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古代酷刑方面的,古代有哪些酷刑

2023-04-22 08:55:03 字數 814 閱讀 1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妥投投機取巧克魯爾頗具庫爾勒市而被代扣肉卷哈迪背後卡羅爾。

古代的酷刑有哪些呢?

古代的酷刑有哪些?

古代有哪些酷刑?

古代酷刑有哪些呢?

古代的酷刑都有哪些?

2樓:

酷刑太多太多了,給10個最bt的:

1、凌遲。2、活埋。

3、剝皮。4、灌鉛。

5、刷洗。6、具五刑。

7、烹煮。8、斷椎。

9、鋸割。10、點天燈。

3樓:灬death_騎士

凌遲 剝皮 炮烙 我只知道這些。

古代酷刑有幾種

古代有哪些酷刑?

4樓:情感交談

古代的酷刑有腰斬,剝皮,車裂,大卸八塊,官刑,活埋等,這些都是古代的酷刑古代還有很多酷刑沒有被記載,因為太多殘忍沒有被記載下來。

5樓:春天的穎兒

中國古代流傳至今的酷刑有:剝皮、腰斬、車裂(即五馬分屍)、大卸八塊、凌遲、縊首(即絞刑)、「請君入甕」(即烹煮)、宮刑、人彘、刖刑、斷椎、活埋等等。

6樓:餡餅大大

古代的酷刑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在錦衣衛成立期間,達到了乙個巔峰。如夾手指,拔指甲,烙鐵,老虎凳,辣椒水都是真實存在的。

古代有哪些酷刑?古代的酷刑有哪些

古代的酷刑有腰斬,剝皮,車裂,大卸八塊,官刑,活埋等,這些都是古代的酷刑古代還有很多酷刑沒有被記載,因為太多殘忍沒有被記載下來。中國古代流傳至今的酷刑有 剝皮 腰斬 車裂 即五馬分屍 大卸八塊 凌遲 縊首 即絞刑 請君入甕 即烹煮 宮刑 人彘 刖刑 斷椎 活埋等等。古代的酷刑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在錦衣...

關於藥店方面的對聯,古代藥店對聯關於古代藥店的對聯

誠以良藥濟世為人 殷勤服務 信守營商信譽處世 童叟無欺 良藥良醫世沾幸福 利人利己天賜嘉祥 誠待四方來客,信接萬種徵詢。古代藥店對聯 關於古代藥店的對聯 只求世上人無病 不怕架上藥生塵採百藥醫療百病 集千方廣濟千家當歸方寸地 獨活世人間 海龍海馬通四海 紅花紅藤映山紅 根莖樹葉能妙用下聯是什麼 藥店...

中國古代武俠方面的詞語,中國古代武俠方面的四字詞語

武俠當然離不開江湖咯!江湖兒女就要活得瀟灑狂放 縱酒狂歌,快意恩仇!武功就要出神入化,出招就要氣吞山河,飛沙走石,日貫長虹!縱馬大漠孤煙,對飲長河落日!縱使刀光劍影,雖千萬人吾往矣!對朋友就要真性情,兩肋插刀亦要幫之。對仇人就不共戴天,無論天涯海角也要生死以斷!或者彼此敬重雖然一生纏鬥卻不分勝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