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崗位等級處分降多少級為準?

2023-04-29 16:30:02 字數 1323 閱讀 7697

1樓:緲涗繘鋿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第七條規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受到降低崗位等級處分的,自處分決定生效之日起降低乙個以上崗位等級聘用,按照事業單位收入分配有關規定確定其工資待遇;在受處分期間,不得聘用到高於受處分後所聘崗位等級的崗位,年度考核不得確定為基本合格及以上等次。

用人單位降低勞動者崗位等級處分,兩年內會不會影響漲工資取決於用人單位的人力資源制度,訂立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依法訂立的勞動合同具有約束力,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履行勞動合同約定的義務。

勞動合同法》第三條 訂立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依法訂立的勞動合同具有約束力,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履行勞動合同約定的義務。

第四條 用人單位應當依法建立和完善勞動規章制度,保障勞動者享有勞動權利、履行勞動義務。用人單位在制定、修改或者決定有關勞動報酬、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勞動安全衛生、保險福利、職工培訓、勞動紀律以及勞動定額管理等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或者重大事項時,應當經職工代表大會或者全體職工討論,提出方案和意見,與工會或者職工代表平等協商確定。

在規章制度和重大事項決定實施過程中,工會或者職工認為不適當的,有權向用人單位提出,通過協商予以修改完善。用人單位應當將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和重大事項決定公示,或者告知勞動者。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受到降低崗位等級處分,是同一類別的崗位,不需要重新考職稱。因為,那已經形成高職低聘了。是另類崗位的,有可能被解聘職稱。

能不能重考,還得看單位有沒有職數,會不會聘用職稱。假如,新崗位沒有職數,單位又不表態聘用職稱,考了職稱也沒用。

2樓:網友

小沈龍為何離開本山傳媒?原因**令人驚訝,網友:難怪他會紅!

3樓:hr沐沐春

您好根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第七條規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受到降低崗位等級處分的,自處分決定生效之日起降低乙個以上崗位等級聘用,按照事業單位收入分配有關規定確定其工資待遇;在受處分期間,不得聘用到高於受處分後所聘崗位等級的崗位,年度考核不得確定為基本合格及以上等次。

4樓:泗陽中學張建武

降低崗位等級處分撤銷了,以後晉級還受影響嗎!

dnf最高是多少級,QQ等級最高的是多少級

韓服70 國服60 馬上國服也70了 估計以後開 80 90 100 沒準的 事魔獸都80了現在 60級,暑假會開70,祝樓主遊戲愉快 韓服70 國服60 馬上國服也70了 現在國服最高70可能明年開八十級 韓服現在是八十級 有可能以後要開到九十級 回答完畢忘採納 玩家70級,gsd84級。pk玩家...

GH2132螺栓等級多少級

gh2132螺栓等級多少級,賣螺栓螺絲螺母俞文龍認為gh2132螺栓是鐵基合金螺栓,不能套普通螺栓等級的,有其特殊的機械效能,我們生產gh2132螺栓。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gh2132...

風力等級一共有多少種,風力等級有多少級

根據中國氣象局 關於實施熱帶氣旋等級國家標準 gbt 19201 2006 的通知,熱帶氣旋按中心附回 近地面答最大風速劃分為六個等級 名稱屬性超強颱風 super ty 底層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風速 51.0 公尺 秒,也即16級或以上強颱風 sty 底層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風速41.5 50.9 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