:

酷刑太多太多了,給10個最bt的:

1、凌遲。2、活埋。

3、剝皮。4、灌鉛。

5、刷洗。6、具五刑。

7、烹煮。8、斷椎。

9、鋸割。10、點天燈。

6樓:灬death_騎士

凌遲 剝皮 炮烙 我只知道這些。

古代酷刑有幾種

關於古代酷刑方面的,古代有哪些酷刑

你看錯了妥投投機取巧克魯爾頗具庫爾勒市而被代扣肉卷哈迪背後卡羅爾。古代的酷刑有哪些呢?古代的酷刑有哪些?古代有哪些酷刑?古代酷刑有哪些呢?古代的酷刑都有哪些?酷刑太多太多了,給10個最bt的 1 凌遲。2 活埋。3 剝皮。4 灌鉛。5 刷洗。6 具五刑。7 烹煮。8 斷椎。9 鋸割。10 點天燈。凌...

古代的中國有哪些酷刑?具體的介紹哈

一 十六大酷刑包括 一,剝皮 剝的時候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 分成兩半,慢慢用分開 跟肌肉,像蝴蝶展翅一樣的撕開來.最難的是胖子,因為 和肌肉之間還有一堆油,不好分開.另外還有一種剝法,不知道可信度多少.方法是把人埋在土裡,只露出一顆腦袋,在頭頂用刀割個十字,把頭皮拉開以後,向裡面灌水銀下去.由於水...

滿青十大酷刑有什麼?滿清十大酷刑有哪幾種?

你去看一下 那部電影 你就知道了。滿清十大酷刑有哪幾種?zhu清朝 1636年 1912年 是中國歷史最後乙個大一統封建王朝,共傳十帝,享國二百七十六年。主要還是。剝i皮ai,腰斬,車裂,u俱五刑,凌遲,縊首,i烹煮,宮刑,刖ao刑,坐木版馬。清朝 權1636年 1912年 是中國歷史最後乙個大一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