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女屍被偷走,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3-04-29 15:35:04 字數 6553 閱讀 7247

1樓:帳號已登出

死者孫某蘭有兩次婚姻,和第一任丈夫張某雲離婚後留下兩個兒子,攜帶女兒嫁給第二任丈夫張某雲,孫某蘭因病去世後,和前夫的兒子周某將母親遺體運回志丹縣存放在志丹縣殯儀館內。而第二任丈夫張某雲自己有義務將自己妻子屍體入土為安,就夥同張某雇人到志丹縣殯儀館內偷孫某蘭遺體。

2樓:職場導師老吳

在溝通屍體處理結果無果時,其丈夫認為自己有義務把自己的妻子屍體送回家裡並進行入土為安,於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把屍體偷出來了,雖然他們的想的比較人性化,但他們的行為有失理性。

3樓:職場軒子

殯儀館的女屍被偷走,偷盜者是女屍的丈夫。女子的丈夫想要女子入土為安,也是一片情深,就是感覺做事有些魯莽。

4樓:我姓木子李哦

首先偷走女屍的是這位女士的合法丈夫,為什麼偷走呢,是因為女士的婆家和丈夫沒有商量好遺體歸於誰而發生了爭吵,所以才有了這事。

5樓:小

是她前夫偷的,為了把她土葬了,覺得這樣才是為了她好。不過他這樣做已經犯法了,就被拘留了。

殯儀館女屍被盜,嫌疑人居然是丈夫,丈夫為何要偷妻子遺體?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他認為自己有義務讓妻子入土為安,在妻子屍體歸屬權不屬於自己的情況下採取了這樣的方式。

陝西殯儀館女屍被偷,偷盜者偷屍體有何用處?

7樓:時代鴻鵠

陝西殯儀館女屍被偷事件:偷盜屍體的人是殯儀館女屍孫某的丈夫張某,張某的家庭關係是孫某在2023年與前夫離婚,育有兩兒一女,在離婚後孫某帶著女兒繼續生活,在遇見張某後,與張某結婚,共同撫育女兒,至今將近二十年 。2023年8月29日,**接到報警,報警人稱存放在殯儀館的女屍孫某不翼而飛,對此**了調查,發現偷盜屍體的人是孫某的丈夫,在**後,張某承認是自己帶走了屍體,原因是想要讓離世的孫某能夠入土為安。

依據我國法律規定,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屍體的歸屬權應該歸張某決定,孫某的安葬也應該由張某負責。所以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張某「偷屍體」事件不能立案,之所以對張某處以十日的處罰是由於他在搬運屍體時損壞了殯儀館周圍的鐵絲網,因此依照法律規定處以拘留十日的處罰。所以此次事件中孫某的屍體應該歸孫某現在的丈夫張某安葬。

如果孫某在去世之前立有遺囑,對自己的屍體歸屬權進行安排,那麼屍體的歸屬權應該按照遺囑上交代的進行分配。

因此陝西女屍在殯儀館被盜一事,這其中無陰謀論,也並不牽扯什麼刑事案件,主要原因就是女屍孫某的丈夫想要將孫某搬回家,方便給孫某料理後事。

8樓:哇啦哇啦小可愛

偷盜者是死者的老公,因為她是離婚後嫁給他的,他的屍體歸屬成問題,就一直在殯儀館放著,他想讓妻子應該盡早的入土為安,就想到了偷盜這個方法。

9樓:happy手機應用

偷盜者偷屍體是為了讓其入土為安,偷盜者是女屍的丈夫,他的心情和出發點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的。

10樓:小議百科雜談

沒有什麼用處。偷盜者是女屍的丈夫,他的丈夫只是想讓自己的妻子入土為安,並沒有說用屍體做什麼。

11樓:今天觀影百家

只是為了讓死者入土為安。這件事是女屍的丈夫所為,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妻子入土為安,並不是偷屍體做違法的事情。

12樓:唯物思憶

偷回家自己埋!因為女屍是男子的妻子,就因與妻子娘家誰埋而產生矛盾,男子想是自己的妻子,自己有權利埋,所以就發生了偷屍一事!

13樓:職場軒子

偷盜者偷屍體,是為了他的妻子能夠入土為安,不想他的妻子被火化。還想著,等他之後死了,也能和他的妻子葬在一塊兒。

14樓:小

心理滿足,他希望老婆可以得到土葬,得到尊重。

殯儀館女屍被盜,作案者竟是她丈夫,究竟怎麼回事?

15樓:wyshi師

因為該女子與前夫育有一子,女子的兒子想要母親遺體的處理權,但是女子現任丈夫不願意,所以雙方就出現了爭執,導致男子進殯儀館偷遺體的行為。

16樓:糖果吃嘎嘎

這位偷妻子遺體的嫌疑人,他是死者的丈夫,在法律上面有著第一順位的繼承權,各方面的東西也有著處理權,所以說,女子的遺體他作處理,是合情合理的,況且他只是想讓他妻子入土為安。

殯儀館女屍凌晨被其丈夫偷走,為何網友紛紛稱讚他有情有義?

17樓:冷暖自知

因為這個丈夫和女子是重組家庭,雖然女子兒子不同意由他安葬,但生活了17年,丈夫還是親手安葬女子。

18樓:壓韻的漂亮

因為女子的丈夫認為,應該讓自己的妻子入土為安,所以才會夥同他人,深夜將妻子從殯儀館偷走。

19樓:莫語

殯儀館女屍凌晨被其丈夫偷走,有些網友認為其丈夫做出這種聽起來離譜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說明他們的感情好,足以證明他有情有義。

2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他丈夫想要自己的妻子入土為安,所以才會得到網友的稱讚,但是私自運走屍體是違法的。

21樓:召璇

因為偷走屍體的人是她的丈夫,為了讓老婆早點入土為安,所以夥同其他人把屍體從殯儀館偷走,網友們認為這個男人有情有義,值得點讚。

陝西殯儀館女屍被偷走,到底是誰偷的?

22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我們聽說過偷錢偷珠寶偷小孩兒,但是就是沒有聽說過偷女屍。一具女屍居然還有人偷,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在8月29號的時候,陝西的一家殯儀館發現有一具女屍被偷走了。

這種事情我們可能也只是會在恐怖**或者是恐怖電影裡面見過吧,但是他卻是實實在在的發生在了我們的現實生活中。

而偷這具女屍的人居然是女士的丈夫。在9月17號的時候,陝西當地的警察發現了她的丈夫是犯罪嫌疑人。在**把她的丈夫帶走之後,經過調查,她的丈夫當時帶著他的幾個同伴。

還有僱傭了兩個計程車司機一起去偷了這具女屍。當時他們是從殯儀館的院子那個圍牆翻越過來的。因為他們早就做好了準備,所以他們偷女屍也是得心應手,不一會兒就把這個女屍也抬到事前準備好的計程車裡面了。

而這個女子,她是死於疾病,而這個男子他要偷屍體的原因,就是說他跟這個女子娘家的人沒有商量好這個屍體應該歸於誰,所以他們就發生了爭吵,然後這個男子,他夜晚就帶著人過去偷這具女屍。但是這個男子他偷著去女屍是因為他是這個女子的合法丈夫,所以不構成犯罪。

但是他在偷女屍的時候破壞了殯儀館的窗戶,所以這個男子賠償了損失的財產,而且還被刑事拘留了十天。看到這裡我就震驚了,這個男子他居然敢去偷一具女屍,而且還是在大半夜的時候可能也是我們恐怖**,還有恐怖電影看過了吧。

總覺得殯儀館是乙個陰森森的地方,很少人會去殯儀館,而這個男子還敢半夜去偷女屍也是很佩服他的勇氣了。在最後也希望男子跟家屬能夠商量好這具女屍到底歸屬於誰,因為人死入土,要趕緊的把這具女屍安葬好才對。

23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偷走女屍屍體的是女子生前的丈夫,偷屍體確實很難讓人理解,因為放在殯儀館是給她最後一處安靜停留的地方,該男子估計是太想他老婆。思念導致這樣的操作。

24樓:易曉楠

根據當地公安局的通報得知,偷屍的是這具女屍的丈夫。據說,她丈夫覺得自己的妻子,自己有義務幫她入土為安,就找了些朋友去殯儀館把屍體偷了出來,並把屍體送回了老家。我覺得你要替妻子盡義務沒錯,但也要走正常的程式,偷是不對的。

25樓:看社會時事

女屍是被死者的丈夫帶領幾個人從殯儀館翻牆偷走的,只是因為女子在死之前丈夫和其娘家沒有商量好將屍體給誰家。

26樓:小議百科雜談

她的丈夫。這位死者的丈夫認為死後應該入土為安,所以到殯儀館偷走了妻子的屍體。

27樓:oey夜空中

女屍是被她丈夫偷走的,因為丈夫與她娘家沒有商量好屍體歸於誰而發生爭吵,所以丈夫深夜帶人去殯儀館偷走女屍。

28樓:happy手機應用

是被她老公偷走的,他老公應該也是由於過於思念親人一時糊塗導致他做了這樣的事情。

29樓:巴哥說三道四

陝西殯儀館女屍被偷走,是其丈夫所為。她的丈夫是個傳統的男人,認為人死後,就應該入土為安,而不是把人丟在冰冷的殯儀館。

30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是女子自己的丈夫,他想帶妻子回去入土為安,不想妻子在外孤零零的,還是挺愛妻子了。

31樓:農家小妹婉兒

是她前夫偷走的,就是為了想她入土為安吧,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殯儀館女屍被盜, 嫌犯系丈夫,他為何要盜屍體?

32樓:檸檬水能美白

因為想把妻子埋葬了。該丈夫認為人死就要入土為安,所以夥同朋友偷走了屍體。

33樓:張學姐

因為死者丈夫與大兒子發生爭吵,未解決屍體歸屬問題,但丈夫覺得應該盡快讓屍體入土。

34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因為他想妻子進行土葬。這個丈夫認為妻子應該入土為安,因此從殯儀館偷出了妻子的屍體,打算土葬。

35樓:唯物思憶

因為和妻子娘家就埋葬問題有糾紛!丈夫覺得自己是妻子丈夫,早點把妻子屍體拉回家埋了!所以就叫了兩個人一起幫忙!

36樓:彤媽

主要是女子前夫與她所生的兒子想要母親遺體的處理權,與女子現任丈夫 產生爭執,報警後**調解後女子丈夫沒有得到處理權,所以才要在凌晨偷走屍體。

37樓:嘎哈呀菜菜

他想把妻子屍體下葬到老家,可是妻子跟前夫生的兒子根本不同意,雙方吵到最後,妻子屍體還是被前夫兒子運到志丹縣殯儀館內。

01、二婚妻子病死,屍體被前夫兒子帶走。首先,2023年8月25日,張某雲的妻子(孫某蘭)身體不舒服就住院,病情來勢洶洶,住院兩天就過世。張某雲想把妻子屍體運回老家,可是妻子跟前夫生的兒子不同意,雙方因為下葬**問題吵得不可開膠。

其次,8月28日雙方就這件事報警處理,在民警耐心調解中,最終結果是孫某蘭屍體運到兒子這邊(志丹縣殯儀館),不是張某雲這邊。本來事情到這裡就算結束了,可是張某雲想了一天,8月29日凌晨,他找來其餘4個人陪同來到志丹縣殯儀館,把妻子的屍體盜走,送回老家下葬。

最後,殯儀館發現屍體不見選擇報案處理,民警檢視,發現是其丈夫盜走屍體。民警根據其行為認定為治安案件,對張某雲依法拘留10天。

02、網友都無法理解這種行為。先說,張某雲這個瘋狂行為,真的令人很想不明白,明明之前已經協商過,妻子下葬兒子那邊,為何時隔一天就選擇盜屍體,怎麼看怎麼不明白。但凡不同意,為何要讓步呢?

張某蘭已經跟你結婚,也在你家戶口本上,這點誰也無法否認。就算有風俗,可是法律沒有明文規定啊,二婚不能下葬到丈夫這邊,就必須回到前夫處,這不是很扯淡嗎?

假如女子跟前夫都沒有聯絡,身故聯絡前夫把屍體帶走,這怎麼看怎麼覺得奇怪。正常邏輯來說應該是跟隨其二婚丈夫這邊,會比較合理吧。

03、最後。個人認為,他就是想讓妻子下葬在自己家族裡面,畢竟妻子是屬於這邊,跟那邊是沒有關係的。

38樓:張小張

因為他覺得他是女屍的合法丈夫,有責任去處理妻子的後事。又因為妻子和前夫已經離婚了,不能合葬在一起。所以要去盜屍。

殯儀館女屍被盜,丈夫為何會盜自己的妻子遺體?

39樓:尚未成功社會人士

死者孫某蘭在2023年和志丹縣周某結婚生了兩兒一女,後來雙方感情不和,在2023年離了婚,離了婚的孫某蘭帶著女兒和榆林縣的張某雲一起生活,孫某蘭於2023年8月8月27 日因因病在延安市醫院去世。孫某蘭去世後兒子周某等人將母親屍體運回志丹縣並存放在志丹縣殯儀館內,雙方家屬因孫某蘭屍體歸屬問題發生爭執。

2023年8月29日凌晨1時許,張某雲認為,自己有義務將自己妻子屍體入土為安,於是張某雲進入停屍房將屍體運回老家。

二、偷屍體的真正原因這件事情之中,張某雲認為自己有義務讓自己的妻子入土為安,所以才會將妻子的屍體偷回來運回老家,而在這個實際的背後,還有另外的真正原因。

同樣的張某雲也是為了夫妻合葬,孫某蘭已經和周某離了婚和自己一起生活10多年,戶口也是遷在一塊兒,那麼她就是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妻子,那麼就應該要葬在自己的附近,這樣自己百年之後也能夠和自己的妻子合葬在一塊,不用孤零零的乙個人葬在一邊。

2、為了經濟利益

雖然人死之後沒有太多的錢財留下,可是妻子死了便可以舉行葬禮,在葬禮上收上一些人情,這些人情也許除了能夠彌補醫療上的虧空,還能夠留下一些生活的費用。除此之外,可能還有其他的一些國家貼補。這些錢才合在一塊兒,也並不是一筆小數字。

究竟是怎麼回事,隕石究竟是怎麼回事?

不要想太多,很多東西都會輸給時間!淡定一些!在乙個落葉風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她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過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隕石究竟是怎麼回事?張德芬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張德芬老...

三本究竟是怎么回事,三本究竟是怎麼回事

就是走上社會比專科好點的藉口,誰都知道本三是用錢堆起來的 高考中本科報考成績按分數線化為3個檔次,三本為最差檔次,每年三本線有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也是指三本院校,一般為獨立學院,部分三本屬於公辦民助性質。具有 校園獨立 招生獨立 財務獨立,部分師資力量與教學設施等與校本部 等特點。三本院校的學費較...

人加入綠葉會員的,這個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要不虧,人家怎麼賺錢。你要想賺錢,那你就要去拉人頭,去騙更多的人來加入傳銷回組織。天下沒有免費的午答餐,永遠記住,一分錢一分貨,沒有倒掛的。還10塊一瓶沒潔精,加上你投入的錢和要再給的錢,你好好算算成本吧!吃不窮穿不窮,算計不到一世窮。別害人,醒醒吧!為什麼有個親戚要我進會員 我也是親戚推薦復的,...